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午餐不知道要吃甚麼~

所以就來到亞蒂米報到了

懶得四處找用餐地點的時候,就老是會提議要來這間

平均大概一周可以提議個10次

然後幾乎每次都會被駁回XDDDD  

老公真的難搞 ~口亨

都說隨便我 ,然後隨便說一間又都不要 


終於這次在反對無效的情況下

我如願的到了亞蒂米信守店



這次進門才發現裝潢改了

上回還是很亞蒂米風格的深色裝潢

突然變成了色彩很跳的桌面



感覺有點美式餐廳的FU

總覺得還是要走一下低調風格比較好 

用餐起來會有比較優閒緩和的氣氛 顏色太跳我好不習慣XDDD


菜單也換成了新的 [點我看大圖]


大致上菜色沒甚麼大改變,可能就是跟著桌椅換新色  

本來還想在點一下豬腳 吃一下好吃的薯條

不過怕老公吃一吃又要喊撐得要死

決定今天就吃吃簡單的餐點就好,免得他老是說我想害他體重飆升


套餐附的沙拉 & 熱湯


跟上次都一樣XDD 

都是固定菜色了 

但我還是搞不太清楚湯品 每次都忘記問

喝起來有點像味增湯  但是又有點不太像

而沙拉品質都蠻穩定的,來過三次都沒遇到特殊狀況


老公點的是 獨家藍帶起司雙拼餐 129元


有豬排 雞排 + 薯條

因為他有薯條....所以才拼命慫恿老公點的XDDDD

沒辦法,誰叫他們都不單賣薯條 

總不能叫我點兒童餐吧XDD


餐點配有高麗菜絲+藍莓醬   

還有附上番茄醬 沾薯條或是豬排用的吧??

另外小菜是炒蛋跟蘿蔔 還有一片香腸

雖然不能跟自助餐比啦....

但好歹口感都不錯


豬排是有夾起司&火腿的豬排 

吃起來起司超會牽絲的~  豬排肉質也很嫩

雞排也是蠻好吃的,不會很乾很硬很難咬XDD

有一種熟悉的味道...

不過我都沒拍照


因為我正忙著吃薯條阿XDDDDDDDDDD

有薯條在手,我哪捨得放下拍照阿


我點的是德國香腸大拼盤 佐歐式辣醬 140元


可以選擇飯或是德式麵包

不過因為我不太愛吃飯,就選了撘配麵包

香腸拼盤一共給了四種不同口味的香腸

都是一整根的(有切對半)

份量非常足夠

不過菜單上沒有寫到底是哪些口味的香腸

大家就隨便吃隨便猜吧XDDD

每一種包皮 腸衣都非常脆,搭配上咬勁十足的香腸 

口感都非常優

(迷之音 : 包皮是怎麼回事!! 不要亂表我)


其中以白腸 跟 臘腸 最多汁

而黑色似墨魚腸的  我覺得稍稍有點鹹了些

不過搞不好還蠻下飯的


至於歐式辣醬.......

我一整個忽略她了 哈哈哈哈

因為我都習慣吃不沾醬的

所以也不清楚到底會不會辣? 有多辣??


套餐附得薯泥


她們家得薯泥也是我的最愛之一阿>\\\\\<

吃起來綿綿滑滑的 非常真材實料

真的是一吃就上癮


如果可以香腸拼盤還可以附上薯條那就太優了

整盤都是我的最愛了>\\\\\<



且如果單吃吃膩了

還可以把香腸都切片 加點薯泥跟酸菜夾到麵包裡

就變成自製的綜合口味香腸堡了XDDDD


這樣吃起來口感超豐富的啦XDDDD

只有點麵包才可以這樣玩

點白飯的就.....






想辦法捏飯糰吧!!!XDDDDDDDDDDDDDDD




別小看香腸好像沒甚麼

我才吃一半的份量就覺得撐了

圖上的麵包跟剩下的香腸都是老公解決的

呼....

我真的沒有想陷害他變胖的意思

真得撐了!(認真)


甜點 咖啡凍 奶酪


都是套餐才會附的

但是我不吃奶酪,所以沒試口味

據老公所說  

上面是芒果醬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很清爽

奶酪味道也不錯


咖啡凍就一般咖啡凍口味

還算不賴啦XDDD



飲料跟老公都選了汽水

透明的是雪碧鹹七  黑的事可樂鹹七


鹹七就是加了鹽 與 檸檬片

我也說不出到底跟一般汽水差在哪耶....

反正喝起來都是汽水味

問我賢妻跟閒妻的差別我想我可能還會比較清楚一點XDDDD



最後

地點有點好找又不太好找

還是一樣再附上地圖給大家參考吧XDD







亞蒂米 德式廚房 
第一彈

   餐廳名稱: 亞蒂米 德式廚房
   地    址:
雄市新興區信守街112號
   電    話:07-222-5518
   營業時間:AM 10:00~PM 9:00
   官網:
http://www.atimi.com.tw/

[2010-03-02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