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小寶米粉羹後 剛好是四點半多

還趕得及最後一爐酥餅出爐


好心的鄉民跟我說可以先跟他預定要幾個

付錢後時間到再來拿!


於是我就訂了5甜5鹹 要買回家給家人吃


就到麥當勞去喝飲料吹冷氣等五點10分


沒想到還沒到五點 我遠遠看就看到有人在排隊了~

去了才知道 都是預訂好得客戶在等出爐

然後就看到大家再報數量給老闆娘 (老闆再挖餅)



"老闆娘 我三鹹三甜"

"老闆娘 我是六個鹹"

"老闆娘  四個A"  (誤)


然後我也就跟著排 跟著報數

雖然有的人會插隊 或不知從哪跑出來 就喊了剛剛訂了X個

老闆娘都記得很清楚 誰先來後到

都不搞混...


不過我拍了二三張 老闆娘說他們不希望被拍照的!

後來回家上網查

才知道他們曾被採訪過 人潮大增

不過許多客戶老是空手而回

老闆覺得這樣很不好過

從此後謝絕採訪 所以對相機很敏感

尤其我又抱著這麼大一台相機!


之後老闆娘遞給我酥餅後

還溫柔提醒著

吃不完 要放冰箱冰

然後要吃拿出來烤一下就可以很脆了

現在燙燙剛出來 袋口不要封喔

要給他透氣喔



難道她還會認人呀!!!

知道我第一次來買 特別叮嚀嗎?XDDD

雖然剛剛不讓我拍照 但是一樣一視同仁

真心對待每個客戶

我覺得心情超好的!

 

回家後馬上拿到媽咪房間

開始拍拍拍拍

(不過那天拍得剖面比較醜 所以剖面圖片都會放上今天拍攝的一同觀看)



每個燒餅都有我的手掌大小

還熱呼呼的 (回到家差不多要15分鐘)

摸起來也硬硬脆脆的樣子!




趕緊放上盤子拍照


左邊是鹹的 比較圓一點  一邊扁下去

右邊是甜的 比較橢圓一點  都沒扁下去

甜的聞起來 有淡淡 甜甜 糖的味道

鹹的 當然就是肉香囉

會這樣說一大堆  是因為她當天甜鹹混成一包

害我分不出來 哈哈

後來拿出一些咬一口...才找出甜鹹

 

這是鹹的剖面 (順便附上7號當天 用手撕的醜醜的照片好了XDD)



可以看到今天拍的(紅盤)

有一層一層酥皮的感覺!!

真的很酥很酥很酥

酥到像在吃蘇打餅乾那樣酥!!! (好多酥XDDD)

中間 接近肉那邊

又因為肉汁的關係 軟Q軟Q的


越咬越香 而且我只吃外皮就超愛的

真是我的菜啊!!!


比那個 台北萬華知名的酥皮 胡椒餅還酥

 

這是甜的

也是可以看到一層一層的 光看就超誘人的

而且阿 中間的麵皮是軟軟呼呼 跟剛剛吸收過肉汁的

又完全不同口感

而且包著白糖 (也有人說是麥芽糖 到底是哪種呢)

吃起來酥中帶甜 甜中帶酥

咬起來卡滋卡滋的!!


說著說著我又想拿起來邊打邊吃了....

 

而且今天10點快11點到那邊時

金華酥餅就排超多人了!!


等我跟老公去吃完午餐
                    (老施肉燥飯 見下一篇)

大約是11點多


我打算定12點左右出爐那批



居然跟我說 都訂光了歐~~
要等到二點10分



哇賽! 今天是酥餅日嘛!!!

好多人來買!


不過我還是默默的訂了二點10分的那爐

沒辦法 真是太好吃啦!!!!




而且七號那天 公子一回家

我就先拿出了酥餅給他吃


他問我這是蝦米 我還口誤說成了燒餅~~


白癡二人組的我們 還演起了


燒餅~~~俺好想你呀~~~!!

的老油條戲碼!

 


沒想到等我看圖時  才發現人家是酥餅啦!!

搞甚麼鬼!XDDDD  是在燒個甚麼勁啦!!

 

而且公子吃了一甜一鹹後

我問他

怎樣 好吃嘛! 有吃飽吧?

 

公子 : 我還有點餓







有為...乖

我在下樓跟媽咪拿餅給你





幸好還有三個餅 一甜二鹹


媽跟弟弟都不吃了~

所以都拿上樓 讓我去孝敬我家有為了

 

來人啊!!  餵公子吃餅!!

p.s 老公都吃光囉~ 真厲害





[2009-07-11 by Cta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