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波尼塔美式風味脆薯其實開很久了(吧?)

總之就是今年過年後的某天,我跟狸貓又相約了逛夜市吃點心看到的

(迷之音 : 靠腰喔...過年的到現在才拿出來見人是怎樣!?)

清爽配色的攤位在夜市裡特別的顯眼呀!


尤其是招牌的脆薯二個字,深深的擄獲了我跟狸貓的心呀!

而且...大家都知道的阿!~ 

就上次跟貍貓、91吃了個什麼非薯不可之後,莫名奇妙的店就關門了XDDDDD

所以這次吃的薯條就有陰影了...

怕萬一發文後又關門了,版友說是我帶賽怎麼辦!?

因此我就默默的拖稿拖稿...就拖到了今天

(其實是昨天又不小心吃了一次,然後猛然想起自己有拍照拍過這間....)


招牌上就寫著招牌   


雖說有週刊報導過,不過我真的還一點印象都沒有

八卦雜誌一直都是我的最愛呀!~~ 怎麼會漏掉了這間??

火速仔細看了看攤位上貼的簡報想要喚起我那前世的記憶


還真的完全沒印象XDDD 

大概是因為我都只注意看那種 女學生下海仙人跳 或是 立委開同志趴的新聞吧~


攤位旁還放了看起來不是很美味的模型~


這是價目表


跟上次莫名奇妙關門的非薯不可差不多價位

我還以為是老闆改名字重起爐灶,不過這次的老闆顯然比較年輕也比較帥一些

可是!!!

點餐後等待的時間都是一樣久的 ( ̄ ̄;)

讓我不禁嚴重的懷疑

其實波尼塔跟非薯不可是師徒關係吧!XDDD


我幾乎每次去都會點混搭的

裡面有 脆薯、雞球、薯球、雞塊  (原味55元)  加醬的是65元


而搭配的當然就是招牌奶香塔塔醬汁囉 

裝盛好之後才會淋上醬,然後會在灑上些海苔粉增添香氣

熱脆脆的薯條與冰涼涼的醬汁雖然反差大卻不突兀

而奶香塔塔風味非常特別

我不知道該怎麼切確的形容,就甜甜的 很滑順又不膩口

還有一些些些的奶香味

要說的更確實的話,就有點像是有奶香的美乃滋XDDDDDD

但是比美乃滋要來的更不膩口 香氣更濃郁


至於雞球 薯球 雞塊等等照片.....

因為是在夜市,也不可能一樣樣在路邊拍吧XDDD

就一般的薯球 跟 雞塊那樣子

而雞球就是長這樣的東西


其實他就是迷你版的雞塊

吃起來比正常大小的雞塊更嫩  在搭上香甜的奶香塔塔

真的是優到不行阿!!!

我有時候還會買個原味脆薯+奶香塔塔雞球當看電視的點心回家吃

脆薯炸的火侯非常的足夠,原味不加醬的拿回家都還是一根根非常的酥脆

那種金槍不倒的精神,真的是非常的令人滿意呀!!>\\\\\\<


然後這是貍貓第一次所點的蜂蜜芥末 (也是選混搭)


走的口味也是很濃郁的路線

也是一樣不會有討人厭又過於搶戲的芥末風味

但是吃起來滋味感覺太甜膩,很容易到最後要猛喝飲料解膩

相較之下,我跟狸貓都還是比較喜歡愛爾蘭瘋薯的蜂蜜芥末口味

醬汁雖然沒這麼濃稠,但是滑順不膩口


至於其他口味.......

因為我一直有著未知醬汁恐懼症 且又比較偏好原味

所以雖然從過年到現在吃過N次了

卻都沒有試過其他口味

不過,既然這間店都撐這麼久還沒倒了XDDDDDDDDDD

我想應該都還不差吧!?

改天有機會,我有廚餘桶伴身邊的時候會努力試試看其他醬汁的


最後,附上名片

找不到攤位的應該是可以打電話問老闆位置在哪裡


這次發文後如果他還是撐很久都沒有關門

那麼上次非薯不可莫名奇妙關門就一定是貍貓跟91其中一個帶塞了!

請各位老闆千萬要小心她們二位(誤)


地點:瑞豐夜市
營業時間:每週二、四、五、六、日
大概在健身工坊對面那條....


[2011-02-24 by CatAnna]

p.s
請讓我借一下版面拉票XDD  好朋友辦的粉絲團催票中

大家幫忙投票一下吧!! 看能不能衝到前面一點的名次

高雄正妹不能輸阿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41057015982...
【樹德正妹.無所不在】粉絲團,感謝大家的支持...

現在要去參加數位時代辦的-2011粉絲團PK賽,
希望各位粉絲幫忙投票囉!!

幫正妹的人氣,衝到最高點!!
按下面網址,前往投票↓
http://bit.ly/pmLg4E

投采采的樹德正妹*無所不在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