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份量不夠的海世界餐廳,很明顯都不滿足的我們

當然一定要續攤的阿!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反正就是來到了七賢路上的這間知名臭豆腐店XD

(大概是因為在海世界大家吃完都空虛、寂寞覺得冷.......所以想吃炸的吧(誤)



之前還剛好爆出新聞,因為太臭(XD?)而跟鄰居起衝突

但其實我一點都不覺得臭阿!

(迷之音: 廢話~你喜歡吃臭豆腐阿)


我們到達時已經八點快九點多了,但排隊的客戶還是非常多

更別說座位了,幾乎是滿滿滿阿!!



親密愛人猛推薦的海產粥

可惜我對粥品沒有特別狂熱,所以並沒有點

但料真的看起來就非常豐富又新鮮的樣子



旁邊也許多桌上都有一大碗公的粥,看起來非常驚人阿....

或許應該趕快叫那個愛吃粥的北七貍貓快點來試試看味道才對

可是他家也有一隻老人

應該會嫌太遠

大概還要幾百年後才會看到狸貓來吃粥了吧XDDDDDDDDDD


室內牆上就貼著簡易的菜單供人參考
 



點餐方式一律填單自助式,除了臭豆腐跟粥之外

還賣了很多海鮮類的餐點,還有我家老人最愛的麵線類

但是老人這次居然沒點個麻油乾麵線XDDD 

真是太令我驚訝了~


因為在海世界沒喝飲料喝到爽

所以通通一人一杯飲料,滿足一下剛剛空虛的心靈與喉嚨

我真是忍超久的阿!!! 口渴死了XD

左到右分別是 紅茶、菊花茶、酸梅湯



酸梅湯是阿智茶飲的

(該不會其實全都阿智茶飲的吧XDDD)

不過我沒喝,因為我不是太喜歡酸梅湯的味道

是老公這老人點的(指)

L大 : (默默把飲料藏到背後) 



至於菊花茶.....恩 還不錯

只是沒得選擇之下我屈服了XDDDD  

因為我也不愛紅茶跟無糖的烏龍阿! 一個怕太甜、一個怕太苦 (只喝某幾間茶飲的無糖飲品)

但是.....有解渴到就非常愉快了啦!

至少一杯20,不是200.....XDDDDD


大家都一樣的   脆皮臭豆腐 45元


親密愛人說特殊的地方就是中間都破洞 (是被戳的啦XD)

裡面塞著蔥花,要吃的時候,夾些許泡菜一起塞進去

一口咬下,酥脆軟嫩、酸甜開胃

嫩嫩的豆腐與脆脆的泡菜何在一起

的確是還不錯的口感



泡菜酸甜度蠻剛好的

比一般台式泡菜的感覺在多了些酸,不會這麼的甜

吃起來特別開胃

我就一連吃了二三個臭豆腐,認真一點一盤清空應該也是OK吧?


老實說

同樣的東西以前我就有吃過,久遠之前(七年多前)在鼎山夜市就有一攤臭豆腐攤有賣

他的臭豆腐上面好像是X開口,塞的除了泡菜好像還有九層塔跟一些其他香料

吃起來口感豐富更多,皮也炸的更脆些

大概就是老皮嫩肉那般~

後來攤位搬到鳳山青年後我就沒再吃過了

不知道到底是否還存活著Orz

超想念她們家的臭豆腐的說


後來離開時才發現有炸海鮮派、花枝丸......


突然還覺得有點餓XDDD

但因為這餐續攤的臭豆腐是L大佛心請客的~

我怕我轉頭再點他會在狂奔回來付帳

(L大 : 你想太多了)

所以就默默壓抑著彭派的心情跟海鮮派說再見了

下次再吃了吧Orz


(不過明明菜單上也有....為什麼我沒第一時間發現呢? 嗚嗚)

                

 餐廳名稱:香味 海產粥‧脆皮臭豆腐
 地址:高雄市七賢一路23號
 電話:07-225 5302
 營業時間:Pm 04:00 ~ Pm 12:00
 
                                                                                                     

[2010-05-08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