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是第一次來吃 曜 壽司 了....

只是剛好每次都臨時跟老媽去~都沒帶相機~~~@@


這次多虧老公的同事請客

終於又讓我有機會來拍拍照 (而且還是吃免錢的~~~)


廢話不多說,吃的比較重要

這次點了 
鮭魚親子、炙鮭魚、炙生干貝、炙鮪魚肚邊、鮭魚握壽司、 甜蝦握壽司(1枚)、鰻魚握壽司、蝦握壽司
玉子燒、鮮筍握壽司

以及老闆推薦的"炙鮪魚"  肚邊
(在老闆這邊常常吃到特殊好料 像是上回吃的炙鮭魚大腹肉 炙鮪魚大腹肉..嘖嘖 都是難忘好味道)

唉呀...差點忘了重要的圖!

這是炙生干貝


超大的干貝 半熟的口感與微甜的醬汁
自從第一次老闆推薦給我後,我就深深的愛上他了!

本來從不吃生魚片的我,完完全全被 曜 壽司 鮮甜美味的生魚片給收服了.........
(現在是收服神奇寶貝的時候?)

然後是也是必點的鮭魚親子~~


雖然跟上次吃的比起來 略有縮水~~

但是在一片漲聲中~老闆還是沒有漲~~

那就原諒他吧~~

鮭魚卵也是我從來不吃的東西......

第一次的鮭魚卵經驗~也是在曜壽司~~~

從此之後,再也吃不下誰家的了~~

沒有比 曜 壽司 更好吃的了!!!!

不會腥、不會過於死鹹 甚至有淡淡的甜味..... 

跟美味無比的鮭魚生魚片一起享用...

天阿! 真是太過分了!!!!!!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我要離開高雄了~~吃不到了怎麼辦~~~


老闆推薦的"炙鮪魚"肚邊肉(好像是肚邊 沒注意聽老闆說是哪個部位)


看照片就知道!  有多好吃.......

這不是我這個貓咪可以形容的!

請大家自行想像....= =|||||                     (唔...好像會被鄉民打)

想像那入口即化的鮪魚肚肉...配上炙燒後 微脆微焦 與略帶甜味的醬汁

又是一個好吃到天怒人怨的單品

如果常吃,可是會遭到天打雷劈的!!!(誤)

(話說有次有幸吃到鮪魚肚肉生魚片....也是讚到不行~~
更別說還有老闆特製給我的炙鮭魚大腹肉 炙鮪魚腹肉 ......老闆!!!  我愛你!!!!!!! )


好,中場休息一下

來看一下老闆炙燒鮭魚的英姿吧!


唔...因為老闆生性低調 淡薄名利........就連他跟總統拍過照都不跟我說(誤)

所以他只願意讓他的黃金左手入鏡。

那大家就觀賞一下被處以火刑的鮭魚吧!!

然後是處裡完的屍體...唔...不是啦....欸...其實也可以這樣說 .....

但是好像不利進食.....  

請大家觀賞 鮭魚 美味動人的...........遺容? 好了


是接近6~7分熟的感覺(還是7~8...唉阿 不管了  好吃就好)

吃完了鮭魚親子的鮮甜爽脆口感...

接著是炙燒鮭魚 肥美鮮甜的肉感!!!

好!! 好!!!! 真是太好了!!!!!!

老闆你果然苦研食神,把少林絕學火雲掌這功夫鍛鍊的爐火純青

運用起來易如反掌.....

在配上你幽默的個性 帥氣憨厚(?)的外表  

果然是周星馳下部片 功夫壽司 的最佳男主角...(?)

唔......我好像又離題太遠了  囧

這道單品真的不錯!  我ㄧ直以來都討厭吃鮭魚 (不管生熟)

生的噁心 , 熟的口感也不好 (吃起來材材的  我偏好鱈魚那類的軟嫩)

又是曜壽司,讓我有了"熟"鮭魚的第一次....

(老闆~~你好壞唷~~都奪走人家的第一次)


接下來,也是重點中的重點,必考!!!  喔喔 不是啦 

是必點

鮭魚腹肉生魚片 此次特別要求老闆可否粽合普通的鮭魚生魚片給我?(想拍不同的感覺)
他說 有更特別的...  鮭魚肚邊!!!!  吃起來脆脆的
我當下就屈服了....  老闆 來吧!! 不管你說什麼!! 我都願意~~~(脫)       是脫外套啦!!!  吃得滿身汗了


捲起來的~ 就是老闆特製給我的 鮭魚肚邊
他說這是要碰運氣才有的單品~(當然 鮭魚腹肉也是 只是比較常會有~最好可先致電詢問)

那個有白白整片的,就是鮭魚腹肉生魚片了
那是他的油脂覆蓋在上面~  切面就如同一般鮭魚生魚片那樣 所以就沒拍了

吃起來很鮮甜 油脂的部分又脆脆的~
跟吃一般鮭魚生魚片~是截然不同的口感~~

但有個小缺點,就是一人最多吃二片....
太多會覺得很油~~

圖片是二人份 但我們6人分剛剛好 (其中一人不吃 所以是五個人分)
大家一人ㄧ片 意思意思就好 免得太油  (其實也可以點三人份)

捲捲的肚邊肉,拉開其實很長XD 
吃起來就如老闆所說 脆脆的 滑滑的 嫩嫩的 甜甜的......

唉呀....老闆....
要不是我結婚了 ~你也娶了
不然我真想嫁給你阿!!
天天都可以吃這麼好吃的東西~~>\\\\\<

以後我要生個女兒,叫她嫁給你兒子!


好了,重點介紹完了......
其他的就交給相簿介紹就好~~~~XD

小的我越看越餓...要先去吃飯了





[2008-01-18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