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之後,因為太飽了

所以又很不爭氣的去睡了一下XDD  就這樣跳過午餐了~


晚餐本想去吃有名的石頭燒肉,可是都糾不到咖XDDD

後來想到很久沒吃壽司了~有點想念生魚片的口感

因此就選了最近好像蠻紅的順億 鮪魚專賣店跟家人一起用餐


這是他們的菜單






看網路上的介紹,好像不只有鮪魚而已

結果誤以為他也會有鮭魚之類的~~

沒想到是只有鮪魚跟旗魚....跟一般的壽司店稍有不同

不過價位還算是便宜,而且有我喜歡的散壽司~


冷藏櫃這邊也一些可以直接取用的盒裝壽司~要外帶也很方便





因為第一次來用餐,所以只點了少少的幾樣先試試口味


鮪盛合 舞鶴  199元  10貫



看起來還蠻不錯的,可是一夾飯跟生魚片就分開了 非常誇張

就直接把魚肉放上去而已

下排的二種都是這樣....非常不方便食用 Orz

我的生魚片還不小心滑到桌上.....



不知道是甚麼部分QQ

醬汁略有點甜甜的,鮪魚外表好像是有稍微烤過,有點微熟口感,還算不錯啦~

只是感覺跟大家說的 " 很好吃 " 有點差距Orz




這也是生魚片會跟飯分開的QQ 

口感也是覺得還不錯而已....總覺得應該要更好吃才對

飯擠壓的有點硬...但是整體醋飯的口感算好吃的

(中間好像都沒有芥末...)


這一盒裡面只有覺得鮪魚軍艦最好吃

其他都覺得普通了點,鮮度也SOSO而已......


鮪魚蔥手捲 20元   蝦手捲(中間) 30元



鮪魚蔥不錯,跟鮪魚軍艦一樣好吃

這個20元就有物超所值的FU了~

不過蝦手捲30元,覺得好貴又好虛....

覺得比黃昏市場賣的還差....囧>


七色寶石 120元


我超愛這種散壽司的阿~~

以前大樂裡面的千代田都會賣類似的~價格也都差不多

還有鮭魚生魚片、鮭魚卵呢 (有時甚至有蟹肉~)

這個上面鋪滿的豆皮、玉子燒、蟹肉棒、小黃瓜、

還有一點點的鮪魚生魚片、二片鰻魚、魚卵



撥開之後才發現裡面還有旗魚生魚片
(大概吧~ 白肉魚應該就是旗魚了....他們也沒其他種生魚片)


配菜都蠻好吃的

尤其是玉子燒 完完全全是我的菜

跟曜壽司的一樣好吃~ 有高湯的鮮甜口感~

不過就是太小塊了XDDD

害我真有點衝動點個玉子燒來吃


鰻魚肉很有彈性,但是刺有點多

我還是喜歡像曜壽司的那種鰻魚~~


鮪魚、旗魚

就.....軟軟的 囧>  覺得鮮度中等


也是整體來說 好吃,但是普通程度的好吃而已

120元來說算不錯了~

但是這樣吃一吃反而害我更想念台北 魚饌的生魚片丼飯跟散壽司

(有名的漁童小舖其實不好吃,生魚片底下居然是熱呼呼的白飯~~一點都不搭)


魚丼 120 (台北 魚饌) 


七色寶石實在是差太多了!!  平平都是120 人家起碼還有三種生魚片  還各三塊呢~

另還有花枝生魚片 切塊+魚卵點綴

(這是避免人家說我拿曜壽司稍微高價的壽司來比, 所以硬從以前的相本挖出同價位的XDD)

這家可是我去台北必吃的

   餐廳名稱:魚饌日式鮮料理
   地址:台北市永吉路555號(後山埤捷運站旁)
   電話:02-27823369
  
有機會北上,又愛吃生魚片丼飯、散壽司的千萬不要錯過這家

他的現烤牛排丼飯(180元)也是超讚~ 


(以前的小dc拍的,所以忘記用白平衡QQ)

中間有磨好的山藥泥還會打顆生蛋,瘋狂攪拌之後

黏黏熱熱的飯,配上現烤約七分熟左右的切片牛排~~ 

吼~~~真的超級好吃!! 錯過真的很可惜


噗!!  一整個大離題~~~ Sorry~Sorry

快將現場拉回順億~~


綜合生魚片 100元


幸好我們一家沒很衝動的點了400元的

不然可能會翻桌吧!

生魚片不好吃呀!!  而且旗魚根本都還沒解凍完全

中間還是冰沙的口感咧~

二種我都咬一口就放棄,全部給老公吃


味增湯 20元 可續


這大概算本日最好吃吧?

真的味道不錯~ 魚肉也算多的

但是叫了四碗 ,四碗魚肉的量都不同~~有的多有的少

剛好我拿到最多的

(其實也還好,其他有二塊在裡面是只有骨頭而已XDD)

魚肉還蠻好吃的~我剛好吃到一塊很Q很有彈性的

湯可以一直續,但是續湯不續料

除了我之外,大家都喝了第二碗,服務生態度也很好 續湯速度也很快~



最後結帳好像是500多元,可以刷卡

不過媽媽說她不喜歡這間(其實我也不愛),大概不會在有機會回來了

回家查才知道這間是旗艦店,唯一有提供烤物 & 蒸物的

分別是 

鮪魚茶碗蒸40元 &  烤鮪魚下巴 200~400元   鮪魚串燒2入 90元

Pm2:00~Pm4:00不供應以上餐點 


不過看菜單的時候我眼殘沒看到,所以就沒點來吃了

不然到想吃看看鮪魚串燒

改天有機會不小心又到這邊用餐的話,再點來吃看看好了




另外 我覺得他們的芥末擠出來好好笑....

好像青色的 大........  也很像毛毛蟲....XDD






   餐廳名稱:順億鮪魚專賣店
   地    址: 自由旗艦店: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223號
   電    話:07-5585868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21:30
   價位範圍(每人):$20(手捲)
   官網:
http://www.sytuna.com.tw/index.php

[2009-11-07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