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還正煩惱著老公出差,不知道晚餐要吃什麼時

小寶就打了電話來,說要請我吃超級好料

原來是他跟MOMO跑到了麗尊酒店拍攝DM

有滿滿的好菜等著享用

那我當然就是很不矜持的火速奔往麗尊了XDDDDDD




到達時正好MOMO還在拍攝,

我也就趁著有人幫忙擺盤時跟著亂入偷拍了



首先拍攝的這些都是年菜外帶的菜色

好像還有甜點、水果、甜湯之類的沒完整拍攝

聽公關YOYO的介紹,好像是說10道菜...

外帶還包含這些盤子(塑膠盤) 保溫外帶專用袋,預估是1萬元

聽起來真的有嚇到我

飯店的年菜外帶才1萬!!  真的很便宜說~~~

差點就火速填單預定了XDDD


因為都還不知道菜名

大家就跟著一起看圖說故事吧!!


拼盤


上面有涼拌海蜇皮、烏魚子、醉雞等等

左下角那個吃起來有點像是某種貝類,酸酸甜甜的非常開胃

而且吃起來又好新鮮又好有彈性

雖然已經拍攝很久了,卻不減其美味


右下角的肉片,一開始想說是叉燒或燒鴨之類的

吃的時候才知道是松阪豬




肉質非常彈牙鮮美,調味的感覺還真有點叉燒、煙燻味的FU

吃起來也非常順口

很快就一片片的被我們這四個餓死鬼吃光光了


醉雞也是我很愛的一道(後面是亂入的燒鴨XDD)




吃起來有很濃醇的酒香,但是不會有反苦的討厭酒臭

肉質也很鮮嫩多汁,明明都拍照拍了二三小時了還這麼好吃

我想外帶回家也一定OK的


臘味油飯(?)



上面放的是油膩膩的臘腸,吃起來真的是超油的

但是又超好吃

真的很討厭耶!! 

而且配起油飯又整個超搭超美味的

我覺得很多老人家都會喜歡這種古早味

當下都很想默默跟小寶說讓我包一點回家給我媽吃XDDDD


樹子蒸鮮魚



不知道是什麼魚,很大一尾很夠份量就是了

真的是保證吃完年年有餘  (因為一定會吃不完剩下XDDDDDDDDDDDDDDDD)

要是今年真的要在外帶年菜

我真的會來預訂了,這條魚端上桌真的會很驚人

肉質還頗細緻,不過因為我們拍太久冷掉了

不然一定會更優


豬肉...XDDDD  (我真的不知道菜名阿)

可能是梅乾扣肉之類的吧XDD 看旁邊有疑似梅乾的物體



聞起來超香的,一直好想叫MOMO拍快一點

先讓我吃塊肉再說Orz 

後來吃的時候感覺口味很重,會很想吃白飯

比較適合我家的飯桶雕兄

所以我就默默略過了

這也是老人家會很愛的復古味道


大蝦...XDD


拍攝時就一直在打他的主意了

真的是好大隻好肥美呀!!!



小盤子被佔的滿滿滿的

比我得指頭粗了好幾倍


裡面的蝦膏也是多的令人滿意呀 (〞︶〝*) 

當然蝦肉也是飽滿結實又鮮甜可口


拍照拍的這麼久也無損美味

果然是好蝦!!

可惜愛吃蝦的鵰兄出差了XDDD

我只好很努力的幫他多吃了二隻,在回家跟他炫耀

(鵰兄表示 : .......................)



甜點


不確定是不是這個XDDD

因為這是另外一個內用的甜點

有點類似港式叉燒酥的作法

但是裡面不是包叉燒,是甜甜的豆沙餡之類的

雖然好吃,但是熱量感覺很高

建議不要多吃呀!!~


這是提供內用的年菜\尾牙\春酒


我覺得我這張拍的也不賴耶XDDDDDDDDD

有DM的FU了

果然攝影師擺的就是不一樣


內用的一樣有10道菜(包含水果) 還有提供飲料


而且還提供了位於六樓的貴賓廳讓客戶可以在包廂內享用

這樣超值的服務與菜色

居然也只要1萬元

這一桌菜感覺提供10位客戶來吃都可以~

感覺比外帶的還優~~

讓我看完都想把剛剛填的外帶訂單馬上抽單改內用了


各位鄉親阿~

包廂有限,預購從速

電話滿線中了阿!!

