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試吃結束後,一直對於將壽司的美味念念不忘

因此隔了一天,我又凹了老公讓他帶我過橋來吃將壽司了

將壽司算繼旺角茶餐廳之後,最快的OP了

沒有一間餐廳讓我會想這麼短時間的在回去用餐一次

要不是將壽司遠了點,我應該是會隔天就跑來XDDD


將壽司菜單上次放過了,想看詳細餐點的請點此

因為前天才剛見過面,所以服務小姐還認得出我們

很開心我們說到做到 下次再來

所以送上了涼拌青菜來招待我們XDD


將壽司的蔬菜應該是隨著季節更動

這天吃到的是波菜,混著柴魚與甘甜的和風醬汁一起入口

味道真的蠻不錯的,很順口開胃,也沒有太多青菜的生味

有些涼拌沒用好的都會有一股生味或怪味


當然,我們也是一入座火速就先點了二碗鮮魚味增湯 (35元/P)


一樣是現點現煮,上桌後熱呼呼的喝上一口

非常的暖胃

魚肉這天有吃到很多嫩嫩的海鱺


這天我們七點多到達時,剛好只剩下一桌空桌

真的是一整個好險XDD

差點點就要在外頭吃風了!

魚湯也是正巧在我們點完後,好像就沒了

真的是個很熱門搶手的單品


 烤海鱺下巴 (雙人份120元)


每次價位都是不同的,因為是秤重的方式

這天我們點了個稍小的下巴

因為怕吃太多就塞不下其他好料了阿!!

本來想試試烤花枝的,但老公對於這個下巴念念不忘

不點可能我回不了家.....


 酥炸豬排 (單點 70元)


本來是點了炸豬排蓋飯(85元),但是我又突然看到另外一樣更想吃的

但是豬排又炸下去了!! 只好拜託她們讓我換成單點XDDD

好險服務員很NICE,幫我確認過後就更改菜單了


這豬排麵衣看起來非常的酥脆誘人!

很像日劇裡面會出現的那種豬排,看起來就是超好吃的樣子阿!!



斷面的肉看起來也非常細嫩

咬下一口果然是軟嫩到爆炸,應該是有經過特別處理的

跟一般一整塊的炸豬里肌不太相同

雖然少了一些肉塊紮實的咬勁,但是多了更多香嫩的肉汁

酥脆特殊的麵衣,也替軟嫩豬排增添了不少口感

牙齒不好的老郎 / 小孩 / 貍貓 應該很適合這道菜


 鰻魚蓋飯 120元


老公這個鰻魚控點的

因為上次沒吃到蓋飯,所以這次來都專點這些XDDDD

鰻魚蓋飯就是很簡單的一大塊鰻魚+飯

還有配上她們自己做的甜薑(是這樣稱嗎XD) 還有杏鮑菇與醃蘿蔔

鰻魚是烤過的浦燒鰻,醬汁味道不會很重

非常剛好的讓你嚐起來有點鹹甜口感,更襯得魚肉細致甜美

不會很搶戲

有的蒲燒醬汁味道都超重,吃起來又略有點怪味

我個人就是因為這點幾乎都不吃蒲燒鰻

這間的有讓我喜歡,因為是很自然的口感

唯一可惜是覺得飯量有點少XDDD

我感覺到老公吃的不是很滿足

不過我們都不是正常人,或許正常人來吃會覺得份量剛好


 鮭魚洋蔥蓋飯 140元


我就是因為這個變心的啦>\\\\<

因為他說是把鮭魚生魚片剁碎後+蛋+蔥花+洋蔥 再配上醋飯的蓋飯

醋飯一整個戳中我的點阿!!

生魚片就該是配醋飯阿!! 

很多日本料理的生魚片蓋飯都還配白飯

真的是很讓人無言阿>"<

看看那顆半熟的蛋,在看看那滿滿的鮭魚生魚片

真是叫人開心的一碗飯阿


服務小姐說要大力均勻的攪拌後再吃會更好吃

所以我也乖乖照做了

不過我還是先偷吃了些沒攪拌過的鮭魚生魚片,口感非常的Q彈新鮮

非常的讓我期待攪拌後的整體口感

差不多拌到像這樣就OK了


因為有半熟蛋的加持,感覺像是加了山藥一樣

飯跟生魚片與蔥花洋蔥都黏呼呼的拌在一起了

吃起來口感非常滑嫩,且每一口都吃得到Q彈的鮭魚

醋飯與生魚片上的和風醬汁非常的搭

吃起來非常甘甜順口又開胃

一下子就讓我一口接一口的猛吃了~

討人厭的洋蔥與蔥花變的一點都不討厭,更增添了不少爽脆口感

飯有比老公點的鰻魚蓋飯多了些

我吃差不多剩三分之ㄧ就有點不太行了,吃太多飯一下就讓我飽了

最後也是交給老公來處理XDDD


加點的握壽司 左起
(季節魚材)蟹黃花枝 45元  玉子燒 25元  炙海鱺25元\P


除了上回都試吃過的壽司外

這次多問了一下菜單上寫的季節魚材有哪些

因為有些不是我敢吃的,所以就選了蟹黃花枝握壽司



吃起來就是很濃郁的一股鮮味

實在很難形容

花枝非常的鮮脆

口感蠻特殊的

如果有提供帝王蟹的蟹肉握壽司該有多好XDDD


上回點過的炙海鱺


本來是看到有炙鮭魚就非點不可的老公

這次拋棄了鮭魚選了海鱺

因為那柔嫩又富有彈性的海鱺肉吃起來真的太美味了

炙燒後更是多了一股油脂香甜風味

跟炙鮭魚的油嫩鮮美幾乎可說是不相上下了

本來還想再多點一些不同的單品來吃吃

但是老公已經不太行了,想要回家去找周公了

所以我們吃完甜點就火速結帳走人

本次將壽司用餐才花了640元,讓人非常的滿意阿~




 將壽司 試吃     

餐廳名稱:將壽司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明鳳三路38號
電話:07- 7935503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02:00 /  Pm 04:30 ~ Pm 08:30

[2010-10-10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