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份某個下大雨的夜晚~我照慣例的上高雄板亂晃時

看到有鄉民再半夜一點好不道德的再問珍珠奶茶口味的紅豆餅

讓我突然生起熊熊大火呀!!!

當然也是一大堆好心的鄉民們協助尋找 後來才找到說是在舊城國小旁的路口

地址非常的不明確  (因為我是個路癡)

所以只能投靠老公了,終於讓我等到老公不出差的一個週末

一下班就吵著直奔蓮池潭

靠著老公果然毫不費力的找到了在舊城國小路口旁的小小卡打車紅豆餅攤位


這邊一共有五種口味,焦糖、紅豆、芋頭、披薩、鮮奶

六個只賣50元


更詳細點的路口標示


路癡請靠著辜狗大人的地圖前往吧!

這就是傳說中的珍珠奶茶紅豆餅呀~~(≧<>≦)


不過他正確的名稱是焦糖紅豆餅

攤位上並沒有標示出他內含珍珠,所以一時間還不太確定

且前往購買時的前一天,電視新聞才剛播報過,好多人來這邊買都會問哪一個是有珍珠的紅豆餅XDDD

我也是很白目的問了一下老闆才知道


紅豆餅到手後,為了趁熱吃 

所以就跟老公走到了對面連池潭  邊看這風景邊吃



紙袋上為了散熱還有打洞


不過只是短短路程,我拿出紅豆餅時皮已經受潮有點軟掉  脆皮都不脆皮了.......

大小有我半個手掌大


一口咬下後非常的失望

因為皮真的變軟了,一點都不脆  內餡也是非常的空虛

果然是期待越大 失望就越大Q口Q


吃起來就只是有點淡淡的甜味而已,珍珠雖然Q彈可是卻沒味道

整體大概就是不錯,中上 這樣  沒有很驚艷的口感 (但是包珍珠在裡面很新奇這樣)

如果焦糖整體再甜一點,加重口味的話應該會很不錯

就會很像在吃珍珠奶茶了XDD

因為老公嫌棄珍珠口味,所以第二顆也是我吃的了

這顆內餡就飽滿很多


皮也是沒有這麼的軟了,邊緣都還保有脆脆的口感

只是味道方面.....我個人還是喜歡再甜一點的感覺

這樣感覺像是點了珍珠奶茶1分糖的口感Q口Q  好歹來個半糖吧~~(淚奔)


接著是鮮奶口味  內餡一樣是走不滿足路線

且皮都變好軟了~~ 不知道是不是跟內餡有關係


但是他的鮮奶口味就比焦糖珍珠的優好多好多唷!!! 

我好想拜託她特製珍珠鮮奶的給我~~

鮮奶口味有濃濃奶香與有奶油滑順的口感,

吃起來香甜濃順卻又很清爽

我這喝到牛奶都會噁心想吐的傢伙居然可以毫無異狀的把鮮奶口味整個嗑光光呢!

如果能真的配上珍珠那一定很棒


這是老公的老郎芋頭口味XDDD


內餡有比鮮奶多了許多,雖然外皮一樣不夠堅挺

乍看之下覺得芋頭口味一定很淡,看他這麼不濃的芋頭色就知道了


但真的錯了!! 好出乎預料的芋頭呀

吃起來味道超級濃密的~~ 看到的跟嚐到的感覺不同

也不會有一般芋頭內餡沙沙的口感,但卻還吃得到些些芋頭的纖維

滋味真的蠻奇妙的

不過老公說不太喜歡,他還是喜歡很傳統的芋頭餡那種口感


這是披薩口味


就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玉米粒XDD

這真的是裡面餡料第二多的口味了~~ 咬下去感覺非常的飽滿

皮也沒有變太軟,可能皮的軟硬真的跟餡料有關

這也是裡面唯一的鹹口味紅豆餅  也是我覺得最好吃的XDDD

鹹鹹的起司調味配上甜甜的玉米粒 真的是絕配

再放些火腿或是培根,就會更像披薩了XD


紅豆口味


就很一般般的紅豆內餡

我吃起來不覺得有特別之處,因為我很少買紅豆口味的來吃



這天吃的真的不是很滿足,相比之下我還是喜歡在武廟路上的二舅仔ㄟ車輪餅   

一樣也都是主打脆皮,

但是二舅仔的不但皮比較脆,餡料也是飽滿到不行,一顆顆都像這樣整個圓滾滾塞滿滿的



不管什麼口味一口咬下都是會爆漿的!~

而且她們家的菜圃口味真的是超級好吃的>\\\\\<

鹹鹹甜甜還有點小微辣,除了菜圃還有點肉末

讓我整個念念不忘

從武廟路買到後騎回民族路上的娘家都還是皮超脆的

在用小烤箱烤一下,熱燙燙的又會更好吃~~~



餐廳名稱:卡打車脆皮紅豆餅
地址:左營下路&蓮潭路交叉口


[2011-07-20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