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差的隔天

本又想找貍貓一起爬個牆外遇一下

不過她正忙著搬家,根本沒空鳥我XDD 

所以就放我一個人回家跟老母靠腰


老母提議到這間建工路上的立鼎鐵板燒用餐

因為他以前麥當勞的好同事就在這上班,當然要過來吃頓飯關照一下


這裡的店面比一般的大浦鐵板燒之類的大的多

感覺上比較不擁擠



也還有這種四人迷你桌的

不過我問過了

不是鐵鏟先生到桌邊服務,也不是給你鐵鏟自己炒XDDD

是炒好端過來放桌上保溫啦!


嘖...可是我比較想自己炒炒看耶XDDDD

下次偷偷仗著老娘的關係跟鐵鏟先生偷凹一下好了

讓我試玩一下鐵板燒廚娘的感覺

(老公 ~你想炒菜還是炒飯>\\\\<)



跟其他間都一樣有提供飲料 & 湯品(不定時更換口味)


不過飲料只有一種 - 紅茶


她們的點菜單...

喂...招牌不是打立鼎嘛!?  

上面怎麼寫上埔阿XDDD 山寨板大浦嘛!?


我跟媽媽點的是390元的全餐

不過因為"媽媽"面子很大,鐵鏟先生特別"恩准" 小的我可以隨意搭配想吃的餐點 

不用一定要選幾號套餐~

一聽真是開心死了~~ 果然偶爾帶老母出門還是有用的

(老母 : 喂~ 沒禮貌!! )


首先點了金針豬肉 ... 因為想吃金針菇咩XDDD

(老母 : 真是有夠了米...盡是吃些便宜貨)


老闆還請了個帥哥來幫我服務>\\\<

不過老闆....

這不是我的菜啦XDDD 

鄉民有喜歡,請自己去要電話~~(認真,對方單身。)



隨便哈拉個一下,金針豬肉就炒好囉


肉片吃起來蠻細嫩的,沒有老老柴柴的感覺

調味也很剛好,不似有的鐵板燒都是黑胡椒之類的猛用 怎麼吃都是胡椒味

而且那個肉汁真的是超下飯的阿~~

害我也很快破功吃了好幾口飯>\\\\\<

說到飯....

雙人份的全餐有附白飯二碗


還算大碗~ 普通女生應該吃得夠

男生我想可能要二碗吧XDD


媽媽選的鴕鳥肉


調味上比剛剛的金針豬肉重了許多

胡椒味比較明顯,相對的也更加的下飯XDDDD

本以為會像上回吃麻辣鍋的鴕鳥肉一樣乾乾硬硬的

還正有點驚驚怕怕

幸好這邊的品質還算不錯 

鴕鳥肉吃起來非常有彈性,還有著豐富肉汁


牛小排


出來吃飯當然少不了牛肉阿~~~

而且沒想到他們的牛肉看起來還蠻優的!! 光是這樣乾煎

我就已經默默的口水直流了

本想叫他先來乾煎五分熟 原味的一份給我

結果我才低頭吃個幾口飯...

居然就好了XDDDD 未免也太快了吧 吼~~~~


不過好再調味並不會很重

有點類似第一道菜 金針豬肉的那種清清淡淡的調味

肉汁也帶有淡淡的洋蔥香甜

牛小排內含的肉汁也非常豐富,牛肉本身的茲味並沒有被調味料蓋過

反而是更襯出牛肉本身的風味

不過一吃就讓我更加不滿足...  

因為不能全部獨吞XDD 還要跟老媽分著吃 哼


鱈魚


跟一般的鐵板燒都一樣 是用乾煎的

還貼心的幫我們分好一人份的量

外表煎的酥酥脆脆的,還有灑一些胡椒鹽

整體口感很豐富,魚肉也很嫩

另外全餐附的炒青菜是豆芽菜跟高麗菜

高麗菜是炒成原味的,可以吃出蔬菜本身的甘甜

一連串這樣吃下來,並不會感覺很膩口 還蠻不錯的

4道菜是390~360元, 三道菜是250元

平常也還有特價餐點 跟一人份100多元的排餐(二道菜)

感覺蠻划算的

下次如果又不知道要吃什麼,應該就會跟老公來這邊再度用餐了


另外老母跟同事聊天敘舊時,我剛好抬頭看到有什錦炒泡麵 80元.......

雖然肚子已經有點飽了

但看到泡麵,還是很不爭氣的想吃XDDDDDDD

所以就默默的點餐了 

反正...吃不完可以丟給老母 哈哈哈哈



然後不甘願(誤)的老媽同事....就默默開始幫我炒泡麵了

把麵放到鐵板上加些開水慢慢泡軟

另一邊則是放著豐富的配料


有蝦子 豬肉 高麗菜 木耳 洋蔥  花枝等等等....

先把料炒熟  

當然不要忘記在加些開水<還是高湯?> 把麵翻面 繼續煎XDD


一連串類似的步驟進行完之後

我的炒泡麵就好了~

(老公,我學會了 下次來這邊我"親自"炒給你吃如何XDDDD)



配料真的是非常豐富 而且泡麵味道好香好香>\\\\<

還可以跟炒泡麵的師父要求麵不要太軟 或是要軟一點

蠻不錯的



口味上...



問我這個泡麵控是不太準的

我當然會說好吃阿XDD

麵炒的剛剛好~不會過軟 還有一些硬的口感

湯汁鹹甜正好 配料豐富

下次應該會點個一人套餐+炒泡麵跟老公一起吃吧!



  餐廳名稱:立鼎鐵板燒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511號(辣匠隔壁)
  電話:07-389 2885
  營業時間:
  Am 11:00 ~ Pm 03:00
  Pm 05:00 ~ Pm 09:30

[2010-03-24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