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原來我的胃也是挺厲害的Orz

中午吃完旺角後~非常的滿足,非常的飽


回程沿路都在唉唉叫肚子很撐.....

回家後還是又不爭氣得吃了金礦的月餅.....

p.s 紅豆麻糬口味真好吃耶......>\\\\\\<


然後就跟老公相親相愛的一起睡遲來的午覺(?)

從5點睡到9點多吧...

(2個都好豬喔!!! 天阿~~~)


醒來的時後又覺得默默的餓了起來......

但是又沒力氣吃老二.....................腿庫飯

(迷之音 : 我都脫好了....你......)

就往口福黑輪出發去

因為剛好最近很想吃黑輪>\\\\\\<


到了之後聞到烤香腸 黑輪的香味~~馬上就更餓了!!!



好久沒來吃了!  至少二年了吧XDDDD  

在台北吃的黑輪都不好吃Orz (我是說我吃到的)

超想念的啊!!!


而且沒想到連桌子都換新的了....Orz

記得以前好像是傳統的那種圓桌+鐵椅XDD



換成這種新桌子還真是一整個看不太習慣.....

(好像還跟隔壁牛肉麵的一樣....難不成是團購嗎XDDDDDDDDDDDD)


只先點了二串黑輪 貢丸 高麗菜捲



還有烤的黑輪片+大腸 (居然沒點香腸....真是太健忘了)




拍完照馬上進攻久違的美食!!  

不過吃了煮的黑輪之後

卻覺得有點失望

沒有以前的好吃了~

以前是煮的軟硬剛好,又香又入味的

現在的有點硬硬的,而且口感也不是太好....

整盤的表現都普普通通....  

真的讓我超失望的   囧>


烤的黑輪片周圍酥酥脆脆的


是很好吃~ 但是中間感覺不夠脆耶XDDD

我還是更喜歡另外一家用炸的方式

而且還配上甜甜的泡菜,一整個超搭的 (搞不好還很下酒!)

就在後頭的芳岡行館附近得公園那邊擺攤

不過上回下雨衝去吃,她居然沒開Orz

這幾天會盡快補上圖文食記給大家參考參考!!


而烤的大腸...很沒味道 很不好吃

感覺口福真的退步好多  (至少跟我二年前來的感覺差很多)

配上沾醬就都是沾醬的味道.....

不像有的攤位賣的大腸單吃就很香



我想我下次不會再來了....

雖然聽說他的米粉湯是粗米粉 有點心動說!!  

有誰去吃過的可以跟我說是不是台北那種米粉湯口味呢?XDDD


(唉 招牌都沒換 味道卻走味了.....)




   消費日期:2009-10-01
   餐廳名稱:口福黑輪
   地    址:高雄市左營區立文路82號
   營業時間:Am11:00~ Am02:00
   鄰近捷運站:巨蛋站

[2009-10-01 by Cta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