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出差第二天還沒回來~

一不小心就在家裡宅了一整天....Orz


一直到老公的親密愛人打電話再約晚餐,隨口說了一句整天都沒吃好餓

沒想到好心的第三者居然說有漁港有名的肉包可以分我~~

還熱呼呼的!


當然是馬上不知廉恥的要了過來XDDD

老是聽他說多好吃又多大顆

今天終於有緣見到真面目了




真的蠻大一顆的,

跟平常買得到的肉包大小都不同~~

跟我的鏡頭蓋比一下大小>\\\\\<




高度就跟鏡頭蓋立起來差不多高,但是拍起來有難度

小幫手出差中還沒回來~~我只好默默的把圖刪掉了




拿起來整個手都快不見了~!

這麼大一顆
只要20元,是真的還蠻不錯的~

難怪
小蓮說她吃一顆就飽死了


結果咬了一口又一口....都是麵皮 囧>

我總共咬了四口才看到肉餡  Orz




麵皮是還算好吃啦!

但是跟老公在台南買的那一間,就真的差得多了~

台南那一間可是非常綿密,入口還有點會慢慢融化的fu

有點像是一般包子皮融合了叉燒包皮的口感

不管熱的冷的,都非常好吃

我比較喜歡蒸熟了之後,稍稍放涼讓外皮QQ的再吃

這時後內餡還會熱熱的!


今天一早就要去買了,我回家後會把地址給公佈出來XDDD

(因為每次去都是老公去買,我沒跟過XDD 負責吃而已)


而這間漁港的肉包,我覺得麵皮佔太多份量了

雖然肉餡看起來也不小~

裡面還有香菇

整體吃起來鹹鹹香香的,肉也還蠻有彈性的

而且接近肉餡部分的麵皮都吸收了不少肉汁,吃起來還蠻不錯的

我個人是覺得不會太油膩~是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另外有附上辣醬~

其實我覺得配上辣醬比較好吃說,不會很辣




裡面當然也有肉包一定要有的鹹蛋黃~

但是小小的,一點點點而已

大概是半顆半顆在半顆的大小吧......

我還蠻愛吃鹹蛋黃的說....這種份量不能滿足我啊!!!



最後吃到快完才發現香菇有二朵

其中一個還超級大 

缺一角就是被我咬一口的 圖五那一張XDDD

真沒想到這麼大一朵



要是老公吃到一定馬上慘叫 : 哪來的香菇精!!  老婆~~~救命~~


因為老公超級討厭香菇的XDDD

看來這個肉包,我是不會再吃到第二次了

只要老公看到這張
巨大香菇妖孽圖

就絕對不會帶我去買了XDDDDDDDDDDD


據第三者說還有非常美味的東港肉包~

下次來排個東港一日遊,海鮮+肉包之旅好了XDDD


   消費日期:2009-11-12
   餐廳名稱:楊記傳統饅頭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漁港中二路68號
   電    話:07-8821473
   營業時間:Pm 3:00~Pm 6:00 周日公休
   價位範圍:12到20元

p.s 這間是賣早點的,一大早去買肉包都可以不用排隊唷!

p.s2 老實說,其實這個肉包我覺得還算可以而已,麵皮太厚扣分許多

[2009-11-12 by Cta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