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回台南過中秋~

中午左右就要到台南~所以起得特別早

當然還是要把握難得早起的機會~吃吃早點


本來還想去米吉米的 XD 

但是在去的途中偶然經過這間新開幕的 "卡路里"




老公就很不爭氣的停下車了....XDDDD

9\29才開始試賣~

果然超級新


櫃檯+店內整體  走的都是清爽的配色


放餐具的容器很漂亮...

超想默默得拿起來放包包的 哈哈




菜單很妙  

除了價錢之外,還標示了卡路里



而且沒想到以為熱量最高的中式套餐(蘿蔔糕 豬排...)

居然才407卡...

比老公點的歐式套餐 601卡 還低

(這傢伙一挑就是熱量最高的XDDDDDDDDDD 超好笑)

老公本來還想說點個豆漿,看似健康又養身

沒想到熱量居然比我點的奶綠還高!!!!

(豆漿164卡,奶綠123卡)

我都快笑死了.....

熱量都寫出來了還會挑一堆高熱量的

你下意識的就是想變胖咩!!! (指)

最後在驚嚇之中 

默默的換成了70卡的綠茶XDDDD


前,我的奶綠(20元 123卡) 後,老公的綠茶(15元 70卡)


飲料都是用玻璃杯裝的

奶綠還算滿好喝的,不是很甜

感覺有點像無糖的,但是不會苦澀

只在口中留下一點點茶香的奶香

不過別以為他是"稀釋"過  低卡無糖不好喝的奶綠 

用吸管攪拌的手感,可以感覺出"很濃"的FU

而且吸管還可以這樣 直挺挺得站著!



他真得沒吊鋼絲~相信我XDDD

綠茶也還不錯

也是逼近無糖的FU


我的法式套餐 69元 507卡 (法國麵包、法式蛋、培根、蔬果沙拉球)



沙拉球很有喜感~還排成小老鼠的樣子XDDD



旁邊的是水果沙拉~配上優格醬

有美生菜、目宿芽、奇異果果粒、番茄果粒、蘋果果粒

水果都很鮮甜 不會有酸酸的口感

一整個超愛的,跟一般的沙拉口感不同

那個醬大大的加分了!

我把它全部都吃光光了>\\\\\<


馬鈴薯球也不錯 美乃滋沒有加很多

可惜就是為了控制熱量的關係,量比較少XDDD

我真想叫他多來幾球,我不擔心熱量問題阿阿阿阿 !!!




麵包跟禾豆早餐的是一樣的

我超愛這種軟呼呼的麵包啊啊!!!  而且份量也贏禾豆XDDD

想試看看這種軟呼呼法式麵包的就可以不用跑那麼遠了~

河堤卡路里是你的好選擇!


麵包上面還沾了酸黃瓜醬~

但是味道很剛好~~配起來超優的

略略的酸酸甜甜口感+綿綿軟軟的麵包  在加一點同樣軟嫩綿密的法式蛋



吼!!! 太美味啦!!!!

我是真心的覺得超好吃的>\\\\\\\<

(我也是第一次吃到酸黃瓜醬配麵包XDD)

培根也很酥脆~但是就是份量比較少

畢竟熱量....控制咩Orz

接著是老公點的 

歐式套餐 69元 601卡 (奶油捲、法式蛋、德國香腸、沙拉球)



跟我的一樣都有法式蛋 沙拉球

但是少了水果沙拉~XDD  果然還是我點的最好吃



麵包一樣都有沾酸黃瓜醬~

我偷吃了一口也還不錯,但我還是最愛我那種法式軟QQ的麵包XDDD

另外德國香腸非常好吃

我覺得跟樂加所用的是一樣的  好吃不死鹹的那種~~

可惜就是份量....(默)


整體來說都不錯 放上詳細菜單讓大家參考參考


午餐系列是沒吃過啦~

但以早餐來說  是好吃又健康啦(畢竟看得到是多少熱量XDDDDDDD)

不過分量我覺得....

可能對我來說

我比較適合米吉米的巨無霸總匯吧!!



   餐廳名稱:卡路里早午餐
   地    址: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482號
   營業時間:Am 6:00 ~ Pm 2:00
   價位範圍(每人):15~99元
 

[2009-10-03 by CatAnna]

arrow
arrow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