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順億後,因為還略有點不滿足的FU

所以硬凹老公要吃冰

就一群人走到隔隔壁的糖水公園了


不過媽媽看完菜單覺得冰品稍貴,所以決定先離開

我跟老公二人不好意思走XDDD

因此還是吃了


其實也是想吃看看啦QQ,從在
豪記臭豆腐王那邊看過之後就對這間念念不忘

夏天都沒吃到冰,總要趁還沒很冷之前,讓我吃個一次吧!!


外觀用得很時尚,一點都不覺得像是有賣冰的XDD


店內很深,這是我站在中段處拍的QQ

而且都沒有客人XDDDDDDDDD

(迷之音 : 誰像妳這麼神經病~晚餐過了還吃冰 )







就是上面的彩色冰品吸引到我XDDD

不過現在芒果季過了,所以沒有芒果

草莓也好像還沒到.....(沒問店員)

所以可以選的其實有點少....

頓時有點後悔剛剛沒跟著跑掉~~

(也很後悔坐太裡面 囧> 烙跑不易)


最後一直在蛋捲布丁、綜合水果、紅豆布丁、紅豆香蕉之間跟老公討論不停

因為我想吃前二樣,他想吃後二樣

但是我討厭紅豆XDD

最後在老公保證說會把紅豆吃光,就選了紅豆布丁

雪花冰則是選了芒果,冰淇淋選了黑森林


結帳沒多久,怪異組合的冰品就上桌了


很大一盤,跟台南碳佐麻里的一樣大盤~~

紅豆也給的超級多的QQ  連冰淇淋後面都是紅豆~~

幾乎鋪滿了4分之3 的紅豆

該說他很大方嗎 囧>


吃的感覺很詭異XDDD

紅豆跟芒果雪花冰一點都不搭啊!!!  莫名其妙 (/ ‵′ )/~ ╧╧

早知道剛剛就該乖乖的跟圖片上一樣選抹茶雪花冰~

人家明明就搭好了我硬要亂選

真是北七! XDD

但是分開吃都很好吃!

紅豆很綿密,是我敢吃的那一種~~

如果選用抹茶的冰,一定會跟碳佐麻里的甜點一樣好吃

下次如果老公又開恩讓我吃這家的冰,我一定會乖乖照圖選絕不惡搞!!


布丁是統一布丁的,但是吃起來就覺得好像特別好吃

焦糖味道很濃.....

跟長堤放出來的統一布丁就是不同Orz

那ㄟ安捏.....

而且配上芒果雪花冰,其實還滿特別的~

感覺像是吃焦糖芒果冰....(雞蛋味都不見了XDD)


冰淇淋是明治的,很軟 味道很濃

但是就是因為選錯了...選了口味最重的巧克力XDDD

所以會搶走芒果雪花、布丁的味道

分開吃都很優,合在一起都很妙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不要隨意惡搞店家的冰品組合.....



   消費日期:2009-11-07
   餐廳名稱:Sugar Park糖水公園 自由店
   地    址: 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215號
   電    話:07-5507171
   營業時間:Am 10:00 ~ Pm 23:00
   價位範圍(每人):$20(茶類)
   官網:
http://www.sugarpark.com.tw

[2009-11-07 by Cta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