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凌晨一看到好心的版友 edwardpig 提供試吃

馬上就推文報名了  還連忙挖起老公一起推文...XDDD



因為我想吃辣的 也想吃不辣的!



唔...對不起啦 是我太貪心~~~

但我是要平分辣的跟不辣的

讓老公帶一盒去公司給同事試吃的XDDD

因為面交點離老公公司很近~

說不定下次他們可以買來當加班的點心 哈哈哈


一早老公上班就一直提醒他要記得跟E大約時間

免得上班上到忘記了

 

老公跟E大 約好說5:40~6:00去拿

結果老公說一過去時~看到E大的爸爸已經站在那邊等了

本來是想到了再打給E大的呀!!!!


真是不好意思 讓人家等呀!


而且說E大的爸爸超可愛 超熱情

一直跟他解說如果訂購50元是多少份量

如果外送可以送到哪...

一整個就是熱情啊!

這是他們的露天拍賣 :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edwardpig

一回家馬上拍這二盒魯味XDD

E大爸爸說 如果買50元

是三倍的量

應該就是會有三盒的意思吧!XDD



還有名片唷.....

一正一反




有根辣椒的是辣的!



看起來就是超好吃的啊!!!!!


拍的時候一直聞到香味~~~


每盒有

小豆角數個

海帶一個

米血二塊

雞爪一支

素雞二塊

還有一個我不太清楚名字的

是所謂的口香糖嗎?

咬起來很有嚼勁的!!

給的試吃量很足夠! 超感動的~~

一拍好馬上先戳個不辣的小豆角來吃~~~

以我個人來說 非常喜愛這口味

覺得很入味

鹹鹹甜甜的>\\\\< 超愛阿!


然後又吃了一個辣的小豆角


唔...連我這一點辣都不吃的

都覺得不辣耶 囧>

老公連辣椒一起咬XDDDDD

也說沒辣的感覺~


希望E版友可以轉告媽媽  可以再加重一點辣味~

不然愛吃辣的吃了可能會覺得有點沒感覺XDDDD


然後吃了海帶~

QQ的 不會太硬 也不會太爛! 剛剛好~~

味道也很足夠

只是有點太大片 如果再多切個一刀讓他窄一點

(就變成二片XDDD)

會比較方便食用~

不過或許是各人習慣關係啦! 我就是喜歡吃小小塊的~




再來是米血 >\\\\\<

真是大大推啊!    請幫我感謝妳媽媽!

超好吃的啊!!!!  我好愛吃這種軟軟QQ的口感

好入味好好吃~~~才二小塊真是不夠!XDDDD

我下次一定會去買整盒的來吃!

這個連老公都愛吃!


素雞老公就覺得

恩 就是這樣! 素雞的口感XDDD

我是覺得軟硬適中 剛剛好~有嚼勁

跟那個我不清楚品名的一樣

就都是好吃囉!!

最後吃的是雞爪~



真的很貼心的剪了指甲XDD

皮很Q很好吃~

而且剪了指甲真得更方便食用了~~

也是下次會想購買的品項之一XDDDD

 

以上  就是非常不專業的試吃報告囉XDD

希望你們生意興隆!

我也會推薦給我的朋友家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