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難得的狸貓放風,鵰兄結束出差回家

再加上我與S小姐、小胖胖也都放了假

這麼難搭配的組合居然全部都有空,那當然要來好好吃頓飯




早在前一天就MSN密謀了要造反(誤)   我是說 早在前一天就說好今天要一起吃個飯約個會

本來是約在S小姐很推薦的老爹爹 七賢店,但可惜七賢店這天中午不開 (還是本來就中午不開了?)

就只好退而求其次

來到了大家都沒來吃過的老爹爹 漢神II店

找不到路的坎坷過程就不說了,要怪就怪老爹爹幹嘛開在巷子裡XDDDDDDDDDD



餐廳門口種植了很多花花草草,還有一把椅子

整體感覺蠻悠閒的,比較像咖啡廳不像泰式餐廳XDDD

比較有泰式氣氛的就是門口的菜單了


照片看起來都超吸引人的

讓人迫不及待的想趕快入內好好的品嘗一番


餐廳內小小的,桌數不是太多

所以幾乎是客滿狀態,就不拍照打擾其他客戶了

記得要前往千萬一定要定位,不然就只能在外面當蚊子的大餐了 


這是菜單  想看大張點的請點我


價位我覺得比一般泰式料理略貴幾十元

尤其是看到金錢蝦餅 150元只有4片就很哀傷

聽做過功課的老公說,那4片還是 2塊橢圓的蝦餅各自對半切出來的

整個也太瞎了吧!!XDDDDDDDDDDD

所以當有人說到要金錢蝦餅還是月亮蝦餅時

月亮蝦餅不意外的高票當選


首先上桌的是 綠咖哩雞肉 160元


一上桌之後大家都傻了眼

這也他媽的太小碗了吧XDDDDDDDDD  我們有五個人耶

160元才得到這樣的一小碗,雞肉也沒幾片

靠鵰兄一個人就可以全部解決了好嗎!?

可憑良心說  味道是真的還不錯

道不道地我是不清楚,但又香又辣又下飯是千真萬確

雞肉不乾也不柴,至於有沒有禽流感可能要問雞她老媽


但我還是要再說一次,160元得到這樣的一小碗

真的非常不值得


打拋豬肉 150元


小到靠北的綠咖哩雞肉之後是少到靠母的打拋豬

你看看旁邊的水杯、餐盤上的湯匙與我的鏡頭蓋

一次給三個比例尺,我比餐廳還大方呢~ 你們說是不是


味道是不差啦~ 該有的香辣滋味與催飯魔力都有

就是分量少得不得了

感覺比較適合甜蜜的小倆口來用餐,而不是五位好朋友來聚會


椒麻雞 130元


第一道菜小到靠北,你可以說這是個案

第二道菜少到靠母,你可以說這是巧合

當第三道菜空虛到靠腰時...........


他媽的我超想翻桌的阿!!!!!

每上一道菜就讓我們後悔來這裡一次

早知道..........早知道一店中午沒開時我們就不該強求了

真是千金難買早知道,萬般無奈金靠腰


前二個雖然又小又少,但至少味道不錯

這道椒麻雞 

雞肉切的細細小小也就算了,還炸的又油又苦

一點都不椒不麻

唯一另人覺得欣慰的就是高麗菜絲還蠻好吃的


月亮蝦餅 150元


終於.... 終於阿!!!!

終於有道菜色是分量看起來比較正常的了

雖然還是比不上夜市賣那般的大片,但回頭看看前三道菜色

我知道我已經不能再挑剔了!!

雖然內餡不厚實,但起碼該有的蝦子、魚漿與脆皮他都有


雖然我知道真的不能太挑 ,再挑就沒得吃了

但是我還是要說

這道菜也很失敗,炸過頭了

外皮超級硬的,還比一般的月亮蝦餅的外皮要來得厚

完全感受不到該有的酥脆口感

吃起來又硬又油


檸檬魚 300元


這條魚是當天的最後一道菜也是最滿意的一道菜

跟前面那些莫名其妙的餐點比起來,簡直就是極品

不但分量正常、口味正常魚肉還非常的鮮美

真是讓人感動的無法言語

就像是在沙漠迷航,了無生機放棄求生時,看見前方有綠洲而且不是海市蜃樓那樣的感動!!  你懂嗎!?

(迷之音 : 太誇張了吧!?)


面對這樣難得的美食綠洲,我們當然就是心懷感激的把她吃了個屍骨無存了


有圖有真相

你說 這是不是真的太感人了呢!!

當然,最後負責啃魚骨的是S小姐,因為在場沒人比他更專業了

請大家替她鼓鼓掌

我想這條魚一定也很高興被吃得這麼乾淨

死得其所拿來形容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一起吃頓飯還可以學成語,我們的聚會真是太有教育意義了


最後結帳時是950元,一人190元

我個人覺得非常得不超值,因為我跟鵰兄都沒吃飽  

就連號稱了米雞的狸貓也感覺肚子有點空虛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盛竹如口吻)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冥冥之中似乎有股神祕的力量阻擋我們去吃老爹爹一店


可惜我們終究無法參透這玄機

硬是做出了錯誤的決定前往漢神II店,以至於產生了無法挽回的後果


揪~~竟~~~~~~~~

老爹爹一店與漢神二店,其中到底是有甚麼愛恨糾葛!?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誤)



   餐廳名稱:老爹爹泰式料理 漢神II店
   地    址:高雄市前金區海邊路53巷66號 
   電    話:07-2414696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02:00
                     Pm 05:30 ~ Pm 09:00 (週一公休)  
  

[2012-04-04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