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圓 西式料理回到家後

正想好好的睡個午覺

(迷之音 : 吃飽就睡.......)

吵死人的親密愛人突然打來說要下午茶,

還偷偷約了我可愛的小學妹!!?

未避免學妹慘遭毒手,我只好約了好戰友貍貓一起赴約

好好勸勸小學妹以後不要在跟親密愛人往來,免得都學到一些壞榜樣(誤)


而因為貍貓家中還有隻黏屁精小狗

所以我們就選定了位於天祥 河堤交叉口的這間綠野香蹤



因為他有著室外用餐區

帶寵物來這邊流放(誤),比較不會被白眼




室內的區域座位較小,有一半是結帳區與蛋糕的冷藏櫃

也有賣一些手工餅乾之類的



中間的區域放著她們喜憨兒所努力製作的麵包

據貍貓所說味道蠻不錯的

下次有機會路過來多帶一些回家當早點好了



邊邊還有落地窗的位置

坐在這悠閒的過一下午也蠻不錯的!~




這邊有提供一些輕食套餐



也有正餐類的餐點

都是含飲料的價格,所以跟一般仿間的餐廳價位差不了多少 



因為親密愛人約的時間真的很不剛好

我才剛吃完豐盛的午餐

所以就只點了飲料,本想再來客小點心炸薯條什麼的.....

可惜這邊並沒有販售XDD





這是北濫不會挑時間約人的親密愛人點的厚片套餐 55元


除了土司外還有煎蛋 還畫上了可愛的笑臉

雖然上餐慢了些,但是看到笑臉就會完全忘了這回事

厚片吐司抹上香濃的巧克力醬,烤得熱酥酥的 

光聞味道我就又受不了了>\\\\<

馬上巧克力控上身硬凹親密愛人給我一片解解饞

彌補一下中餐沒吃到巧克力點心的哀怨

麵包吃起來有非常特殊的全麥香氣 還有葵瓜子增添口感

真的蠻不賴的



另外要提醒一下,來這邊用餐會有個小小困擾

可能會吃錯餐點

可愛的喜憨服務生就不小心把別人的厚片送來了我們這桌



還好我們都是習慣先拍拍照再說,還不會馬上動手

一下子就被其他服務生發現送錯餐~把餐點收回了XDDDD

(不過這餐點看來也蠻可口的.....真想偷吃)


飲料方面....我跟小學妹 還有貍貓點的都是鮮奶紅茶(左) 

親密愛人點的是咖啡(右)



恩....飲料也是要小心

會有不小心送錯桌,或是點了沒來的困擾 囧>

我們點了三杯鮮奶紅茶就被漏了二杯

不過因為是喜憨餐廳的關係,所以大家都不是這麼介意

總覺得她們已經非常努力了~ 

這點小失誤就算了吧....

反正最後還是拿到飲料了XDD

雖然鮮奶紅茶味道比較像冰淇淋溶化後的冰淇淋紅茶.......

不過也是不錯啦~

起碼我沒買冰淇淋但卻得到了冰淇淋口味XDDDDD


大家改天有機會又有時間時

也可以來試試他們的餐點,並且給這群努力工作的小天使一點支持與鼓勵吧!

而且別忘了,這邊可以帶寵物來跑跑阿>\\\\\<

下次我也要帶兔子來這邊走跳一下


   餐廳名稱:綠野香蹤香草茶飲專賣店
   地    址: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682號
   電    話:07-345-9762
   營業時間:Am 7:00 ~ Pm 06:00

[2010-04-04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