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又在家宅了整天 都沒出去晃

所以晚餐老公就帶著我一起外出覓食了~


這次是來到榮總附近  以前常來的一間店

有多近? 急診對面巷子這麼近 XDDDDD




以前老公派駐在榮總時,很愛來的一間店~

不過大概二年多沒來了 

從高雄回來後~這還是第一次回來這裡用餐!


這是一間小家庭開的店

爸爸媽媽掌廚~  

而負責結帳 送餐 遞水 做飲料甜點的是女兒或兒子

可以持續經營這麼久 想必他們非常的用心


這是他們的菜單



菜單是重覆使用的XDD

所以可以看到有"前"人使用過的痕跡~

這算是省錢又環保吧! 哈哈



餐點有得意早餐套餐、德式料理、義大利麵、現做焗烤、得意健康餐點等等....

可以單點 也可以加點A-B套餐

A套餐加45元 B套餐加65元

均有沙拉、濃湯  差別是B套餐多個甜點~


不過套餐沒附飲料 =口=!  非常得奇怪

但不管是單點或是套餐 點飲料都折扣10元

二年前到現在 一直都是這樣~


但飲料價格算是平價的啦.... 這是一小部分 也有提供熱飲





除了那些餐點 這裡也提供小火鍋~ 

不管哪間簡餐店~好像都會提供火鍋XDDDDD


我們坐得是窗戶旁得位置~ 但我拍的是我們後面的位置~

我們是坐11桌XDD


其它位置




廚房就在櫃台後面 還用拉門隱藏起來  趁她們沒關好的時候拍一下XDD




研究菜單半天~ 


最後老公點了 

咖裡檸檬雞焗烤飯145元 +B套餐 65元 + 葡萄柚綠茶 小杯 20元 (已抵扣10元)


這是套餐的濃湯+沙拉~


沙拉有點小虛  

內容物是 紅蘿蔔棒 小黃瓜棒 芹菜棒 +芭樂 各二塊

一部分都放在冰塊裡  

吃起來還不錯 都很清脆~ 

沾上他們給的優格沙拉醬 酸酸甜甜 +清脆的口感  

還滿開胃的


濃湯是南瓜濃湯 



上面灑了些香草做調味  看起來像是玉米濃湯

喝起來卻是南瓜濃湯的味道 有點甜甜的 有奶香味

不是死甜的南瓜甜味 還不錯  

也很滑順入口   裡面還有很軟爛的南瓜塊一些些

湯老公跟我都很愛喝 


老公的咖哩焗烤~ 



還放個小籃子 XDD 因為怕餐盤燙手 很可愛


上面一樣灑了些香草 提味+裝飾吧XDDDD



而且端來的時候超香的

聞到很濃很濃的奶香焗烤味~~

不曉得是我太久沒吃焗烤了 還是這家的特別香  

就是一整個覺得 " 怎麼焗烤這麼香阿~~~~~"




你看那個 "牽絲" 的感覺 ~

口水都快流下來了~~起司也放得很夠耶~~~

而且咖哩味也很濃郁~~一點都不含糊



味道就跟二年前老公吃的一模一樣  

一點都沒變 還是這麼的好吃!!

老公說超懷念的 XDDD

而且真的是超會"牽絲"的  每一口都牽絲牽很長~~~

可以拉這麼長~~~


到最後一口都很長~~~>\\\\\\\\\\\\<



你看看 都快比老公還長了呀!!!~~~~~ 

應老公要求 臉部馬賽克處理XDDDD

(迷之音 :  你這樣有碼跟無碼有甚麼差別啊!!! <(╬ ̄皿 ̄)╯☆(# ̄   ̄)


我點的是德意健康餐點裡的 

啤酒香腸茄醬薯泥烤餅 69元 + 焦糖冰奶茶  35元 (此餐點點飲料不折扣10元)



烤餅就像披薩一樣~ 但是下面的餅皮 很像夜市賣的甩餅那種口味 

也考的脆脆得很好吃~~ 比起披薩皮 比叫不油一點



上面的餡料有 玉米 切薄片的香腸 薯泥 番茄醬 當然也少不了起司~




但是就沒老公得那盤這麼會牽絲~~ 這起司份量比較少~~

畢竟這是健康餐點咩XDD 放太多熱量會太高!

吃起來很清爽 不油膩

馬鈴薯泥吃起來磨的很細 也很滑順 略有點沙沙的口感

沙拉醬不是加很多 只加了一點點! 

其實吃起來一點都感覺不到他有加

但是馬鈴薯泥如果不加沙拉醬 應該很難滑順~ 

所以我猜測是只為了口感加了一點點

配上略酸的茄醬剛好~

啤酒香腸因為是薄片  吃起來像火腿 

烤餅越咬越香 

這個我也超愛吃的XDDD


我的焦糖冰奶茶 + 老公的葡萄柚綠茶 (右)



都還不錯喝 

焦糖奶茶很夠味~~ 


另外出乎我預料的是甜點~



我還以為會端出 咖啡凍之類的小東西~

沒想到居然是芒果冰淇淋+餅乾耶!! 

太有誠意了吧!XDDD  比起幸福茶餐廳的抹茶凍要好太多了 哈哈



芒果冰淇淋還淋上巧克力醬 >\\\\\\<

吃起來很好吃 

冰淇淋很細緻綿密~~用的應該是不錯的牌子吧!

夾心餅乾也是巧克力口味的~

配冰一起吃很好吃~



整體來說都不錯

不過配上套餐價格真的是稍貴了點XDDD

但是單點價格都還挺便宜的 而且又很好吃~


他們的德式料理~我印象中好像是雞腿排還不錯~XD

而且可以選白飯 或是 德式麵包

德式麵包我記得是很香很Q

有機會再試試囉~ 




餐廳名稱: 亞蒂米 德式廚房
地    址:高雄市左營區榮總路141巷12號
電    話:07-359-5353
營業時間:AM 9:00~PM 9:30 (每周一公休)
    例假日:AM 9:00~PM9:30
價位:低消20元\人

[2009-08-23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