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浙江俞記是貍貓推薦給我們的

老是聽那隻臭貓說多好吃又多好吃,一直在誘惑我家那個水餃控....

在不跟他來吃吃水餃

我看我馬上就會被吊起來毒打了XDDDD


因此,就趁著周日沒事~~

趕緊到俞記來報到了




本來貍貓推薦的是華夏店

但是覺得有點遠,好懶的跑XDD

後來聽他說裕誠也新開了一間,就在品元不遠處

想說吃完還可以順便凹老公吃吃冰....

(結果忘記品元週日都不開的...翻桌)


除了水餃之外 

還有賣湯包,蒸餃跟燒賣

本想都點來吃看看.....但是一定吃不完的阿Orz



水餃種類共有5種,可以混搭出菜

但是一定要點滿10顆

算是最低消費吧!

我跟老公除了香蔥鮮肉沒點

其他都點了

(因為我點了香蔥鮮肉的蒸餃~)


首先上桌的是小籠湯包 60元 (8顆)


其實我本身也蠻愛吃湯包的

但這間我吃起來感覺就普普通通而已說....

有種過於期待了Orz

麵皮有些粉粉的、湯汁不是太多

不知道是不是吃到瑕疵品XDDDDDDDD

默默的吞了幾顆就安慰自己

招牌是水餃 是水餃!!

大概是上海生煎包太好吃了,所以吃過後覺得其他湯包煎包都輸了吧!

不自覺得就會想起生煎包的美味...

然後默默對著小籠包暗自垂淚

(迷之音 : 阿不就很委屈膩~~~)


香蔥鮮肉蒸餃 45元 (8顆)


其實他就是水餃~~~ 只是用蒸的

但是價格不變XDDD

蠢的是

點完了才看到牆上有寫綜合蒸餃... 好像是80還是60元

五種口味都有!!!

害我超後悔的~~~但是都上菜了

哪來得及改阿!

只好默默含淚吃蒸餃


不過

蒸餃真的好吃很多!! 我覺得比小籠湯包優太多了XDDD

我很愛這種QQ的皮

如果內餡的蔥味可以少一些些就好

因為我很怕吃蔥味阿~~~

(迷之音 : 怕你還點香蔥!!)

唉呀~~!!

就以為只有香蔥可以點阿~~~~Orz

不想吃水餃,所以就點了蒸餃

誰知道他還是水餃XD


水餃們....忘記多少了


除了濕潤了一些

基本上跟蒸餃長得很像,差別就是容器不同XDDDD

不過水餃有比一般我常吃到的大顆許多

且內餡飽滿


看那滑滑嫩嫩的外皮~ 感覺上就蠻好吃的


我第一顆吃到的是鮮肉仁水餃 6元


沒什麼話好說的

就是真材實料而已!!

蝦仁不但鮮甜彈牙,還很大一隻

整顆一口送入嘴,真是異常的滿足阿>\\\\\<


鮮肉干貝水餃 8元


裡面藏的不是干貝絲~ 而是整顆的干貝呀!!

真是用料大方,價格又迷人

吃起來特別的鮮甜美味

雖然一顆要8元,但我覺得值得呀!!!

會讓我下次想在點來回味回味


鮮肉韭菜水餃 4元



韭菜味無敵重得阿 Orz   真的是讓我一整個囧到爆

明明就怕韭菜怕得要死,還要拿起來吃

果然是愛吃又愛靠腰XDDDDD


撇開討厭的韭菜味不說,其實吃起來有蔬菜自然的鮮甜

跟高麗菜口味一樣的好吃

但是老公個人覺得 韭菜略勝

因為有那種特殊的韭菜風味

只能說愛韭菜口味的一定會喜歡的啦~~~~


老實說 

這比老公帶我去吃的台南的水餃好吃多了!XDD

雖然老公一直很堅持台南的水餃比較大

但是...明明就只是皮大了一些

肉很少啊!!!

我有圖為證~(激動)





是吧?

雖然看似很大

但是就很不紮實阿XDDDD

快來人跟我老公說阿! 一點都不大顆好嘛!!

只是皮多了些

吃起來一點都不飽滿嘛!! ~~

不過台南一顆3.5元啦....

贏了5毛錢!!



   餐廳名稱:浙江俞記-裕誠店
   地    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183號
   電    話:07-558-8616
   營業時間:AM:10:00~PM:22:00

[2010-02-07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