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也是常常有人介紹給我

但是又一直沒空來,老是錯過的店~


這天中午正巧又醒的特別早,於是就吵著老公帶我來吃一下湯包



以前經過都一大堆人排隊

看了就很不想下車一起排....總覺得要等好久好久

所以才會一直都沒來吃


今天還蠻幸運的,剛踏進來就剛好有一桌客戶離開

不然可是客滿的狀態阿! 不知道要等多久咧



牆上貼著一些關於這間店的報導

還有湯包的詳細介紹



價目表上也還有吃湯包的小秘訣XDD

生煎湯包分大中小份,我跟老公當然是先點一份大份的吃吃看

當然油豆腐細粉湯也是點了一碗


桌邊有提供醬油、醋、胡椒粉、辣椒等四種調味料



本以為會等很久的,沒想到才坐一下下

一下子就上菜了

大份的 10顆 60元


上面QQ嫩嫩的皮,感覺好可愛 好好吃的樣子XDDD

底部煎成金黃色,酥脆脆的

我最愛吃這種脆脆的皮了!!



光是用看的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當然馬上隨便拍一下,先吃了再說XDDD


才剛咬第一口,美味的湯汁就滿滿的噴到嘴裡

(迷之音 : 所以你是說被湯包給口....爆!?)


真是叫人驚訝不已,湯汁怎麼會飽滿成這樣!

一個不注意真的會像撒尿牛丸一樣,噴得滿桌都是

比之前去吃的會噴汁的魚丸還要會噴

不過幸好這次沒有噴髒任何人的衣服了.............XDDD


又小心翼翼的咬破一顆,想知道湯汁到底有多少

沒想到居然快要裝滿一湯匙

真的是非常誇張啊!!



而且還沒全部裝到呢,因為咬開的那瞬間

又好多湯汁被我吸走

我想湯汁是一定會有滿滿一湯匙的

居然比我印象中的任何"小籠湯包"來的多汁 

而且真的非常美味

皮有嚼勁、內餡又飽滿加超多湯汁

湯汁也非常的鮮甜,完全不太需要調味料就很好吃了!

本來是要跟老公共吃一盤,接著去吃其他小吃

結果老公也被這驚人的噴汁小湯包的美味給收服了

吃完又叫了一盤大份的繼續吃XDDD



吃的時候真的要千萬小心再小心

每個小湯包都非常敏感,輕輕一咬就會亂噴了

我不小心吃的時候,恍神了一下下

結果咬的第一口,小湯包就像尿尿小童一樣.........洩了一地阿


不過其實我是想到更A的情節XDDDDD  

噓.......!! 不要說!!

現在一大早的~~ 



這種西斯情節

我們留著晚上討論討論



油豆腐細粉湯 40元


從來沒試過,所以點來吃吃看

料蠻簡單的,就是油豆腐&腐皮捲+冬粉

不過後來看她們牆上的報導說明,好像說是百頁肉捲???

哈...有點忘記正確名稱了


不過湯輕輕淡淡的味道

正好在吃完湯包後,可以喝一下,去油解膩用

腐皮捲的腐皮真的很嫩,整體算是走清淡路線的

冬粉的量不會很多,我想應該就是小鳥胃吃一吃會飽的那個量

像我這種鴕鳥胃的...當然還是要來份湯包再說 

哈哈哈



之後要走時,剛好看到老闆正在起鍋

一顆顆白白嫩嫩的煎包,真的超可愛的XDDDD

差點又被迷惑,再買個10顆回家去




因為在這邊吃得太飽

本來接著去吃富錦饕小籠湯包的行程

只好喊卡,等候下次了XDDDDDD


據高雄板友所說,這間店周日最好不要來

好像說是老闆有時脾氣不好&到水時....髒髒拇指有時候就不小心順便泡湯....Orz

難道這是美味的秘方嗎......(大誤)

總之....就是..........

湯包好吃....要去買自行斟酌一下

看看老闆心情如何,最好是挑老闆娘有在的時候




   餐廳名稱:上海生煎湯包
   地    址: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208號
   電    話:07-3220702
   營業時間:
   Am 11:45 ~ Pm 08:30 
   周五公休
  

[2010-01-26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