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一點都不滿足的辣妹子麻辣燙後~

馬上吵著老公帶我去瑞豐買小點心

怕晚上不得安寧的老公,只好很無奈的驅車前往XDD


本來想買QQ蛋就好,但臨時想到了有一攤炸烏賊的一直都沒吃過

剛好趁著今天老公也沒吃飽可以買

因為我怕萬一不好吃,吃不完...沒人收拾殘局XDD


這攤應該很多去過瑞豐的都有看過了吧??

就在某某賣炒泡麵的隔壁

有時候是在轉角

反正不是賣吃的那幾條就對了,要往後走才會看到


有賣烏賊燒跟鮮豚燒 (豬肉包飯去炸)

因為比較想吃烏賊那QQ的口感 所以就只買了烏賊燒

一個好像是45 還是 50元的樣子

忘記了...

因為是老公付錢XD


前台就有放著二種炸物的樣本  不過烏賊燒比較特別咩

當然就只拍烏賊了

先豚燒下次有機會再吃


現點現炸,所以都要等一下

不過也不會太久,感覺差不多5分鐘內吧~ 聊一下天、放空一下就好了


炸好之後,熱燙燙的就直接要切了

切之前還會先吸一下多餘的油脂


那紙應該是廚房紙巾或是吸油紙巾之類的吧!

我看老板是沒重覆使用


外表的油也蠻多的....

不過沒差啦(挖鼻孔) 老公的油更多.....

(迷之音 : 靠....捅我刀幹麻! )


我選的好像是日式和風醬XDD 

有點忘了

老闆娘還很好心的先讓我拍了照片再繼續幫我包起來

配合度100


看起來就非常好吃的樣子

回家之後馬上就迫不及待的拆開了

裡面包的飯我吃不太出來滋味 不過烏賊蠻鮮Q倒是真的

配上的醬酸酸甜甜的 還有些醬油甘味 

跟海鮮很搭

而外面那層薄薄的酥皮,更是讓整體口感層次更豐富

我個人還蠻喜愛的

不過私心的覺得酥皮的存在感不夠~

我喜歡那總吃起來有卡茲卡茲的感覺


後來又去買了一次,因為那次不想吃麵也不想吃飯

只想吃一些小點心

就又吵著老公帶我去瑞豐覓食XD

選的是韓式泡菜口味

還真的有泡菜呢!


不會很辣

滋味是略有些酸甜+微辣口感,有點像泰式酸辣那種FU

泡菜也是...不太辣

剛好都是我可以接受的口味

不過裡面的飯我還是一樣吃不太出味道XDD

風采都被外頭的醬汁跟泡菜搶光了


買泡菜口味的這天

剛好還順路經過了法式雞腿肉捲XDDD 

隔壁是賣什麼薯條的...在比較靠外圍那邊 健身房的對面吧



因為時間比較早,才正開始準備而已

本來是跟我說再逛一下在過來,但我說了馬上要走了(老公在路邊等)

正轉身要離開,就被喚住XDD 表示馬上用給我

(超像在大陸殺價...不給殺!?  好~~掰掰 (然後馬上被抓住) 

然後我就默默的看他現烤給我了

雞腿肉捲看起來是先炸過在烤的 

硬硬粗粗大大的>\\\\< 好吸引人阿

(迷之音 : .......雞腿捲怎麼你形容的怪怪的)


烤的時候一直有微微的香氣飄出來

真的是讓人越等越餓Orz

害我差點就買了隔壁的薯條頂著先.....


提供多種口味的醬汁

本來我選的是泰式椒麻雞  但她們又說招牌檸檬優格比較優

所以之後還是選了招牌


一份65元

裡面說包夾著法式燉飯



不過,等他烤完到手之後 有稍稍的給他失望了一下下

雞腿捲感覺沒想像中的大 跟飽滿

而且醬還要我自己淋....

看我大包小包還提相機的....居然捨得叫我自己淋(淚奔~~)

(迷之音 : 又沒美色....當然捨得阿!~ (菸)



底下鋪著高麗菜絲

因為怕醬不好吃,所以我只用了一些些


而裡面的燉飯.....(默)


少的跟雞大便一樣 (口亨)

也沒有雞腿肉那種嫩嫩的感覺

吃起來整體肉有粉粉的感覺 沒什麼咬勁 

也感覺不太到燉飯

我覺得soso而已

買這個不如去買炸雞腿...皮還比較脆呢 >口
只有醬我覺得還不錯而已

有點期待過了頭了~(攤手)



地點:瑞豐夜市
營業時間:每週二、四、五、六、日

[2010-03-27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