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多虧了妹妹才吃到好吃的諾貝爾奶凍~

不然我不知道要LAG到民國幾年才知道這個好吃的蛋糕~



因為上次才吃到僅僅半片~~

實在太不過癮了~

(臭老弟!! 都是你把她吃光光的!!!)


又開始在MSN上狂丟朋友 強迫他們跟我一起跟團

本來是想開到免運~   

但是怕自己時間不夠~到時後搞得亂七八糟

而且奶凍保存期限超短的  

就只跟好友一起開團

湊到六條 可以貨到付款  

就趕緊打給諾貝爾訂購了 


8月初訂的  居然要22號才能收到  可見他多紅阿 ˊˋ


這次定的有 巧克力  芒果 草莓




一收到就趕緊拿來拍照 免得一個不留神  

又被吃得屍骨無存 XDDD  就沒得拍了



草莓奶凍  網購價 150元



大家都說不是用新鮮草莓 是冷凍的 所以很酸

因此那位老公的親密愛人一開始要訂草莓 我就老實跟他說了

避免他去採到雷 回來打我

不過我還是很不怕自爆的買了

因為我也是個草莓控....


打開就會聞到淡淡的草莓味 + 海綿蛋糕的香味XDD 是奶香味嗎?


奶凍捲這樣看起來超好吃的XDDD

中間那一點點嫣紅  真是太誘人了



外面的海綿蛋糕是原味 配上原味奶凍+冷凍草莓果粒

切的時候還滿好切的 不會因為草莓的關係切不下去~~

切到草莓的時候稍微移動一下刀子 

草莓就會被切開了  中間沙沙的手感 果然是冷凍的 但不是很硬 


草莓單吃起來真的是稍微酸了一點  

但是我覺得不到很酸很可怕的地雷程度

大概就是吃新鮮草莓 不加煉乳 不加果糖的那種感覺

只是冷凍之後 果酸多了一點而已


但如果又配上一口蛋糕 +一口奶凍  

整體感覺很均衡

酸酸甜甜的  

在加上奶凍在口中化開的奶香~~



超好吃的啊!! 

不會很甜膩 反而很清爽


這一點都不地雷啊!!!!  

也可以說是必點的吧!


草莓阿草莓~

我真是誤會妳了~



巧克力奶凍 網購價 130元




拿到了前頭歪一邊的奶凍捲XDDD

不過沒差啦 一點都不影響他的美味程度


一樣打開後就聞到巧克力蛋糕的味道

很傳統的巧克力海綿蛋糕味XDD

跟上次一樣的感覺 沒甚麼變


差別就是上回的蛋糕比較完整好看 (下圖)




上次不知道她多好吃 ~只切了一小塊 還只吃了一半  (上回的巧克力奶凍食記請點我)

這次有經驗了XDDD  直切切一塊自己獨吞不分老公




幫她拍完美美沙龍照之後就趕緊吃了XDD

果然還是一樣綿綿密密 香香濃濃>\\\\\\\\\\<

我真的是超愛那塊奶凍化開的味道

真的是吃上癮了XDD


連老公那位不露面的親密愛人   

他不吃甜點的媽媽都說好吃

看來真是品質有保證喔

需要我多訂10條給你媽媽嗎? XDDD



芒果奶凍 網購價格 150元


怎麼連續二條都拿到頭尾的感覺 囧> 

而且這個奶油還漏填了

幸好不是要送人 

不然還真不美觀XDD


切開後裡面倒是填飽飽的奶油,美觀了一點



而且奶凍是芒果口味!!!  我超愛芒果的

光想到原味奶凍入口即化的FU~ 我就開始期待芒果奶凍的表現了



打開是聞到淡淡芒果香味  切的時候味道就突然越來越濃~

一整個超吸引人  

害我都差點忘記要先拍照XDDDDDDDD

而且奶凍感覺超濃密的....

跟原味在切的手感就不同!!


拍完照後就馬上攻擊了芒果奶凍~


天阿....



真是太好吃了

(迷之音 : 好吃就好吃 噴甚麼鬼鼻血阿~)



味道很濃很濃很濃 

奶凍又很細緻~

口感滑順 且 入口即化


濃到你會誤會你真的再吃芒果果肉!!!



真的是太讚了....

二三口就把那個芒果奶凍給吃光光!!!

要不是還多吃了草莓+巧克力  已經沒甚麼空間了

真想再多吃一塊芒果奶凍!!


怎麼辦  

每樣都這麼好吃 下次又還想訂新口味!! Q口Q"

如果可以出綜合口味 

每個奶凍都來小小一捲就好了XDDDDDD



另外在這邊偷問一下 

有人訂過這家的布丁嗎?

傳統手工烤布丁

我看到裡面有芒果口味 水蜜桃口味 草莓口味 焦糖口味.....等等

一整個大生火   

超想吃看看XDDDDDD

如果高雄有要開團的 請務必通知我啊!!!(認真)



店家名稱:諾貝爾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12號 
電話:03-9558389
官網:http://www.pieart.com.tw/
價位:130元起  另加宅配運費120元 16條免運

[2009-08-22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