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號老公下班就帶了一個蛋糕回來

說是同事Baby的彌月蛋糕


我一看

哇~ 是有名的阿默蛋糕耶!!

一整個非常開心~馬上喝令全家不准動!! XDDDDDDDDDDD

等我拍完照才准吃


以往都是收到不知到哪一家的蛋糕.... 雖然份量多還有二種口味

但是都被我嫌得要死XDD 

(迷之音 : 有得吃還嫌~~等妳生不給妳送蛋糕喔!!)


這次收到阿默真是一整個大喜~ 

默默覺得這位同事真有眼光,您真內行!!~



真是久仰大名的阿默~~ 小女子今天終於見道你的真面目了! (跪)





收到的蛋糕是台灣蜂蜜千層蛋糕

我心想~ 哇 蜂蜜蛋糕就蜂蜜蛋糕~~ 還千層咧!~XDDD

仔細一看蛋糕,真的是一層一層的




馬上就把他拆開來~



光看就覺得很綿密好吃,而且陣陣清淡的蜂蜜味道一直飄出來

超誘人的~>\\\\\\\\\\<

趕緊切了一塊來試試




切過得斷面還是非常整齊,蛋糕體真的很綿密很綿密~~

而且味道甜而不膩,好像還有一點點淡淡的酒香 

也不像一般的蜂蜜蛋糕那樣,會覺得口感乾乾的 (長崎得我就不是很愛....)

吃一塊還覺得不夠,要多來一塊!!

真的是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蜂蜜蛋糕~~

難怪常常有人再合購阿默蛋糕!!


我還試著把蛋糕一層一層輕輕分開



居然也可以耶XDD 真是太妙了~

真是好吃又好玩的蜂蜜千層~

一條的價位是280元

我覺得有點偏貴,不過以這樣的口感我覺得很值得說 : )

因為比長崎好吃太多太多了!

早知道當初長跑萬華區時,就不該只是路過他!!  

應該要停下車買一條回家試試~

下次要吃到,可能就要等團購囉~~(殘念)



  餐廳名稱:阿默典藏蛋糕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184號1樓(萬華總店)
  電話:(02)2306-3752(外送專線)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AM9:00~PM9:00
               週日、假日:AM9:00~PM7:00
  價位範圍:200元起
  網站:http://www.amo.com.tw/index.asp

[2009-10-08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