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寶寶蒸餃應該算是超級有名的了

但總是因為路途遙遠,老公不肯帶我去吃

所以我都無緣品嚐到那"傳說中的美味" XDDD


正好新同事在樹德科大上課,

這天她就非常好心且又"不順路"的,特地帶來當我們的午餐

首先就是大家都稱讚的豬肉蒸餃 45元


我可是滿懷期待的與他見面阿>\\\\\<

不過俗話說的好

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好吃是好吃.....

但是就是很普通的好吃....

雖然連Yammy都說過楊寶寶的蒸餃是她吃過的蒸餃中,"比較好吃"的 
(但是還輸他知道的一件店...在哪我忘了XD)

但入口之後還是有讓我停頓了幾秒

 "咦...就這種味道阿?"        " 嗯....還好阿"

還不錯吃 而已

究竟是特別有名、好吃在哪??? 我真的吃不出來

另外,也沒吃到大家說的滿滿湯汁.......

不過皮很Q,跟一般水水爛爛的不同


同事力推的牛肉捲餅 55元


因為路途遙遠的關係~~塌掉了XDD

不過賣相感覺蠻不錯的

皮酥脆的地方好吸引人阿! 而且好大一份

幸好蒸餃是跟同事一起分著吃

不然吃完捲餅,哪還塞得下那8顆蒸餃阿!




裡面有滷的很夠味的牛肉與提味的蔥絲

吃起來真的特別好吃

跟一般吃過的捲餅味道果然差很多

難怪同事會大力推薦捲餅而不是蒸餃

但不知道是否因為有點冷掉的關係

整體吃起來 感覺捲餅粉粉的  

也有點膩.....

硬是要比

還輸給了鄉園 東北酸白菜火鍋 那間店的牛肉捲餅



一樣都是包著滷牛肉 

不過蔥絲改成了美生菜與洋蔥,整體吃起來比較清爽

且脆脆的生菜也讓捲餅口感更加豐富有變化

捲餅皮也不會粉粉的,吃完不會很膩

說好了下回要買給同事嚐嚐...一直拖到現在(遮臉)

(拍拍) 乖...等我手邊的事情告一段落 我再買回來請妳吃阿~~


這次的楊寶寶沒有給我很"驚豔"的感覺

是因為沒有在現場"現點現吃"嗎???

只好等那個包皮控老公腳傷好了 再凹他帶我去現場吃ㄧ次囉!

還有個傳說中美味的鍋貼沒吃到呢!!!




  餐廳名稱:北平楊寶寶蒸餃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朝明路106號
  電話:(07)3513322
     (07)3516600
  營業時間:
  Am 11:00 ~ Pm14:00 
  Pm 16:00 ~ Am 01:00


同場加映  

同事推薦的英國藍 冰淇淋紅茶 40元

因為他一時衝動,看到鄉民推薦就跑去買了XDD



比清心小杯就算了

還沒裝滿(翻桌)

而且冰淇淋都溶光了!! (淚奔~~~~)




可是...

還真的好喝.....Orz


雖然冰淇淋溶光光了像是喝帶有紅茶味的奶昔

但入口後有一股茶香回韻,那種茶味我跟同事都蠻喜愛的


不過正常的甜度+冰淇淋  真的好甜

喝完有點給它膩......  

半糖會比較適合!!

下次有機會再去試試她們家的紅茶,應該也很優


[2010-03-21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