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記憶再一發XDD

這是之前去參加 " 鋼鐵人2 " 記者會前所吃的午餐 囧>

反正就是在去大遠百的路上順路會經過....所以就跟亞米約在這邊會合



聽說好像很難訂位,很常客滿之類

本想說我們這樣臨時起意且又是正12點用餐熱門時段.....該不會吃不到了!???

不過一踏入後就覺想太多了....

很順利的就被領進去就位~


而且才佔滿了4~5桌 有一半以上的空間是空的

或許是要晚上才會熱門吧!


提供的主餐有10種可選擇 ,以豬排為主去做變化

差別就是要選230的套餐 或是 290的套餐而已


詳細資訊官網都有介紹

首先上桌的就是熱茶 與 芝麻


芝麻是之後可以磨碎+醬汁沾豬排食用的

自己來研磨的方式真的很好玩,邊磨可邊聞到非常濃郁的芝麻香氣

讓你慢慢期待後續的餐點

但這招對我無效阿 

因為我好討厭哪種磨的聲音跟感覺>口<

聽到都會起雞皮疙瘩 (抖)

等候餐點上桌前,左左右右前前後後的客戶都在磨芝麻Orz

真是讓我坐立難安阿XDDD 更別說那掉滿地的疙瘩

簡直比閃光彈還要讓我致命!!


這就是等等可用的豬排醬、芝麻醬與七味粉



接著上桌的是她們的高麗菜(可續) 與 漬物(不可續)


當天提供的是和風杏鮑菇,還蠻好吃的

鹹甜鹹甜的,有很下飯的感覺 

但是蘆筍很苦

放著暫時不吃,服務生會一直友善的告(ㄘㄨㄟ)知(ㄘㄨˋ) 要先吃掉 (好煩...)


高麗菜配上芝麻醬或豬排醬都很好吃....但是很快就膩了

不知道是否醬汁味道太重之類?

比較喜歡日式酸甜的那種醬汁


主餐也還蠻快的就上桌了

沒想像中的久

這是亞米點的菲力......豬排套餐(腰內肉)  

嘖....可惜不是菲力牛XDDDDD


不論是230的幸福套餐 還是290的元氣套餐基本內容都一樣

有白飯一碗 (廢話)

無限供應,賣豬排的好像都來這招....

還有小菜,每次會不同吧?XDDD 

這天吃到的是醃蘿蔔 ...很酸 , 海帶捲很有咬勁,夠味很下飯


蘋果冰醋(開胃用?)  對我來說也是覺得很酸不合口味......

金針菇茶碗蒸

只有一點點的迷你金針菇,味道還不錯而已

沒有特別好吃,就配菜咩(菸)




而我點的是沙朗....豬排+香酥炸蝦

就單純想吃到多種口味而已....

因為我覺得我會來到這的機會不多XDDD


海鮮另外有附上專用的塔塔醬 (但我忘記拍XDD)

使用的草蝦先去了殼才裹粉酥炸,但蝦肉有點粉粉的,沒有很新鮮彈牙的感覺

炸粉倒是挺酥脆的救回不少口感....

配上塔塔醬比較不會感覺太油膩

而沙朗豬肉

我個人認為其他間的好吃很多....這間真的SOSO而已


可能是跟使用部位或處理方式有關係吧

我覺得品田的偏硬,比較沒肉汁

單吃非常的乾澀,配上醬好一些 但是又會搶走太多豬排本來的味道

倒是亞米點的菲力豬排讓我比較喜歡一些

比起沙朗軟嫩許多且較有肉汁  

單吃也不會難以入口

不過我跟亞米都一致認為並沒有非常好吃,就只是很普通的豬排而已

感覺沒有物有所值.....


使用優惠券換的和風鮮蔬捲


有點像長條型的章魚燒XDD

吃起來也很像

口感就是忘記加章魚的章魚燒



加了很多高麗菜,吃起來口感還算鮮甜(但是不脆XD)

想試看看的不用到品田,

直接去巷口章魚燒點一盒章魚燒不要章魚就可以了


這種糊糊軟軟的菜色也不是我的菜

不過愛吃菜的亞米到還蠻愛的


元氣套餐附的飲品及甜點


選了冰咖啡跟紅豆抹茶冰淇淋

我只能說自作孽,明明知道有紅豆還要點

但沒辦法,因為奶酪我更不愛....


本以為是上面灑上紅豆意思意思而已


沒想到冰淇淋裡面也藏了一堆紅豆.....

所以就默默的隨便吃幾口就等著結帳了


難得吃到"傳說中"的品田牧場(XDD) ,吃完卻沒有非常滿足

大概是期待太多了

值得稱讚的地方大概就是收桌子收的很迅速吧....Orz


   餐廳名稱:品田牧場
   地址:高雄市中山二路507號
   電話:07 215-7072
   可否刷卡:可
   官網:http://www.pintian.com.tw/

[2010-04-29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