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格來說這是第五彈吧XDDD

吃法式餐廳的那天早上也是吃了多力.....

不過點的是已經吃過的餐點了,所以就沒寫出來灌水XDDD


這天很早就醒了,然後很早就開始對著老公靠腰!

因為我覺得我有怨念

沒吃到美式薄餅的怨念~


所以菜單一到手馬上就是選了美式薄餅


(圖片是從官網抓的,不過實際好像是改成附 濃湯 或  飲料-雪碧 可樂 紛達 檸檬紅茶任選一)


我選了培根 & 炒蛋~XDD  

因為今天沒有吃半熟蛋黃的FU

(其實我只愛吃蛋白,通常都是把蛋黃給老公吃XDDD)


沒想到...

老公才去結帳沒多久

店員就跟我說沒有薄餅了 !!! ◢▆▅▄▃崩╰(〒皿〒)╯潰▃▄▅▇◣

說替我把薄餅換成歐式麵包....

(不過我看菜單裡面也寫說有歐式麵包....看來是他們打錯了?)


最後就得到了這樣的一盤  沒有薄餅的早餐 Q口Q


 
然後還退了10元給老公~

因為這樣就是變成
美式有機蛋套餐 78元

吃的有點哀怨QQ  

不過培根蠻好吃的~~煎的有點脆,但是又不會太乾

跟一般外面的培根感覺不太一樣,特別厚了一點點也比較香一點

而且有二大片~

配上炒蛋,在放到麵包上面去

就變成自製的培根蛋漢堡了XDDD


不過炒蛋本身沒甚麼調味~單吃比較不適合

最好還是配上培根 或是 番茄醬


然後老公點的是
手工旗魚堡 68元 (單點)



因為今天實在沒甚麼多餘的空間放薯條跟可樂餅了~

只好含淚忍痛放棄....XD


旗魚堡看起來有點炸得過頭~

不過一口咬下裡面還真的是很新鮮的旗魚肉~



吃起來也不會乾乾柴柴的

反而還鮮嫩多汁~~

當然不能跟麥當勞的麥香魚比嫩啦XDDDD


手工的旗魚配上爽脆的生菜跟微甜的醬汁 

非常好吃

而且旗魚片滿大一塊的呢!!


不過老公還是覺得他最喜歡黃金鮮蝦堡了

因為比較Q彈有咬勁

還有他最愛的蝦子~



最後,糾勁要何年何月我才會吃到美式薄餅呢!!!
 





多力廚坊  第一彈   第二彈  第三彈

   餐廳名稱: 多力廚坊
   地    址:
雄市大昌二路195號
   電    話:3981580
   營業時間:7:00~凌晨2:00
   價位範圍(每人):30~138
   官  網:
http://www.calldoor.com.tw/mystore/doli480

[2009-11-03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