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完了尚可的大度量之後

就回家到床上去大戰了一番


我是說.....我跟周公大戰 別誤會了! 科科

正要分個高下的時候,老公就把我叫起床要來去吃德國豬腳了


好像也是在網站報名之類的,就又很幸運的被選上

剛好這家還離我們家超近的



名字非常威風,叫做永力旺‧德國豬腳

週六的晚餐時段,用餐客戶還蠻多的

生意算非常好

要吃晚餐最好預訂一下才不會撲空


一進門就先注意到左邊的華麗沙發

真想凹老闆讓我坐這邊吃飯~

看起來就超好躺的樣子阿!!!




另外還在櫃檯下方發現了很可愛的裝飾

老闆在國旗上面還貼了二隻老虎



配上店名

就變成虎力旺了阿!

(虎力旺...好像是賣壯陽藥酒的XD)



呼...賀阿 卡正經ㄟ

今天老闆幫我們安排的是雙人超值餐

內有 重量級香烤脆皮豬腳+德國總匯香腸 五種  730元

除了豬腳外,也有羊肋排 豬肋排 鴨胸等等可以選

不過老闆說豬腳是她們的招牌...所以我們就默默的只能吃豬腳這個套餐了!XDD



套餐也都包含濃湯 沙拉 點心跟飲料

老公覺得這樣雙人份730元不是太貴

看圖感覺還蠻豐盛的!



除了雙人套餐外

另還有四五人的家庭套餐或單人套餐 選擇性蠻多樣化的

詳細菜單請點我觀看


點餐結束後轉頭看了旁邊

才發現這邊提供非常多種類的書籍給客戶觀看

有非常文學的 也有非常八卦的....

因為我本身都是走八卦路線.....所以就默默的拿起壹週刊翻了起來XDDD

(老公拿報紙)

至於那些文學書籍 ...等我下次有空在來看吧! 哈




這裡也有外賣德國酸菜、黃瓜、芥茉醬  

連 德國豬腳都包的好好的

缺拌手禮的時候,還真是個好選擇

全部都包一個就對了




上菜的速度也蠻快的

拍完照沒多久 

八卦週刊才翻了二頁,濃湯就來了


這裡是把酥皮另外烤過才放上去

還蠻特別的



湯碗像反過來的墨西哥帽

看起來湯很少,其實份量很夠



口味上還不錯

也是走濃稠的麵糊湯路線

配上酥皮

一整個熱量高到不行

真是讓我又愛又恨阿!!



德式麵包


我覺得超可愛的 圓呼呼的

好像漢堡麵包唷XDDD

麵包有稍微烤過

外皮脆脆香香,裡面是則是熱熱綿綿


吃起來有淡淡的麵粉香氣

沾上一些濃湯吃也很不賴


沙拉


可以選千島跟油醋醬

我選了比較安全又熱量高的千島醬XDDD 老公則是走健康路線的油醋

沙拉裡面有很多苜宿芽  我個人還蠻不愛的

在來就是美生菜了 很鮮脆的口感  感覺才剛洗好XDD

因為吃完後 碗裏的水分超多的

最後有些小不優就是這裡

覺得沙拉的水沒瀝乾,吃到最後 沙拉醬都水水稀稀的


然後主餐也非常快速的端了上來

一天之內連吃二餐,上菜都超級迅速的

難道是其他餐廳讓我等太久,所以我覺得這邊上菜超快的嗎XDDD

都還沒時間跟老公你儂我儂的

菜就上來搶戲了 



乍看之下感覺好像還SOSO而已

不就是五根香腸跟豬腳咩!!

唉呀~~靠老公一個人就可以吃光光了阿!!
 

不過看一下豬腳

份量不少ㄟ~~而且都油油亮亮 酥酥脆脆 QQ嫩嫩的樣子

吼 好吸引人唷!!



一張不夠

我要放二張!!

真的看起來好好吃 好好吃唷!!



數量用目測的就覺得很多

一定超過20塊


看看這個連皮帶肉的


在看看這個連肉帶點筋的



吼!  真的不是我要說

超好吃的啦!!

