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貍貓搬到了我家附近之後

瑞豐夜市幾乎已經變成我跟她的約會勝地了>\\\\\<

下班就直接在她家樓下會合,直奔夜市去吃晚餐


版眾 : 那你老公呢!?


什麼? 你說我老公????

哎呀~~出差了,誰管他呀!! 

噢噢...我是說  我也是很想他啦!  可是先吃飯比較要緊


這間月亮蝦餅就是貍貓推薦的  

雖然老闆看起來很兇狠!  攤位都沒什麼人  

隱隱約約還散發出了這攤是個地雷攤.....



不過貍貓拿他身上的皮毛當保證

這間真的好吃,不好吃可以活剝貍貓皮

加上老闆堅持餐廳用料、路邊攤的價位...



所以我就非常放心的 (?) 

一起跟貍貓買了一份蝦餅  

還有一份新產品黃金蝦球回家當晚餐



蝦餅是現點現用,跟蒙古烤肉那一排的月亮蝦餅一樣

所以都要稍等一下下

好在這邊沒這麼多人~不會感覺到等的很辛苦


這就是剛到手的月亮蝦餅(1張 60元 )...

因為是跟貍貓邊走邊吃,所以就沒特別打開來拍了

總不能叫我跟隔壁臭豆腐的借桌子吧!


因為蒙古烤肉那一排的月亮蝦餅人總是很多

我只在久遠以前,瑞豐沒這麼多人的時候買過一次...... 

年代久遠 早忘記口感了=  = 

所以沒辦法告知到底有沒有比那間好吃

但這間的蝦餅的確比我最近吃過的蝦餅都還要美味

皮脆且蝦漿厚實有彈性

在沾上她們附的沾醬,微甜微辣的更是順口

一小包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忍不住都會想要再去買一份帶回家吃


泰式黃金蝦球 (小份30元)


不要問我有幾顆,因為我沒有邊吃邊數XDD

方便的話今晚去買一份數一下再來跟我說

一顆小小的,一口就可以吃掉了

跟月亮蝦餅一樣皮都炸酥酥的 

一口咬下即可感覺到蝦漿的鮮甜風味

裡面的料我想應該跟月亮蝦餅是一樣的


且因為是丸子狀的,吃起來口感更加豐富

那種彈牙的感覺真的會讓人上癮

沾醬則是跟蝦餅的通用

這一小包一下子就被我跟老公吃完了 

p.s 

蝦球連買了二次XDD 

一次是特別買給老公吃的 看我多有心阿~~(努力討好老公中)




地點:瑞豐夜市
營業時間:每週二、四、五、六、日

第11排... 跟非署不可同一排

[2010-04-24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