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文含有強烈私人情緒,不喜勿入--

因為親密愛人的親密愛人的朋友是鄭媽媽的兒子

(噗...關係給他有點遠喔)

所以我才有幸免費試吃到好吃的草莓大福阿!!

本來早該拿了~

但是因為上班一整個忙碌,就默默的給他拖了好幾天才去取貨

取貨前一晚還聽到了個猛烈的八卦讓我差點氣到砸電腦.....

幸好我忍住了。

不然這篇就要跑到網咖去打了XDD

先心平氣和的來看一下可愛的大福吧! ^.<~*




像這樣一盒六入 只賣120元

一個才20元阿!!!  

真是給他便宜到家了.....



雖然說保存期限只有3天

不過相信我

到手不用三小時就會吃光了啦XDDDD



可惜一點就是冬季限定

想吃的不能再觀望了,不然就只能跟你說明年請早囉!!

這天跟草莓大福相見後

就順便給了外遇對象X2 一人給一盒

還很順便的就在餐後一起打開當點心享用XDDDDD


一顆的大小差不多就一個手掌大(不含手指)

用湯匙很輕易的就可以把大福切半  

切的時候可以感覺到外皮那Q彈柔軟的麻糬皮 

突然就覺得要邊吃邊拍超討厭的

好想先塞個一顆到嘴裏



裡面的草莓是一大顆的

搭配的是紅豆泥

一般這種樣式的大福,總是會給我很甜膩的感覺

本來心裡還準備稍後要狂喝水解膩


不過鄭媽媽的大福紅豆泥所佔的比例並不高

入口後並不如預期那般的甜膩

微酸的草莓中和了紅豆泥的甜

柔軟綿密的外皮更是讓整體口感更均衡

吃起來不但甜而不膩  還讓人回味無窮

就如外遇對象JOY所說  

就好像初戀一般的滋味呢~~

真是太感謝鄭媽媽&鄭先生讓我們這一群女人嚐到這美味的甜點了!!


鄭媽媽手作2號店網誌
訂購專線:0915-255-622  鄭先生

高雄市優惠運費30元
自取免運費 地點 : SOGO 新光三越 三多三路&復興路口 (面交要先預約)


版眾 : 結尾了!?  說好的八卦呢╰(‵皿′*)╯

是....是.... 甜點照片太夢幻 差點都忘記黑暗的八卦了



話說...

就是因為老闆想要替媽媽宣傳一下她們家的這個手工甜點

所以想到找部落客試吃.....

因為我是親密愛人的朋友,所以她們理所當然的通知了我,詢問我的意願

通常都插朋友二刀的我,有機會回報一下

當然也就默默的被插了二刀(誤)  我是說開開心心的接受試吃啦


不過親密愛人不知道老闆也自己邀請了其他部落客試吃

他邀請的是菜市子  (非無名使用者,僅在愛評網發文)

過程我不清楚  拿了幾盒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取貨前一天

親密愛人破天荒的半夜Call給我

跟我說 菜市子居然主動說要收稿費!  1000元~!


當下真的又驚又氣

我知道的菜市子感覺不像這種人

還真沒想到居然會這樣

如果是老闆主動發mail願意給大家稿費,希望大家試吃寫文+宣傳

那也就算了


東西都吃完了 拿走了

都過幾天了 才發mail來說要收稿費 還要稿子   <<< 老闆轉述

妳會不會太誇張阿!~

妳有沒有想過你是什麼咖阿!!

妳夠格收錢嗎!?  一天是有幾十萬瀏覽人次嗎!?拜託

妳多找幾名來試吃 這樣就有協助宣傳嗎!?


如果妳是彎彎 之類那麼高人氣高曝光的  

那妳收一千真的太少

可惜你不是




哇靠...要不是剛好我也算是半認識老闆

不就還傻傻以為妳真是個好人?


妳以為老闆付錢給妳不會有人知道嗎?? 

現在很多人知道了

不要以為大家都跟妳一樣,至少我跟妳已經是完完全全的不同了

我敢說我這篇連10元都沒收!!!

硬要說

我只收了老闆一盒草莓大福! 

[2010-03-09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