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哀傷老廚子豬腳餐後,我好幾天都一直振作不起來

一直有一種肉的怨念(還有吃不飽的怨念XD)

就突然想起了有好吃漢堡、薯條、雞球的OX漢堡了

從苗栗回來後就一直沒再光臨


於是就馬上吵著老公說要來吃飽飽



店面照、店內圖就讓我偷懶用上次的吧

除了沒有打折的活動之外,其他都沒什麼改變啦XDDD



櫃檯上方掛了一台電視

不知道是新裝上的還是我上回吃太爽沒注意看到的?


我坐的位置很剛好,全身放鬆頭枕上椅背就可以看到電視

邊吃邊看~~~超蘇胡阿XD

這是菜單,應該沒變

大圖就點我參考上次的吧~~(真沒誠意 哈)



很快的我們就選好餐點等上菜了


首先是老公的阿克斯雙層牛仔堡158元


雙層的才夠滿足咩!~

看看那肉汁豐沛的肉排與美妙的淋醬


一口咬下真是滿足的不得了

肉汁是會在嘴裡爆開的

(剖面就讓我再借一下上次的圖吧XD)


吃過高雄許多間的漢堡,目前還是OX漢堡的調味比較讓我喜歡

味道不會非常過鹹,保留了許多牛肉的原汁與鮮甜

生菜的份量也很剛好,不會過多搶戲,也沒有苦味

雖然有我討厭的黃瓜,但其實吃的時候不會有討人厭的生味

算一唯一一間我不會挑菜出來的漢堡店了


當然,最重要的

雕兄吃完也是照慣例的翹了一下XD


雕兄似乎是有想按耐住的FU

不過終究不敵漢堡的美味,還是不爭氣的硬了....噢噢噢 

我是說  不爭氣的翹了起來 >\\\\<  

吼唷~~ 是小指頭啦!!  討厭~




然後是我的 

選了雙層海鮮堡的 海地鮮蝦排堡 158元


因為第一次跟MOMO 小寶她們來得時候沒吃到蝦排~~很好奇她們蝦排的滋味

跟老公的一樣都有臨上蜂蜜芥茉醬(應該吧XD)

也都是雙層中間夾了起司

不過起司只有被夾住的地方有融化掉,其他的地方看起來就好還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誘人了,畢竟我很偏愛炸物XD



每盤餐點都會附上很酥脆的薯條與雞球


雞球吃起來味道像是麥克雞塊,如果喜歡吃麥克雞塊的應該都會喜歡

迷你款的吃起來口感又嫩上許多  

如果可以還真想再多點一份雞球~ 哈



雙層的炸蝦排疊起來很驚人

大概有半隻鵰這麼高(誤)!




麵包也跟之前的都一樣是手工的麵包

吃起來很蓬鬆卻又口感十足

雖然可能尺寸沒有比臉大,但是吃完後會很有飽足感


不過我覺得還是牛肉堡好吃許多

炸蝦排要趁熱快速的吃完,會讓你無瑕好好享用其他餐點

冷掉後的蝦排有種腥味,這算是炸海鮮無法避免的命運吧

而且我只吃了單層+薯條+漢堡就飽了 囧>

另外一層被我放到最後,又冷又硬的味道真的很不好

雖然硬QQ的還可以,但是冷掉的我真的不喜歡

如果要點炸排,吃的速度一定要夠快

不然就是你要對炸物有無比的喜愛,可以接受他冷掉的風味

像我就是不夠愛的最佳代表XD




後來老闆突然端了一盤豬腳給我們

有讓我跟雕兄"挫"了很大一下,原來老闆還記得我長怎樣XD 也都還記得有留言說過要請我吃豬腳

(迷之音 : 上回妳都掏出長輩了,他怎麼會不記得阿!~)


唉>\\\\\< 你也卡早共ㄟ,我們二個都吃完漢堡飽到快死掉了你才端出來

要端也該趁我們還沒死之前端阿 (迷之音 : 喂....)



豬腳看起來油油亮亮的好不誘人阿!!!

不過配菜少了薯條跟雞球,取而代之的是德國豬腳的標準配備 "酸菜與蜂蜜芥茉醬"

雖然整體看起來有點空虛

但是已經比我去吃的老廚子的德國豬腳餐肉多了好多好多


這樣一客的德國豬腳餐是 198元

我記得點餐都是有附可樂的,所以應該豬腳餐也是會有可樂的吧


肉質看起來非常的彈牙 ,脆皮之下的膠質讓我看了直流口水阿~~~~


再往內切一些,肉與膠質交錯的樣子,真是美好的畫面阿>\\\\\<

光看就可以想像的出到底有多美味了


味道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又脆又彈牙,肉感十足又甜美

徹徹底底的滿足了我大口吃肉的願望

從老廚子那得到的哀怨,馬上就一掃而空了

這才叫吃豬腳阿!!!!(吶喊)


不過因為老闆太晚端出來了,我都已經飽到不行了

不知道這樣的一隻豬腳到底有沒有辦法讓我吃飽開開心心的離開

看在肉這麼多的份上,我就先預測大概可以滿足我吧?

(如果老闆你再加上薯條跟雞球,那我會更滿足的XDDDDDDDDDDDDDDD)


旁邊的酸菜本來我是沒打算要碰的,不過老公吃了一口後覺得異常的美味

仔細一看還有碎肉末


原來這是老闆現炒的酸菜

吃起來還略有點溫溫的,淡淡的酸度還略有點甘甜

跟我以為的酸菜不一樣

配著肉吃又多了一種清脆的口感,真的很不錯

瞬間開胃了不少XDDD


就這樣我們把漢堡,豬腳都給吃光光了


這次真的是好吃到全部吃光光,不是沒吃飽只好吃光光了


剩下的豬骨本來想帶走給尼力家的柚子

但是我忘記我根本不知道尼力新家在哪邊,只好請雕兄先啃一下

讓我拍張照寄給尼力暸表心意

尼力....拍謝

雖然柚子沒有骨頭啃,但是他有照片可以看

所謂望梅止渴,望骨止癢....(嘴巴癢XD)



(雕兄這次沒翹小指了,畢竟骨頭的美味只有柚子懂阿)




餐廳名稱:OX美式餐廳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新民路53號
電話:07 383-3294
營業時間:
Am 11:00 ~ Pm 02:30
Pm 05:00 ~ Pm 09:30
每週一公休

[2011-01-08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