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老公難得在家跟我鬼混

所以就又吵著要去吃卡茲~XDDDD


去的時候一樣沒甚麼客戶,不過坐下沒多久就一組接著一組進來

怎麼大家都挑差不多的時間來用餐呢XDDD


今天的是味增海帶湯~



我覺得比上回的紫菜湯好喝太多了XDDD  

味道一點都不馬虎

裡面的海帶滑滑QQ的也很好吃,又可以無限續,真的很不錯

很想叫他來一碗都是海帶的!!


這次我點的是據說非常好吃的
牛奶鍋-牛肉  195元






牛肉比一般火鍋店的來得厚,大概有八片左右

稍微入鍋涮熟之後,非常的好吃

除了有牛奶的香味之外,肉本身是非常有彈性咬勁的

不像有的火鍋店肉質感覺乾乾柴柴的


另外盤子上只有金針菇一把,豆皮二個 清江菜少許

跟四分之一個高麗菜
(不過只有表面約五~六片葉子的量 中心硬的地方是挖掉的)

火鍋內的火鍋料有點少


就...這樣而已

蟹肉棒、燒魚板、玉米、貢丸、甜不辣....

剩下的料都是高麗菜

牛奶鍋味道非常濃郁 也很滑順好喝~

不過煮到最後都變成
牛奶渣渣鍋

湯都已經沒有牛奶味道...

也不太清楚是不是可以加湯(牛奶) .....

所以吃到後面沒甚麼味道

如果吃火鍋動作跟我一樣很慢的,點這道吃到後面會有點囧~

料也感覺很少....最後
全部都是高麗菜.....

有點衝動想把生的跟他換成高麗菜絲當沙拉吃XDDDDDDDDDDDD

總之雖然湯濃味美+牛肉好吃  

可是料很少,吃完有點小空虛....(我也愛吃火鍋料阿阿阿阿阿)

我下次還是會乖乖點炸豬排吧!!



然後是老公點的大板燒柴魚厚豬排 155元



就是厚厚的豬排上灑上一堆香噴噴的柴魚+美乃滋>\\\\\\\\\\\\\<

我覺得比我的火鍋好吃太多了XDD



豬排真的很厚,而且表皮也酥酥脆脆的

吃起來肉質也是很有彈性

而且還有甜甜的美乃滋+柴魚

不太需要沾甚麼醬就很美味了~

這餐光是靠豬排跟高麗菜絲~老公就吃了二碗半的飯了...(另外半碗是我貢獻的XDD)


下次再來卡茲,我可能就會乖乖的點豬排系列的餐點了吧~~

他的火鍋實在不太能滿足我~~

本還想再試試看低脂麻辣鍋....但是很怕沒有鴨血的陪伴......

還是.....再說 再研究吧!!XDDDDDD




TON 卡滋日歐風尚食堂 第一彈

   餐廳名稱:TON 卡滋日歐風尚食堂
   地    址:
雄市左營區富民路325號
   電    話:(07)5509109
   營業時間:Am11:00~Pm14:00 Pm17:00~Pm21:00
   價位範圍(每人):75~285
   鄰近捷運站:R14巨蛋站

[2009-10-13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