close

又來了一篇幾百年前的食記XDDD

因為我總是漏掉它了ㄚ

這是某一天北七狸貓夫妻倆有事要找小寶&他朋友商談

貍貓覺得一群老人聊天客套一定會很無聊,特別找我去陪她

結果反而是我跟小寶最早到

一切都是小寶的過錯,害我餓著肚子等超久的 = ="


這間餐廳開在科工館旁而已,不過我居然從來都沒注意過XDDD

明明很常走這條路的說

一定是這看起來不太像餐廳的關係XDDD

我大概是把它當作某個雜貨舖了...Orz


不能怪我呀XDDD

餐廳內超多奇奇怪怪又年代久遠的小擺飾

看起來都非常的奇妙


一整面牆都是小飾品

我也搞不太清楚哪些是新的哪些是上個世紀的了XDD

全部都融合在一起了阿!



還有很奇妙的復古冰箱(禁止開啟) 

不知道還有沒有菸再裡面的古老香菸盒

世界第一台冰淇淋機~XDD     

證據呢!! 伸~(誤)



最妙的就是這個

眾多大同寶寶之下的老電視

是非常厲害的黑白畫面......然後撥的是"現在的新聞"  

有種說不出的違和感XDDD

不過一旁吃飯的小朋友(老闆的兒子?) 到是配飯配的津津有味

我很想問問他們黑白的海綿寶寶看起來如何..... 



電視旁邊的黑板

寫著密密麻麻的各種好料,不過通通都沒價位

有點讓人心驚驚.....Orz

也讓我不知道該從何點起


所以就隨隨便便的點了6樣菜

想說等用餐後,吃不飽再點囉~


古早味配的當然是豬油拌飯



吃起來當然是有比純白飯較香一些

不過我真的不懂豬油的好阿XDDDDD

吃起來感覺跟澆了肉燥湯汁差不多,差別大概是有沒有肉燥香吧Orz

別急著鞭我(菸)

我就不愛吃白飯阿~~ 當然不會有特別的感受了


因為在場有老人阿~~

老人總是會要桌上有青菜,所以我也就勉為其難的點了炒高麗菜


不太清楚價位是多少,但總覺得菜量有點少....

高麗菜口味就是一般家常口味


炸蚵仔


因為我還蠻愛吃炸鮮蚵的,所以看到有提供炸鮮蚵就馬上先點了一盤

蚵仔雖然不是很大顆,但是炸的外酥內嫩,還保有蚵仔鮮甜的感覺

不用沾番茄醬就非常美味了

讓我一連夾了好幾顆配飯XDDD


小寶推薦的甘蔗雞


其實我本來是想點三杯雞的呀XDDD 

因為這種類似白斬雞的作法? 不是我的最愛 

總覺得吃起來雞肉都會乾乾柴柴的

但試了一塊之後有對於這甘蔗雞完全改觀

肉質嫩且有彈性,還帶著淡淡甘甜,難怪小寶會這麼推薦

不過我實在太懶的啃骨頭了

所以就沒多吃幾塊.....

要是老公有到場就好XDDD 可以把咬剩的給他啃

(迷之音 : 喂~~當我小狗喔!)


炸肥腸


上桌後才猛然想起.....對吼!!肥腸都會夾著蔥段酥炸

忘記問問可不可以不要蔥XDDD

本來想說入口忍一忍,蔥咬二口先吞了再來慢慢品嚐可口的肥腸

但是一夾起來看到那"尺寸巨大"的蔥段我就囧了

完全沒辦法忽略阿XDDDDDDDD


所以只好默默的把蔥段夾出來浪費了

嘖.....這時候才能體會老公的好

不敢吃的都給他就對了

至於肥腸....酥脆而不膩口~我超級喜歡的

如果沒有蔥就滿分了阿!!

最後這盤大家都剩下一堆蔥......Orz  


蝦仁烘蛋


光是看那金黃色微焦酥脆的樣子

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整體口感厚實,蛋香滿滿



雖然沒拍到蝦仁真面目,不過蝦仁肥美鮮甜

配著酥嫩的烘蛋一起入口,滿嘴蛋香與Q彈蝦仁真的超滿足的

默默的跟貍貓都覺得這是本日最好吃了


小寶堅持要點的燴秋刀魚


據他所說,一人一段

整條夾起來啃超級過癮的

可是我對於秋刀魚實在沒好感,很怕腹部那邊苦苦的滋味

所以就默默的在旁邊吃烘蛋配飯而已

貍貓是說搭上醬汁,肉質甜甜的還蠻不錯的 (不過還是有點魚腥味)

他家的魔王也說好吃

有興趣的下次可以去試看看

如果踩雷了就都是魔王跟貍貓害的!


一開始還擔心6道菜不夠我們五位大人用餐,但居然最後都沒加點

還剩了些雞肉 炸蚵~~

不曉得是我跟貍貓都吃不多的關係,還是魔王太客氣了沒使出全力XDDDD

而總金額大約是1100多元   (付錢的不是我 所以不清楚)

真是間美味又便宜的懷舊小店阿!~

如果再有冷氣就更好了........Orz



最後,附上搞笑的店家名片

營業時間一整個非常有趣,感覺像是古早以前的網路笑話.....


而名片上的長工 ........就是老闆XDDD

害我想起了一個無敵爛梗~

( ╮ ̄皿 ̄)╮ 就算你叫破喉嚨也不會有人理你的~(推倒)
  (╯_△_)╯ 老爺不要阿~~我是長工




   餐廳名稱:來厝吃飯
   地    址:高雄市三民區建興橫巷5號(科工館後方的覺民路網球場旁)
   電    話:07-387-6658
   營業時間:日頭落山~三更半眠

[2010-05-06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