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時間到就餓醒了,然後就開始對著老公靠腰了XDDD


今天依然是中式早點,我能夠確認一件事情

老公的確是得了
不吃中式早餐會死的病了!!


去的是明誠三路上的四海豆漿,蠻大一間的

不過因為老公說這邊有好吃的蘿蔔糕,跟蛋一起煎

有點像我喜歡吃的
 幸福茶餐廳的星洲菜頭稞

我就抱著期待被騙來了




因為位於轉角,所以也很多各種隨取隨用的早點

方便要上班上課的過路客,跟八德豆漿一樣...Orz   大部分都是冷冷的







還有看到很奇妙的綠色蛋餅XDDDD

但是我沒有想拿的衝動....

我倒是對小籠包產生了興趣,看起來好像蠻多汁的


柱子上就貼著價目表



但是沒看到老公說的蘿蔔糕&煎蛋?

後來才知道是直接跟服務生說就可以了

他們說那是
蘿蔔糕炒蛋


因為要現煎,所以我就先拿著小籠包到旁邊去用餐了

一籠 40元 有七顆


看起來有比八德豆漿的好許多~




還有點溫溫熱熱的,而且居然還有不少湯汁!

真的還蠻不錯吃的

配上他們桌上的醬油,小小的辣而已~頗開胃的

而且肉咬起來的感覺也結實飽滿多了

這個有稍稍滿足到我空虛的胃

但是還是念念不忘那種路邊卡車賣的湯包XDDDDDDDD

我超愛熱燙燙 剛出爐的呀!


蘿蔔糕炒蛋 30元




突然有種被老公欺騙的感覺

哪裡有跟星洲菜頭稞一樣了啦~~~!!




算了...

30元的本來就不能跟120元的比....Orz

看在材料都一樣的份上,我勉強饒過你


不過不否認

蛋的份量很多,煎得熱呼呼軟綿綿的,還有點像烘蛋的口感

配著蘿蔔糕,在加上一點醬油膏 辣椒醬

在味道上還真有七八分像星洲菜頭稞

不知道可不可以要求蘿蔔糕外皮煎得更脆更焦一點

那一定會更好吃更像~~

(而且我也比較愛吃外皮脆脆的蘿蔔糕)

要是還可以再切小塊一點.....

(迷之音 : 喂!! 你要求很多喔!!  30元而已你要怎樣~~)


這算是這二天吃的四間中式早餐之中,我覺得最好吃的吧!?QQ

因為蘿蔔糕是熱呼呼的! 

(我還真容易滿足......)


話說....不管是永和豆漿 還是 四海豆漿  

應該都可以要求蘿蔔糕炒蛋得吧!?

真不曉得我們特別跑來這邊幹嘛XDDD 明明家裡後巷出去就有豆漿店了



  餐廳名稱:四海豆漿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703號
  營業時間:好像是半夜賣到下午.....又好像是24小時 囧> 每次路過他都有開
               

[2009-11-09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