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小心走漏風聲~

被老公的親密愛人知道跑到他們家附近去吃早餐卻沒約他!


所以特別再從台南回來後,再跟他一起吃一次多力

順便再讓他回想一下發生於長X的惡夢....XDDD


(迷之音 : 這是這個月的第四次了吧....裱得沒完沒了......)



出乎預料的是~~沒想到多力晚上超熱門的!!

小小的室內用餐區滿滿都是人~


好在我們夠幸運~~

剛好一進門就有二桌大桌的客戶要離開~~

手腳夠快的我馬上拿了菜單~~先進去坐下再說XDDDD





菜單上面每個看起來都非常可口!!!

害我們三個人看半天都不知道要點甚麼!


最後分別點了二份漢堡套餐 一份風味排餐


大概晚上客戶比較多 這次等了真的比較久一點~~

久到老公的親密愛人都買完鹹酥雞回來了~~

餐點才"剛剛用好"  

而且還不包含我的排餐XDDD


首先是老公的親密愛人點的 
豪華雙層牛肉起司堡  套餐148元
   飲料 : 芒果冰沙




哈 我還以為會多一個底層漢堡  超想看巨無霸餐的說

沒算計到他!!  真討厭!


不過牛肉看起來超吸引我的啊~~~

尤其是上面那片緊緊黏著牛肉的起司片!!!~~~


天阿~~太超過了~


料很實在 很豐富~~ 

不像某二大速食業者那樣...每次都有點虛XDD


漢堡肉沒吃到QQ 

因為畢竟不像樂加那樣有給刀叉~

所以沒辦法偷偷切一點過來偷吃XDDD

不過我想一定很讚!



接著是老公點的
泰式酸辣雞腿堡 套餐 108元   飲料 : 高山烏龍綠




大概是廚房手忙腳亂的關係吧XDDD

漢堡歪歪的~


不過我偷咬了一下  覺得好好吃唷!!

酸酸甜甜 又只有一點點辣辣的!!

(有點像月亮蝦餅的沾醬XDD)


而且雞肉好嫩好嫩 

皮好Q好Q喔!~~~

難怪老公一下下就吃光了~ 哈哈哈


來一張二個漢堡的大小差異吧~







然後是我的 
洋蔥磨菇牛肉丸 138元  飲料 : 本來點檸檬紅茶  結果店員說紅茶賣光   就換成水果茶了




看起來是還不錯啦!!  

我一直很期待的說~~

想說會不會像 IKEA的牛肉丸那樣好吃~~







我只能說 並   沒 有

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  


真的是...


超‧難‧吃 



牛肉丸單吃沒有肉鮮美的味道.....也沒甚麼咬勁

明明就寫洋蔥磨菇牛肉丸

端過來變成黑胡椒牛肉丸.....


還是我會錯意了 其實洋蔥磨菇都混在牛肉裡了XDDD

黑胡椒醬味道很重  很鹹   很辣....



我配飯勉強吃了二顆 三顆丸子後就投降了~~

真的是太難吃了....


寧願單吃白飯配沙拉......



都是靠這三盤我才飽的XDDD




因為我一直偷吃老公的薯條 .....XDDD

還有老公親密愛人買的鹹酥雞....

(你真是太有先見之明了  ~多虧有你的鹹酥雞回家才沒又補一碗泡麵XDDDD)


飲料呢 ...??

一直到我們吃完

都再猛攻鹹酥雞的時候~~


老公的高山烏龍茶 

才剛剛採收完畢 正泡好要端過來


親密愛人的芒果冰沙 
 
也才剛從北極挖冰回來~~    真是太"搞剛"了阿!!   

服務生~下次不用這麼麻煩跑這麼遠去挖冰....跟對面的長X 借一下就好了

我想他們會有很多冰塊的!

(幸好附近有水果攤 我的水果茶是隨餐一起來的XDDD)



服務生 :

◢▆▅▄▃拜╰(〒皿〒)╯託▃▄▅▇◣  "高山"烏龍茶耶~~等個60分鐘~~  很過份嗎?

◢▆▅▄▃拜╰(〒皿〒)╯託▃▄▅▇◣   芒果"北極"冰沙耶!!!  等個60年...(誤) 很過份嗎?


(吼!!! 這個梗真是太好玩了啦~~~~)


最後   

含淚不推牛肉丸  



   餐廳名稱: 多力廚坊
   地    址:雄市大昌二路195號
   電    話:3981580
   營業時間:7:00~凌晨2:00
   價位範圍(每人):30~138
   官  網: http://www.calldoor.com.tw/mystore/doli480

[2009-09-06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