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天是看早場電影~

所以我跟老公一早就出門

本來打算去"果醬" 來吃看看大家都推薦的早餐


結果一到果醬,就被通知說還要等30分鐘以上......

怕可能會超過電影開演時間

只好匆匆換一間


附近晃阿晃的,都沒看到比較吸引人的

跟老公說不然去吃興隆居好了

或是樂加漢堡 

反正都在附近 XDDD


但是老公就是一股莫名的堅持! 

覺得要吃自己找的


後來就在復興一路上看到一連三間早餐Cafe店

分別就是 HiDO、田又田、提摩希

田又田是類似美而美那種,然後夾在二間看起來氣氛都不錯的Cafe中間

感覺很可連Q口Q


後來因為提摩希看起來人也很多

不想太擠

就選了HiDO (主要也是早餐DM看起來有吸引到)




看了套餐餐點 跟菜單




突然有種.....

超想衝去樂加的FU.................

因為我實在點不出來我想吃的 


最後老公點四號餐 乳酪里肌蔬菜三明治 + 冰紅茶 60元




麵包看起來軟軟QQ的 很好吃

聞起來也很香



但是.................










打開我覺得好空虛喔....

還突然打了個冷顫...


早知道

就該強迫老公帶我去樂加  嗚嗚嗚嗚.....

但是麵包還不錯  是還滿特別的啦...

就是一整個很空虛



我點的 五號餐法式燻雞起司堡+冰奶茶 63元 (真是不乾脆的價錢....)



看到我覺得更空虛寂寞了...........

因為那二個迷你堡    
老公一口就可以吃掉了吧!!!! (我二口解決一個...)




但是他麵包超有特色的  這個又跟老公漢堡的麵包不一樣

摸起來有一點綿綿 黏黏的感覺 

但不是黏手不舒服的感覺~

麵包很軟很軟 很Q很Q 跟一般吃過的土司麵包都不一樣

口感很不錯!

但是就是份量很少...........= =

全部吃完是有飽啦 但是就是很不滿足的FU啊!!

我吃完還是超想去樂加的!!!




我跟老公的飲料~

不過奶茶沒奶味 很不好喝

紅茶就普通口味的紅茶...


感覺一個套餐60好不划算~~還是樂加或是多力好!!

下次出門吃早餐

我一定會

強烈要求去樂加或是多力的


另外這間上餐速度很快沒錯~

不過服務生一直邊做東西邊話家常

A : 我昨天去拿ooxx結果xxxoo 阿~這個是幾桌的 我忘記了....

B : 三桌  那ooooo有給xxxx嗎? 等等再補一個oooo是外面的

C: 不是說oxox 要oooo~  你好 要點甚麼~? (客戶看菜單時 轉頭) 那個oooo好像也oooo

一整個感覺好吵  

店內好像有提供無線網路 

不過服務生太吵,我也待不住.......

說好聽點就是熱鬧親切啦... ˊˋ

但是就是我不喜歡

而且店也小小的



只能整排這樣坐  越後面越熱   冷氣吹不到

因為我跟老公坐最後面

請他們開頭上的風扇 還說這樣前面客戶就吹不到冷氣囉 所以沒辦法

我差點想走人 = = 反正餐點都沒上 

坐後面的都不是客戶就是了.....

雖然最後他們有提高冷氣溫度 跟調整冷氣吹口

但是還是一整個熱

吃完這頓早餐 心情並沒有變好

反而超想翻桌  

( 迷之音 : 喵的 桌子還是固定式的~  翻不起來!)



總之   

早餐給我樂加\多力  其餘免談

(但是我覺得這間麵包不錯 想嚐看看的可以買回家悠閒的吃)



最後來個外觀方便大家找他




   餐廳名稱:HiDO 禾豆cafe
   地    址: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一路48-3號
   電    話:223-9612
   價    位:15元起


[2009-09-12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