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早餐又一發!

我很早就因為前一天不滿足的晚餐被餓醒~

所以就吵著要吃早點

本來想去尋找好吃又豐富的西式早餐

但是老公不知道是怎麼了~

感覺上是得了 "不吃中式早點"會死的病


跟我說他想吃中式的.....

看在他是出錢的老大,我只好百般無奈的答應他了


先來到了第一站,八德豆漿




因為他有提供燒賣!!XDD  

老公覺得應該會是我喜歡吃的,所以就來了

其實我沒認識老公吃前就吃過了Orz 當時是三更半夜跟媽媽從台北回高雄時吃的

我想他應該是開24小時的吧!?


外面的櫃檯放了各種餐點

三明治、蛋餅、煎包、鍋貼、蘿蔔糕、飯糰、燒餅、麵包等等,有的可以馬上拿走~~

方便要趕上班上課的族群



這是價目表






我跟老公先點了鍋貼 跟水煎包

因為覺得冷冷的.... 還請他們替我們煎熱一點




另外當然也點了燒賣跟小籠包~ 他們也是會幫忙再加熱

而且不需要一次點一龍,可以只點二三顆吃綜合口味的





燒賣3顆 24元   小籠包2顆 16元



燒賣還有放迷你蝦在上面

不過吃起來口感普通啦~~當然不能跟一般港式飲茶的稍賣相比

肉吃起來是鬆鬆的口感,而不是一般港式那種 有彈性的豬絞肉



而且稍微油了一點....

如果早餐不喜歡吃太油膩的,就可能要避開燒賣

不然吃個二顆就飽了吧 XDD

因為吃完會猛喝奶茶~


小籠包沒甚麼湯汁,我比較愛路邊那種卡車在賣的

叫富錦小籠湯包嗎?XDD

那種皮薄餡多湯汁多....好懷念唷~QQ 


八德的大概是蒸了又蒸,所以肉汁已經乾了?



肉餡比燒賣得好吃一點而已

大概就是純吃肉感的吧~

不過也不會說不好吃,基本上燒賣跟小籠包都還不錯

只是我會喜歡其他種更好吃的XD


煎餃3顆  15元  水煎包 12元  蛋餅 18元
 

鍋貼1個5元....稍微貴了點

一般不是都3個10元 還是4個10元嗎.....Orz




吃起來也普通而已,就是煎餃該有的味道

不過因為有幫我們煎熱~至少比冷冷的吃要好多了~~

我居然覺得比果貿的原味煎餃好吃XDD

大概是因為果貿的是冷的吧

(其實肉餡口感也比果貿的緊實一點...還有很多高麗菜  吃起來有點脆脆的)


水煎包


內餡菜很多,也還好有加熱

不然應該味道會不怎樣吧QQ~

不過外皮因為冷掉又加熱,感覺已經有點難咬了>"<


比較好吃一點的就只有蛋餅了....

不過也是有點溫溫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現點現做的早餐點

這種做好放涼的....

實在不是我的菜


早知道就應該強迫老公跟我去毛伊咖啡吃!




餐廳名稱:八德豆漿
電話:(07)236-2918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八德一路374號
營業時間:(好像是24小時的)

[2009-11-08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