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老公就告知今天會有試吃的蛋糕送來

害我從一早就開始期待!

結果等半天都沒收到 囧>

原來是早早就被家人收走 還放到冷凍庫去了~

也不先說一下,害我跟老公上上下下走好幾次

都以為包裹失蹤了!

差點沒打去逼問宅配先生是不是他偷吃了我的蛋糕!!


已經退冰一陣子的蛋糕



幸好還沒被神秘的小精靈吃掉! 

不然怎麼跟廠商交代XDDD

馬上速速開箱 先看一下是甚麼口味



包裝質感很美 看了就喜歡

有非常高級的感覺XDDD

尤其是紫色的那小盒子 ,我個人超愛這種風格的

藍色盒子的蛋糕~打開都還有紅色的防塵蓋~

非常的貼心



這樣看起來就覺得精緻又乾淨~

第一印象非常的好

不過詳細看完有哪三種口味之後~

我有囧了好一陣子(最後說明)



首先第一個試吃的是

蕾朵系列 Lette -  米蓓蕾朵 大理石起司

(跟好友聚餐時~帶出去一起享用時拍的XDDD)



不只店家名稱很夢幻,連蛋糕名稱也很夢幻~

起司蛋糕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所以是最快被我們吃光的一款蛋糕

不過在餐廳打開時,發現裡面附上的是湯匙~

當下是有點傻眼 哈哈~

因為我一直以為是要用刀子切的....Orz

不過其實有另外附刀子,但是是跟小蛋糕盤另外放,我就沒帶來

收到當天打開時,有看到裡面有附餐具,就自以為那是刀了XDDDD


馬上就用附的湯匙挖了一大口 先給我朋友試試味道

其實一直很怕用湯匙用不起蛋糕說

因為既定印象  正常起司蛋糕好像不能用湯匙挖XDD (挖起來會很醜)

不過下手時就馬上不擔心了~

因為軟的跟冰淇淋一樣~ 還可以挖成一球球的


非常非常軟~ 也非常非常香~



把底下的餅乾和著起司一起吃~ 酥酥滑滑的口感非常的棒

起司非常的濃郁 口感又滑順!  用料非常實在~而且不會讓妳吃得很膩~

隔天請我一位去法國留學的朋友吃

他也是直說好吃!  覺得比台北天母開的"吃吃看" 那間店的起司蛋糕要好吃很多

一樣的濃郁美味卻清爽許多

一個下午 我們二個女生就把剩下的三分之一給吃光光了XDDD

而且直接拿著湯匙,一個人邊挖邊吃 

真是超級有FU的啊!


我看我直接吃光一個都沒問題

(但是不要問我熱量的問題......)



愛慕荷系列 amour - 哈卓蜜愛慕荷 咖啡核桃幕斯

其實咖啡慕斯我也是很喜歡的~ 但是就是核桃阿~

我最怕核桃 栗子 腰果這類的鬼東西 = =||||

因為我不喜歡吃蛋糕的時候有那種硬硬的堅果類口感

打開得時後有嘆氣嘆得非常大聲

故意把自己搞得很哀怨,想要博得老公得同情.....

希望他可以去買一個巧克力慕斯來安慰我受創的心靈......XDDDDDDDD



一樣是附上個大湯匙,來給你豪邁的挖  大力的挖



咖啡慕斯的幕斯不會很甜膩 

配上底下的咖啡海綿蛋糕非常非常的好吃!! 咖啡的味道很香~

整體就是綿密柔軟,咖啡香醇

而且真的用挖的比較好吃!

難怪黃湘怡的巧克力蛋糕店也都叫大家用湯匙挖著吃

不過拉米爾比較貼心

因為她隨著蛋糕有附上湯匙~XDDDD

另外核桃沒有我想像中的那種討厭口感~

其實拉米爾處裡的不錯~~ 一咬就開了

葡萄+核桃配著咖啡慕絲真的很對味!

也是一不小心就多挖了好幾口~ 要不是還要留給媽媽嚐嚐

我可能就整碗捧著~邊挖邊打網誌把她給吃光光了!

但是還是很哀怨,因為我最想吃的是巧克力慕斯!



拉蜜系列 La me - 沛提拉蜜  卡士達宇治布丁捲



盒子是我最喜歡的一個....

開啟的方式也很棒~ 比諾貝爾奶凍捲那種方式要好得多~

也更有質感


全部拿出來就很像奶凍捲的fu~


不過感覺有精緻衛生許多  因為還有另外把蛋糕體包起來

但是拆的時候有驚到.... 

邊打開就邊剝皮了..........(默)



來看看她的皮.....XDDD



我還很有良心的替蛋糕把皮一一鋪回去

哈哈哈




偷吃了一塊皮之後~覺得SOSO 還可以....

感覺表現沒有前二個蛋糕出色

抹茶味不是很夠  


而且雖然品名是 卡士達宇治布丁...



可是內餡那邊  我不小心沾到了一口

就吃到好奇怪的"芋頭味"  還有沙沙的口感  ˊˋ

一整個都是我不喜歡的味道

勉勉強強吃了一小口

有感受到紅豆 (我也不太愛他在蛋糕裡出現.....默)

差一點點就要翻桌了....

把我怕的東西都搞在一起做成蛋糕寄給我~ 

I 真是服了 U !



趕緊全部丟給老公~ 我怕在吃下去就出人命了....

不是我會死掉,是老公會被我打到死掉....XDDDDDDD


不過剛好二樣都是老公的最愛

然後抹茶蛋糕體還可以減緩 芋頭奶油泥+紅豆的甜膩

整體應該是很不錯的

就是剛好都不是我的菜......

下次又有這種試吃不能挑口味的~

我想我會在信件裡面註明我不要的口味XDDDD

拜託!!! 

不要給我芋頭 花生 紅豆 綠豆 芝麻 栗子 棗泥 核桃 等 各種詭異口味的蛋糕

我只接受巧克力 草莓 芒果 香蕉 蘋果 .....XDDDDDDD



餐廳名稱:拉米爾法式烘焙夢工廠
地    址:園縣龜山鄉民生北路一段423號 
電    話:(03)353-0991
傳    真:(03)353-0161
服務時間:
週一~週五: 10:00~12:00、13:00~17:30 
週六: 10:00~12:00
網站:
http://www.lamure.com.tw/index.html

 

[2009-09-16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