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跟老公看完房子後,因為正巧路過夜市

又正巧我還有點餓.....又正巧想到上次跟狸貓逛夜市時有看到一間雞翅包飯的



集合了所有正巧之後,我就如願的吃到了這間黑魔王 魔法雞翅了


這就是之前新聞也有報導過的雞翅包炒飯的店家

但是被報導的好像是本店(應該是在鳳山)

瑞豐這間是比較後來才進駐的


可能是因為有被報導過的關係,所以人潮還蠻多的

我到達的時候比較熱門的口味都已經賣光光了

只剩下三杯與麻油的口味可選

想說人都到這了,就只買這二種口味就好 

價位是1個40元、2個70元、3個100元


左邊的是麻油口味、右邊的是三杯


可以很明顯的看出這二支雞翅來自於不同的雞XDDDD

感覺麻油的外觀看起來比較優!


大小就一般烤雞翅的那個大小,正常女生可能吃1支就會略飽了吧!

因為有包飯



這是麻油口味


米飯沒什沒味道,只有帶著些許麻油香氣而已

就食之無味那樣,飯又軟趴趴的~跟我所想的粒粒分明炒飯不同XDDD

幸好包裹在外表的雞皮還蠻香脆的,至少挽救了不少軟爛的口感

但沒吃出什麼雞肉,可能都被飯搶過風頭了,由照片可看到雞肉只有薄薄的一層

憑良心說,我是真的覺得還可以

至少重點炒飯的飯是很明顯的有的 



比上回 法式墩飯雞腿捲那 "雞屎般" 量少的飯要很有誠意的多

不過後來雞腿捲也改成了包熱狗了....量也大了不少

可惜的是雞腿肉一樣吃不出是雞腿肉

不曉得為什麼食尚玩家的明天兄弟會說好吃.....真的很奇怪

台北人口味真是特別XD


這是三杯雞口味


這個就比麻油口味好吃很多,三杯的香氣非常明顯

飯吃起來口感也比較不軟爛 而且略帶點小小辣,吃起來就夠味許多

雖然雞肉一樣很薄,但是皮一樣很脆很有口感

要吃肉的話就啃啃小翅那邊的肉吧~ 


有機會去瑞豐又順路經過又沒什麼人排隊的話

是真的可以買來試試味道

不過真的不用特別為了這個跑到瑞豐.....

真的不用XD


地點:瑞豐夜市
營業時間:每週二、四、五、六、日

第一排

[2011-01-04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