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帶著我的長輩....

我是說真正的長輩 - 我媽媽  

去大遠百做了一下護手保養,回程時就順便帶她來桑威奇吃吃漢堡

因為媽媽很愛軟殼蟹呀!



而我則是打定了主要要吃吃7月新菜單的海之夏威夷

蝦子看起來超誘人的呀( ̄﹁ ̄)



因為二種都是現炸,所以需要稍等一陣子才會上桌

媽媽點的是上回吃我吃過的海之霸無敵蟹堡 195元

就讓我拿上回的圖呼弄一下吧 <(  ̄ ︻ ̄)y▂ξ


雖然我覺得蟹堡單吃比較好吃,但因為大家口味都不同

所以我就沒特別提醒我媽了

就讓她隨意開動

結果老媽吃到一半說螃蟹有點苦 囧> 

可能是沾醬的關係吧?   整體吃完的感想跟我上回差不多

都是只啃螃蟹最好吃XDD 

麵包還是另外配薯條吧~



而我的海之霸 夏威夷蝦霸堡 195元

等的久了一些些,可能是因為先炸完軟殼蟹才準備炸蝦的關係


上桌後就覺得等待是值得的XDDDD

蝦子炸的非常美味的樣子!!!! 比圖片給人的感覺還好吃

而且大小也很令人滿意!

如果可以多來幾隻就好XDDDD


當然,有了軟殼蟹的經驗之後

我就先試試單吃炸蝦的味道,外皮炸的非常酥脆且不油膩

火侯與時間掌控的非常好,蝦肉還是很鮮嫩彈牙的滋味

吃起來也沒有讓人討厭的腥味

連媽媽都覺得比一般仿間賣的炸蝦要好吃許多許多.......

如果他們有單賣炸蝦我一定會點來吃XDDDDDD


而蓋上麵包合起來吃,口味也很不錯

不像軟殼蟹的味道那樣會消失在麵包之中


邊吃不但可感受到酥脆的麵衣、鮮彈的蝦肉 

還有酸甜開胃的鳳梨與起司香氣

比起一般的漢堡的口味還要來的清爽

讓我不小心就一口接一口的整個吃光光,

完全沒想到要孝敬長輩,給媽媽咬一口蝦堡試試味道XDDDD

( 版眾 : 果然是不孝女! )

哎呀,快別這樣說阿...

起碼一上桌就有先讓媽媽單吃了一口鮮蝦了!



什麼!?  你說這篇為什麼沒有長輩比例尺??

噢,因為媽媽的媽媽那天沒跟出門阿 <(  ̄ ︻ ̄)y▂ξ



最後....

蝦堡蟹堡都吃到了,我心願已了

可以昇天了(誤)

我的意思是說.....

老公,放心

暫時不會吵著要過橋吃桑威奇了

我們換過橋去吃中島屋


桑威奇手工漢堡 第1彈

   餐廳名稱:桑威奇手工漢堡
   地    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160號 (美麗島站10號出口)
   電    話:07)236-7879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02:30
                      Pm 05:00 ~ Pm 10:00

[2010-09-29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