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老廚子再PTT板上紅了一陣子

因為我很不喜歡人很多的地方,所以故意等到了熱潮散去才默默來用餐

當然也是為了避免被版上的仇家們給督丟,等等被當桌丟雞蛋就不好了(誤)






裡面就是很簡單的簡餐餐廳的樣子



不知道是真的熱潮已過的關係,還是我來太早了

入門時只見一位客戶剛結完帳離去,再來就只剩下我們了


這些就是傳說中的簡餐們


價位都有調整過了,也讓我覺得略偏高了點

老闆娘的解釋是說 瓦斯 油 糖 豬肉 OOOXOXOX 都漲價了,她們是中式的餐點,用量比別人兇

廚師又堅持要用一定的量,所以不得不漲價

(阿..當然不是對著我說,是對著後來我們快吃完飯時入門的老客戶這麼說 我只是偷聽到的XD)



然後因為價位變高了,也讓我跟老公對餐點的選擇猶豫了起來

最後老公選了

冰鎮油雞套餐 150元



我怎麼感覺別人食記裡的都比較豐盛呢 ╭( 〒□〒)╯(淚奔)

配菜除了豆腐捲(老闆娘說是主廚的工夫菜) 其他都是冷的

很不得我心,畢竟那傳說中 "製作餐點的時間" 我們也是有等的


主配菜 冰鎮油雞


也是冷的,因為它叫做冰鎮油雞 (冷~XDD)

不過我覺得滋味略有點普通了些....就一般到處都吃得到的油雞

沒有特別好吃,但也不差就是


我點的德國豬腳套餐 200元


菜色跟老公的都是一樣的,二樣冷菜與一樣功夫菜 + 微溫的湯

令人哀傷的主菜 德國豬腳


我不清楚她們出菜的流程,不過我吃到時已經是微微溫了

可能是因為天氣的關係,所以涼得特別快吧?(誤)


皮還蠻脆的,肉是算鮮彈美味


但是切的有點薄~吃起來口感有點不滿足

沒有大口吃肉的暢快

薄薄的7小片豬腳,頗令人心碎~~

說好的CP值呢?



老闆娘在我們用餐時也不時的注意我們的狀況

一直交代我一定要配著黃芥末與酸菜一起吃,說這樣才美味

雖然我很感謝她的推薦,但是我真的不喜歡吃酸菜與黃芥末

看我沒動作又交代了一次,說了不太敢吃卻還是一直要我試試看,保證不一樣

讓我壓力非常的大....非常的囧,難不成真的要我硬著頭皮吃嗎?

最後就派出什麼都吃的神鵰來替我應付老闆娘了


當然我還是有舔了一口黃芥末與酸菜,確認到底是不是不一樣

只能說很無奈的,這二樣都是我很怕的味道

很道地的酸加上很道地的黃芥末嗆味

很挑食的請跳過吧!


一定要趁熱吃的工夫菜 豆腐捲


老闆娘千叮嚀萬叮嚀,深怕我跟雕兄錯過了豆腐捲最美味的時刻

我們也只好乖乖聽話的馬上先吃了再說

滋味真的不錯,皮脆心軟層次鮮明豐富,有點甜甜鹹鹹又帶點微微微辣

只能趁熱吃的原因大概是怕脆皮時間太久而潤軟出油吧!

我想很沒良心的說一句

這真是整盤配菜裡面最好吃的了 



不太清楚是什麼的湯


味道普普,所以我沒太多印象

就是個飯後的湯



整體來說..........

大家都覺得吃完很很超值.........我卻




默默的覺得不超值說(小聲的說)

200元的餐點,得到這樣的七小片豬腳

這樣感覺有點貴,很不值


或許有人要平反說老闆娘\廚師很認真、細心調味處理餐點

但我這次真的沒感受到,菜是涼的、湯的滋味很淡  豬腳是薄的

吃完心都碎了

唯一好吃的是真的很費工的工夫菜


還有大家都說好吃到全部吃光光,我們是真的吃的差不多光光啦...............


但是是因為主配菜都吃完了,還會餓

只好把所有能吃的都吃光,看能不能飽一點Orz


那一小碗飯怎麼可能夠我家雕兄吃,我還貢獻了我的半碗飯給他

我這邊的配菜也都他是他吃掉的

我只吃了半碗飯,五片豬腳 二片油雞跟一份工夫菜   幾口湯  二杯茶

略為五分飽的走出門,回家買了塊雞排啃


好吧!   我承認我們夫妻倆食量異於常人,或許正常人都可以吃得飽

P.S 不要問我幹麻吃不飽不加飯這回事,菜都沒了加什麼飯阿!

P.S again  回憶完這間老廚子,突然覺得美國豬腳這間店很不錯....XD 我開始覺得他很超值了

至少肉超多,很夠我跟雕兄吃得飽飽的
   


        餐廳名稱:老廚子簡餐
        地    址: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45-4號
        電    話:07-2215895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02:00  Pm 05:00 ~ Pm 09:00

[2011-01-04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