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喝飲料再一發XDDD

這間也是開在裕誠路上,是尼力特別推薦給我們這群北七的

也是喝過一次就上癮的店家


名字很可愛,叫做艾迪生 凍泥專賣店

右下角那神秘的黑影,請猜猜看是哪位不知死活的鹹豬手XD

猜對了有獎,送筆一支

(當天有去喝凍泥的相關人士,包含其親屬在內...尤其是魔王...通通不得參與此活動XDDD)


裝潢的風格是看了就很清爽的明亮色系

感覺裕誠路這一排也是超級多間飲品店的,每一間的風格都非常強烈

現在不特殊一點都不行了XDDD


在尼力不是太專業還邊挖鼻屎的介紹之下

大概知道了凍泥是一種介於冰沙跟奶昔之間的飲品

而老闆之前都在美國賣凍泥,因為不想跟家人相隔這麼遠順便(?XD)要把好喝的凍泥推廣回台灣

所以就回台發展,並在高雄開了第一家凍泥店專賣店。

(大概是因為高雄是傳說中沒有冬天的地方吧XDDDDDDDDDDDD)


雖然櫃台上方也有價目表,但是一直抬頭很累

所以我們看名片就好,也比較清楚 哈~


他們的招牌是抹茶口味的各種凍泥

(該不會是這原因所以整間店綠綠的吧XDDDD)

但我個人不是這麼的熱愛抹茶

所以就點了我很愛的荔枝與芒果的混合物 

荔枝芒果凍泥 35元



整體感覺荔枝的口感比較突出一些,

入口後那留在嘴裡淡淡的荔枝餘韻.....

酸酸甜甜又綿綿細細的清涼口感

真是讓人忍不住一口口的狂吸阿XDDD

當然隱隱約約還是可以感覺得到芒果獨特的果酸與香甜滋味

這一喝就讓我徹底的愛上凍泥了>\\\\\\\\\\<

(迷之音 : 我知道 我知道~ 你最愛我了  哎~~人帥就是有這種困擾(撥劉海)

Anna : 是凍泥~ 不是TONY  你想多了,這位先生....



狸貓點的 蜜桃抹茶凍泥 35元


當然我也很不客氣的馬上拿來喝了一口

初入口帶著蜜桃的香,隨之是抹茶獨有的茶香與苦澀感

我自己是蠻不愛這種甜甜苦苦又色色 澀澀的感覺

真想很沒衛生的吐給狸貓XDDD
(狸貓 : 乾!)


有借又有還......

不對嗎?不對嗎?不對嗎?不對嗎?不對嗎?不對嗎?不對嗎?

大家好朋友咩,計較這麼多幹嘛 ╮(′~‵〞)╭


不過愛好抹茶的尼力倒是對這讚不絕口,反而是不喜歡我........點的荔枝芒果

果然口味人人各異~

還是因為芒果荔枝沒加鼻屎所以妳不愛呢? 早說阿(挖)



JOY點的芒果凍泥 35元


顏色是黃澄澄的鮮黃色,就好像童子尿一樣(大誤)

果香味非常的濃郁,喝下去果然有感覺到100顆芒果的鮮甜

(老闆 : 妳太誇張了.....)

不過感覺上是果酸的感覺偏多了一些些

比較起來我更愛荔枝芒果那種香香甜甜的滋味

喝起來也不像冰沙、思樂冰那樣,往往剩下一堆"清冰",果汁都喝光光了XDDD

凍泥每一口都混著綿綿細冰與酸甜果汁,直到最後都讓人回味不已


除此之外,我還喝過了巧克力與咖啡的口味

也都還不錯,但就沒有荔枝芒果這麼的讓人驚艷

荔枝芒果已經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了 >\\\\< 



最後.....凍泥目前有推出買五送一 與 買2送1(冰茶)的優惠券

大家有空可以結伴去試試看喔! 只有高雄有呢~

貍貓~我們今天在去買吧!!!~~ 

送的冰茶給你家魔王XDDDDDD







   餐廳名稱:艾迪生凍泥專賣店
   地    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257號
   電    話:07-5560115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10:00


                                                                                                                                                    

[2010-05-18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