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本來是要跟老公去吃附近的香草罐子

不過文化中心這邊的店都小小間的,用餐尖峰時段又沒預約的情況下

真的是別想要有空位用餐



因為假日睡到中午,我一整個很不耐餓

就沒等香草罐子的空位直接到附近晃晃,想找一間比較大間

比較可能有空位的餐廳用餐

所以一晃到吉里吉里,看起來還算不錯 又很大間

就叫老公停車準備用餐了



裡面桌數還算多,至少有10桌以上

我們也還算幸運,入內時才大概做了五成左右的客戶

當點好餐點後,又陸陸續續來了三四組客戶,馬上就客滿了



桌上有個小立牌,放著商業定食8的說明

還蠻可愛的

價位也都不高,都在150元內

可惜要平日才有



而且這個底作非常方便XDDD

拿來放菜單拍照真是剛剛好!

這邊菜色蠻豐富的,除了定食外還有各類蓋飯、壽司、烤物等等

詳細大圖可點我觀看

價位算是平價的,讓我還蠻有衝動點一堆小菜來當主食吃XDDD



最後還是點了定食

因為肚子太餓了...XDDDD


定食前菜可選 涼拌洋蔥或蒸蛋  

我不愛洋蔥,就選了蒸蛋....也剛剛好把最後的蒸蛋選走了Orz

因為隱約有聽到其他客戶說要蒸蛋卻被告知"賣光了"



口味還不錯,蒸蛋入口很滑嫩

吃起來有高湯的甘甜味

裡面沒其他料,就魚板跟一塊肉而已


我點的是綜合海鮮炸物 200元


有湯品有小菜

整體看起來蠻豐富的~~

其中一到小菜是關東煮  

有甜不辣、蘿蔔、玉米、花椰菜



都煮的非常入味,蘿蔔非常的甘甜美味

非常的下飯阿!!

光吃這就可以喀掉半碗飯了


綜合炸物有炸蝦、炸蚵、鮮魚各二 


那天吃完之後才回家爬文

就看到花花爸以前來吃的慘烈經驗

幸好我運氣不差XDDD 

沒有得到炸過頭又油膩膩的炸物

魚肉吃起來也蠻鮮美的,沒有油臭味


炸蝦就覺得皮有點硬

幸好蝦肉不差,至少吃起來紮實Q彈

沒有粉粉爛爛的口感


炸蚵我個人本身就不太愛這種包粉的方式

所以咬一口就全都丟給老公的

他是說還蠻鮮美下飯的

我覺得口味都不錯,大概廚師今天心情很好

所以沒有端出地雷來炸我XD


老公點的鹽烤鮭魚定食 200元


跟我的略有點不同,沙拉是另外放的

小菜則是滷過的海帶與豆皮之類的,不是老公所期待的關東煮

吃起來不會過鹹,海帶也不死硬,

也是很下飯的配菜之ㄧ

不過附贈的蘿蔔漬物我跟老公都不愛,感覺口味太重了

至於鹽烤鮭魚.....

我是覺得普普而已,算是好吃的,只是我吃過更鮮嫩好吃的烤鮭魚

所以對這道沒特別喜歡

老公那鮭魚控也是覺得另外一間的烤鮭魚比較鮮美,肉質也較細嫩

不過另一間我很不想介紹 

因為只有主菜好 其他都很虛    

點了烤鮭魚定食,就只來了鮭魚 跟白飯 +1小碗很鹹的味增湯  

真夠弱的XDD

雖然說鮭魚真的好吃



又肥又嫩 肉又大塊

可是這樣要280元...............

而且還沒有甜點(翻桌)

所以我一點都不想介紹Orz

就讓我再此篇順便偷渡吧XDDD

店名叫做 和樂 鰻魚、定食專賣

再北高雄..  

地址!?  我忘了XDDDDD

只隱約還記得是在富國路還富民路上....



而除了點了二道定食之外,我還多點了一個小菜

鰻魚蛋捲 100元


雖然價位略高,不過看到之後就完完全全覺得值得了

蛋捲每塊都厚厚的,中間捲著滑嫩蛋液與鰻魚



跟一般乾癟癟的蛋皮包鰻魚的 假鰻魚蛋捲差太多了

這才是我心目中的美味蛋捲呀!!! 


吃起來也不讓人失望,溫溫熱熱又滑嫩香甜

一口咬下滿滿都是高湯與鮮蛋風味

中間鰻魚的味道又不會太搶戲,細細嫩嫩的魚肉跟蛋捲非常融洽的相處在一起


這道可以算是本日最好吃的一道菜了

讓我一不小心整碗白飯都吃光光.....還意猶未盡( ̄﹁ ̄)

現在光想到那個銷魂的蛋捲,

我肚子又開始覺得餓了Orz



定食附的甜品 蘋果醋 與 綠豆湯 (有冰、熱二種可選)


蘋果醋不會太酸,算是一般人都可以接受的口味

二種甜品上桌時非常的冰涼

比較稍稍可惜的一點就是分量不大

蘋果醋我二口就喝光了

害我一直想趕快吃完趕快衝出去買杯冷飲解渴

(店內只提供熱茶....)



其實這次用餐感覺還蠻不賴的,讓我還蠻想再多去幾次

不過回家爬文看到了各位先烈的慘痛經驗,餐點品質不一

就有點給他滅火了Orz

如果有考慮要去的,記得要挑一下時間、看一下農民曆囉



   餐廳名稱:吉里吉里和食屋
   地    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45號
   電    話:07-7272752
   營業時間: Am 11:30 ~ Pm 02:00  Pm 05:00 ~ Pm 09:00 (每週三公休)

[2010-09-26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