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跟老公晚餐不知道要吃什麼時

就到了裕誠商圈這邊亂晃

偶然間發現了樂品隔壁新開了間餐廳 -薄多義

才剛開始試賣第一天

客戶並沒有很多,所以老公就火速的決定要嘗鮮了

免得之後人一多,老娘我又不想來了XDDD



外面還有可以假裝悠閒的座位區

雖然夜晚並不像白天那般有著高溫艷陽,但我用餐沒冷氣會死

所以還是選擇了入內用餐XDD



很多鄉民都來有陸陸續續用餐過了

所以室內環境照也看到膩了吧XDDDD



我只能說幸好我是試賣第一天就跑來的

因為貍貓之後看完鄉民PO文也衝了過來,跟我說人多到爆掉了XDD



難道大家都是為了滿199贈送的DIY面紙盒嗎!(誤)



我也有拿到一個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有點礙事耶XDD 因為面積不小阿!!

吃完就只能很哀怨的速速回家安置面紙盒

或是選擇馬上組裝好,縮小表面積放車廂.....


因為我對於紙盒DIY沒有多大興趣,就沒馬上組裝他了

而至今....7月21日

他依然好好的攤平在我家客廳XDDD

完全沒有人有想要組裝的意思阿!!!!

大概是尺寸大小跟我家的面紙通通不和的關係所致

我大概很快就會把它當作伴手禮送給貍貓了吧!

不然要拿給我家兔子當玩具啃嗎?(攤手)


MENU上的餐點都是很可愛的字跡


有義大利麵、排餐也有披薩

價位稍稍有點偏高

有想看詳細的可點我觀看

不過6吋的小披薩價格都不太高,非常的吸引我

所以我馬上就決定要吃披薩

老公則是照慣例又選了青醬義大利麵

另又加了份79元的套餐

飲料選擇蘋果紅茶 35元 (需補差額5元)


杯子很可愛還有刻度

蘋果紅茶則味道普通中等,沒太多蘋果香


79元套餐可選沙拉或脆薯

想當然是選了脆薯


份量中等,不會令人失望就是

脆薯也是我喜歡的那種美式脆薯,乍看還蠻開心的

不過吃了幾根之後就默默的覺得有點難吃

因為非常的油,很膩口

感覺似乎是油溫不夠高造成的

一開始以為是我太挑嘴了,後來看了高雄版花花爸食記也有相同感受

才知道真的不是我的賤嘴問題...XDDD 是真的有油到阿!


牛肉BBQ批薩 6" 109元


感覺有小了些,大概盤子是6吋無誤

本來想跟老公一人一半

我看這下免了XDD 我自己就可以吃光一整個了

但仔細一瞧! 

居然有天敵青椒

為什麼BBQ牛肉要配青椒阿阿 阿阿阿~~(抱頭大喊)

我又不是點青椒炒牛肉批薩!~~(淚奔)

然後就默默的在一旁挑起了青椒..... 我有感覺到服務生默默的看了我一眼XDD

不知道是不是可以要求不加青椒的

若是可以就太好了!

因為我總覺得雖然挑光了青椒,但是起司上還是有陰魂不散的青椒味呀!



被我挑的面目全非的批薩...看起來更是可憐了XDDDD

不過吃起來味道蠻不賴的

牛肉軟嫩不乾老,還有BBQ醬料的甜甜滋味

起司雖然多但是不會過鹹,可能是因為BBQ醬料的甜味有中和不少

吃起來鹹中帶甜還牽絲,我覺得這比外國人安迪的批薩好吃許多

比較適合我,價位也比較親切、NICE一些

覺對不會發生什麼誤會的


順帶一提,這裡也是薄皮的批薩

也是烤的酥酥脆脆,且嚼勁也不錯~~

也不會有焦焦苦苦的滋味


個人對於這批薩非常的滿意,如果可以不要有那隱隱約約的青椒味

大概就會給80分了吧XDDD

下次又嘴殘想吃披薩,應該就會直接來這點小披薩了

那個歪星人輝淑...這裡的豪華海鮮才89元唷!

下次別再去安迪那邊耍寶了!!

至於老公點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220元


則表現弱了許多

老公對此非常的不滿意

因為又是個只聞其香,不知其味的青醬義大利麵

料給的雖然不少 有蝦有蛤有花枝,還有青椒甜椒花椰菜

但是一樣的一盤麵,HAPPY DAY的比較便宜.....

老公也比較喜歡HAPPY DAY的口味


光是這點,就足夠讓我幾百年都不能再回來吃披薩了......

因為老公一定不會再帶我來的Orz


唉,貍貓....靠妳了

記得有要去用餐時帶我一下


   餐廳名稱:   薄多義 BITE 2 EAT 富民店
   地    址:   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213號
   電    話:   07-5575572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02:30  
                Pm 05:30 ~ Pm 09:30

[2010-07-03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