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老公又有預謀的專程來接我下班

(迷之音 : 乾~我下班路過你公司不行嗎?)

然後我們就毫無頭緒的往吉林美食街(??XDD) 出發了


首先看到的是在吉林街與熱河街交叉口的鴨子刈包



不知道為什麼老公就停了下來

大概是因為跟鴨子有仇,恨不得吃了他吧!XDD

(迷之音 : 不....... 因為這有包皮呀>\\\\\<)

(Anna : 乾! 你這個包皮控 )


雖然我對於刈包沒有"異常"的熱愛

還是很快速的決定了這個當今天其中一個餐點


這算是創新式的刈包吧?

跟一般只有一種選擇的不同,餅皮多了黑糖跟芋頭可選

肉類除可以選擇豬肉要肥要瘦,還多了牛肉



不過仔細一看,每一款的特色都一樣

都是肉多味美,笑聲甜美 


老闆,你缺梗缺很大喔!XDDDDDDDDDDDD




本來是想選黑糖包皮 外皮,但是老闆說要等10幾分鐘,因為剛用完要"等吹熱"

現熱的只有芋頭跟原味

因為我實在不愛芋頭,只好選了了無新意的原味了

選的是極品綜合刈包 40元

另外特別交代她們鹹菜還是榨菜都不要放,我超不愛這種加工品

所以我就得到了一個只有牛肉、豬肉跟花生粉的刈包XDD



雖說招牌上內容物說有豬皮

可我好像沒吃到...Orz

不過整體來說,就是肉多味美,笑聲甜美 呀!   (唔....這樣敷衍大家會被揍嗎?)

好一個開口笑包子

(迷之音 : 喂喂!! 你跑錯場了~~那是小當家的梗)

咳...我是說 這刈包還真好吃XDD

包皮就先不提了,反正都差不多是那樣 (  ̄ c ̄)y▂ξ     是男人的都知道

豬肉滷的很入味,又軟嫩

不像一般傳統的,吃完有滿嘴肥油的錯覺

也不會瘦到讓人覺得乾柴

簡單來說就是穠纖合度啦XDDDDDDD

牛肉則是非常的奇妙,軟硬度剛好,跟豬肉差不多嫩,

卻帶著滷牛肉乾的風味

意思不是不好吃...是好吃,但是口味很妙

配上那口感,我以為應該是會吃到燉牛肉的味道才是XDD


牛肉與豬肉再加上那不太多不太少的花生粉,

鹹甜交織且不油不膩的口感,讓我跟老公都很喜歡

尤其是老公,因為他是包皮大王阿!

是因為他剛吃完了以下這一間

位於吉林街與十全交叉的 台喀飽 懷舊刈包....

(我懷疑他根本就是有預謀的要帶我來一場包皮食物之旅)



跟剛剛的鴨子刈包相比,的確是懷舊了很多啦XDDD

三份100,口味剛好也是三種 古早味、韓式、東北 

單買都是40元

韓式的就是加了泡菜一起煮的豬肉



古早味的就是一般的滷肉


東北的是酸菜白肉


感覺口味也是蠻創新的

不過我們胃口沒這麼好,一次買三個吃不完

我也不想這一餐完全都是包皮系列....

所以只讓老公買了一種

他就很哀怨的選了泡菜豬肉 40元

內容物有泡菜鍋煮過的豬肉、幾片泡菜 加上幾片小黃瓜


非常的引不起我的興趣XDDD

所以都是老公吃的

而且據老公所說泡菜還蠻辣的,是我不能接受的等級

我也只能默默的拍一拍就算了

後來有嘗試著咬一口看看,但豬肉有點堅硬咬不斷

加上才舔一口就感覺到酸酸辣辣的

就直接投降了

一連吃了二間不同的刈包的老公

非常喜歡第一間肉的口味,大概是因為這間雖然酸酸辣辣的卻不太開胃吧

不會有想一口接一口的衝動




另外還有一間一定也要說一下

也是在吉林街與熱河街交叉處 (他是在熱河街上)

攤位都是粉紅色的哈鬥可麗餅

買完刈包之後才又騎回去看的

口味很多蠻特殊的

像是咖哩起司牛肉、焗烤進辣雞柳

本來只是想說先看看,所以並沒有拍攤位照片

看到有焗烤系列覺得超妙的,就點了一個奶焗起司火腿 55元

才拍了二張菜單





屌的不得了的老板娘就馬上從座位上彈起來

對著我說 : 小姐,我們禁止拍照喔。

......................

好吧!(攤手)  

大概是因為電視新聞有採訪過,所以比較敏感

或是因為都號稱是獨家秘方

所以不準拍攝吧!

就默默的也不想找時間再來拍攤位在哪


我還很機車的心想

獨家秘方咧....

最好是真的有獨家到超級好吃,所以怕被拍攝模仿

(也最好光拍照就可以模仿啦XDDDD)


可麗餅到手後,找了個定點用餐

拿出來一看





好空虛.......


就是這樣而已

起司、玉米、火腿

跟一般常見的有大量美生菜、小黃瓜、玉米、美乃滋的基本盤不一樣


而且因為怕餅皮軟掉不好吃,要求老公附近找地方速速坐下用餐....

從拿到可麗餅到找地方用餐,只花了不到2分鐘時間

餅皮已經開始軟趴趴的了



而且不是下面有塑膠袋包住的地方這樣

幾乎有八成都軟了


才不到二分鐘耶!! 

嘖,爭氣點好嗎??(攤手)




就是這一間...有三間分店(站前、五甲、熱河) Orz

口味並沒有很特殊,吃起來跟餐點名稱不同

製作過程餅皮是非常香沒錯

但吃起來餅皮有油膩感,摸起來也油油的

且餅皮軟超快....脆脆的地方只有一點點點點

其實我吃的很痛苦

吃完這個也膩到完全不想吃其他東西

這餐就這樣

一個空虛可麗餅+幾口鴨子刈包就陣亡了

噢...還有好幾口紅茶啦!



另外我跟老公就是騎到這一間 淨 來買飲料兼坐下用餐的

在熱河一街上,隔壁是雨田自助餐


真的離可麗餅不遠阿(  ̄ c ̄)y▂ξ



仔細一想....

三樣都是有包皮的餐點耶! (驚)

居然還是默默的上了老公的當,完成了包皮之旅

(迷之音 : 喂喂 油膩包皮是妳自己選的好嗎? )

                                                                                                                      

[2010-06-17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