(迷之音 : 哩細購物頻道看太多了喔!)



這盤拼盤跟外帶的菜色差不多



差別就是松阪豬換成了燒鴨  謎樣的貝類換成了爽脆帶皮的豬肉片


這鴨肉真的很厲害~

讓我們每個人吃了都稱讚


入口第一句話都是 "  這鴨肉讚耶!  "

平常最討厭的就是鴨肉的肉質偏硬偏柴的口感

只喜歡烤鴨有帶皮的那種肉感

這燒鴨就完完全全是我喜歡的那種

皮脆肉Q、有油香無油膩、肉汁又鮮甜的那種鴨肉


至於烏魚子因為我個人不喜歡,所以都沒吃到

根據小寶所說....就是好吃可形容而已XDD

(小寶 : 奇怪?我有說這麼簡單嗎~~)


干貝三鮮............吧!?XD


應該是燴炒三鮮之類的

至於是哪三鮮我也不太清楚


我只記得干貝好Q好甜 又好大顆

還有迷樣薄片的海鮮  不知道是花枝還是什麼

軟嫩中帶著些許彈性,咀嚼時不時溢出滿滿鮮美

配著干貝一起吃,那更是罪無可赦的甜美阿!!!

(鵰兄: 哩細爹攻三小)


鰻魚、油飯、櫻花蝦   
(好像某部電影的副詞 獅子、女巫、魔法櫥XDDDDDDDDDDDDD)


櫻花蝦感覺有再另外酥炸過

看起來每隻都非常的酥脆




鰻魚肉非常的厚實,每塊也都很大塊

雖然冷了卻一點都不影響其美味



而且一點鰻魚的土臭味都沒有

肉質非常的有彈性,比起一般的鰻魚還要美味

可惜鵰兄出差不在

這一整個根本就是他的菜阿!!


尤其是灑上一些酥脆的櫻花蝦一起享用

整體口感更是豐富了不少

個人覺得比外帶的臘味油飯還要好吃!!~~


鮑魚


不是假鮑~~是真鮑

但是我只吃到了一片,因為一直顧著在吃大蝦阿~XDD

口感只覺得特別Q彈,鮮味也蠻重的


羊小排


因為冷掉很久了,所以感覺肉變很硬

熱熱吃應該會更優~

且一點討人厭的羊騷味都沒有,真的很不賴

後面被花耶菜包圍的是不知名的貝類

跟外帶拼盤裡的是一樣的,只是少了沾醬

但是沾著洋小排的醬也是一樣超好吃的

結果這盤我都一直在吃那個貝類

味道真的太鮮甜太喜歡了


大蝦


跟外帶的是一樣的,所以就不在重述口感了



但我還是要再說一次

蝦子真的很大隻很肥美

鵰兄不在真是太可惜了!!

(鵰兄:  )


紅豆甜湯


因為冷掉了,所以好甜好濃稠

感覺有點膩口

那一顆顆的不是湯圓...是我討厭的杏果之類的

所以也就沒吃了


內用的湯品 佛跳牆 (干貝、魚翅、烏骨雞)


我忘了外帶的是什麼湯了

但是是有鮑魚跟貝類的海鮮湯品,跟這盅不相上下的豪華就是了



並沒有熬成湯,只是擺來拍照而已

所以就不知道排翅的滋味了


當天拍完照片後就這樣擺了滿滿一大桌

光看就飽了


而且我們也才四個人

吃完都差點快飽到天靈蓋去了~~



另外

我很認真的覺得

內用比外帶划算說...

有干貝、有大蝦、還有鰻魚、羊小排與排翅佛跳牆

還有豪華包廂

重點是 : 吃完不用洗盤子 (疑?XDD)


老公,今年叫婆婆來高雄吃年夜飯吧

省的洗洗切切了

家裡就準備一鍋小火鍋當宵夜就可以了


p.s 價格如有更動,以麗尊官網活動為主

   餐廳名稱:麗尊酒店 官網
   地    址: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105號
   電    話:07-229-5000

[2010-11-11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