不管是有沒有帶皮有沒有帶筋 都一樣好吃

肉質都非常有彈性 

越咬越香甜

我個人最愛帶皮的部份 有點焦焦脆脆的 又含有豐富的膠質粘稠口感

膠質在口中化開的那種感覺 真的是太美味啦!!


後來先吃的是德國香腸

共有五種不同的口味

圖片上的粗的是慕尼黑白腸(白) 比較細的是維也納煙燻腸  而邊邊紅色的是日耳曼麻辣腸


這次的白腸真的是白白的腸了 科科

我就說有吃過真的白白的白腸咩!! 還說我硬凹 切~~~~


每一種的腸衣都非常有彈性 咬下去都非常多汁彈牙

而細細的香腸共有二種口味 另外一種是墨西哥辣腸 據服務生所說指是小小辣 

旁邊的日耳曼麻辣腸才是會比較辣的

一吃果然只是小小辣 非常夠味

而日耳曼麻辣腸....

我才吃了一小小口!! 就後勁無限阿!~~~

如果愛吃辣得肯定會喜歡這種特殊的口味

維也納煙燻就是比較一般大眾口味的吧~~ 

跟老公都剛好最喜歡這種煙燻多汁又彈性十足的口感


至於白拋拋的白腸共有二種

一個是慕尼黑白腸(右) 一個是紐澳淪起司腸(左)


起司腸比較多汁 感覺上有點奶味

不過也比較鹹 整體口感稍微有點給他比較不夠脆一些

很些微的差距而已

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愛慕尼黑白腸多一些

不過五種全部吃過一口之後  

還是最愛細細的維也納煙燻腸&墨西哥辣腸

(迷之音 :  唉~~ 我的太粗了~~  我是說我盤子上的"辣腸"太粗 )
 

別小看這區區的五根香腸

我跟老公全部都對半分  

吃完居然給他有點飽了!! 差點連豬腳都吃不完!~~~

非常的有飽足感阿

一開始還擔心吃不飽,真的是我們多慮了!!



餐點除了豬腳跟一堆香腸之外

還有通心粉沙拉 & 德國酸菜 酸黃瓜 新鮮水果等等...

通心粉吃起來是甜甜的

我個人有點不太習慣

後來還問了一下廚師,才知道原來是真的有用蜂蜜去混搭

口味會比較特殊一點

吃之前要有心理準備XDDD

我就不明不白的感覺提早吃了甜點..... 瞬間有點胃口下降

而酸菜 酸黃瓜一向都不是我的菜

就通通交給老公處理了

據說配著豬腳吃口感更豐富更加清爽不油膩

敢吃的可以配著吃


而本日最奇妙的就是薯餅了.....

一撈過來就莫名的有喜感

看著看著




我突然覺得有點"陰森森的"FU XDDDDDDDDDDDD






薯餅在對著我笑






笑得我心裡發寒呀~~~~(抖)

薯餅 : 科科



而且還有二個

排一起更.....




不但笑得我心裡發寒

我還覺得等等她們就會長出天線跟我揮手說再見了XDDDDDDDD


儘管如此

我還是不畏懼的把散發著邪氣的薯餅給吃了!



飲料方面我們是用餐途中請她們先上

因為吃到"辣腸"辣到受不了XDD

我選的是可樂 

老公的是柳橙汁


可樂給的是曲線瓶 

至於味道

當然就是可樂.....

柳橙當然就是柳橙..... 也都夠冰夠清涼


甜點則是冰淇淋+茶凍

不過我吃起來感覺茶凍好像是芒果還是柳丁果凍之類的

吃起來都甜甜的就是了



整個套餐吃下來真的非常的撐 非常的飽

而且我們套餐的通心粉還沒吃完XDDDDDDDD (吃不下)

我的胃連冰淇淋都裝不下了

真是大滿足阿!!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凹老公再來吃一下香腸跟豬腳


迷之音 : 不用下次阿..等等回家也還有香腸>\\\<

Anna : 還禮藏34年是吧....更!




餐廳名稱:永力旺德國豬腳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168號 
電話:07-5568708
官網:http://show.wolong.com.tw/image/acisf/

每人低消 50元 

EZtable網路訂位  網路訂位有九折優惠..

[2010-03-13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