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跟著老公回台南吃美食了

一直對於那軟QQ的家發豬腳念念不忘阿~

上個月聽婆婆說他們好像有用什麼網路拍賣了?(哎呀~~老人家不清楚XDD)

我就很不要臉的打去他們店裡詢問是不是有提供網購或宅配

才知道他們也開始在奇摩拍賣販售了!

真是令人開心的好消息阿XDDD

終於不用假藉看婆婆之名,行吃美食之實

( 婆婆 : 不孝媳!!!)


然後,當然就是拉著苦命的朋友幫我分攤運費一起團購

賣方對於餐點新鮮非常的堅持,所以都是確認好購買的餐點及匯出費用後才開始製作

我們一下標就火速匯款並跟賣方確認購買內容

第三天就收到熱騰騰 噢...是冷吱吱XD 的商品了 

看起來非常驚人的一大箱

讓我都以為是我們買太多了嗎!?

裡面還會附上他們店內的名片、點菜單及食用說明

其他先不說

附上點菜單感覺超有喜感的XDDD

是可以點餐用傳真訂購嗎??(搞不好以後真的可以 哈哈...)


食用說明就很清楚的寫著烹調的方式跟沾醬搭配方法

非常非常的詳細

如果還是看不懂,乾脆打給賣方問好了(應該不會有這種狀況吧XD)

 

我們買了這些..........

 

 

 

 



是的~~

真的非常節制的只買了三種

分別是招牌豬腳 90元

涼拌魚肚 100元



新鮮章魚切片 100元
 


因為實在是第一次在網購買黑白切阿!!

難免驚驚怕怕

總覺得可能口味會有差異,但是又很想試試看~

所以才先買了少少的三種

不過其實魚肚跟章魚片的數量都不少呢!

感覺有比現場點的一份還多


附的專用沾醬


味道非常濃郁

一打開保麗龍箱就聞到了蒜香味與醬油香

讓我更是迫不及待的想趕快拆來吃了阿!!!!


首先先吃的就是招牌豬腳了

雖然賣家千交代萬交代一定要加熱再吃,才可以吃到最美味的豬腳

但是上班地點只有珠寶燈會發熱阿!!

總不能要豬腳先照射30分鍾的珠寶燈吧Orz

開包裝前還一度想走到對面麵攤,拜託他們的幫我燙豬腳八分鐘XDDDDD

但是這麼機車的事情我實在做不出來

所以我決定先吃一根冷的豬腳看看再說
 

當然....連沾醬都是冷的

難不成要我放胸罩內加熱嗎XDDDDDDDD

這可不會變成新口味的乳香豬腳阿!!!(/‵′)/~ ╧╧

不過,雖然豬腳跟醬汁都是冷冷的

但吃起來其實很不賴耶!! 

有個不知道什麼的廣告不是有說 "Q塊塊、塊塊Q" (台語)

就是這種感覺啦

豬腳的皮超級Q彈又很有咬勁,配著淡淡醬香更是開胃!

雖然因為沒加熱,所以不會骨肉分離

但是也是非常好啃,且冷冷的吃也比較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其實那也不是油~~都是膠質啦!)

下班回家後,就加熱再吃了一次

二種吃法都很不賴

加熱後的豬腳皮比較軟嫩,也比較容易啃食

筷子輕輕一撥就骨肉分離

且醬汁加熱淋上後香氣更是濃郁誘人

吼....Orz 真是後悔才買一包

早知道就該多買個2~3包回來冰著

現在就不用望圖興嘆了~~


川味涼拌魚肚 100元


因為朋友愛吃辣,所以看到川味二個字就好像看到限量一樣

手指馬上就不聽使喚的下標了XDD

當然我也默默的分了一半來吃

這個就不需要加熱了,直接開封即可食用

如果各位想放到胸罩內增添點乳香我也不反對啦!  (喂~是塞妳們自己的,不是塞我這)

魚肚賣方是說使用新鮮的鮪魚魚肚,但其實我平常也沒吃過這樣的魚肚,所以無從比較優劣

只覺得Q彈爽脆的,口感十足,略帶著微微小辣與些許酸甜

非常的開胃

一下子就一口接一口吃完了

感覺上超級適合當下酒菜的呀!


新鮮章魚 100元


也是隨開即用的涼拌系列

口味上就比川味涼拌魚肚清淡許多許多

入口隨即可以感受到章魚的鮮甜Q嫩,

不會有那種煮得很老咬不爛的感覺

搭配上他們提供的獨家沾醬更是美味許多

吃著吃著突然就很想去對面叫碗陽春麵來吃.....XDDD

有小菜沒主餐,真是太搞笑了


這次這三種小菜吃起來都跟在現場吃起來的感覺一樣

這種隨開即食的,外宿生最適合了~

快點開團買吧!! (因為我想跟團省運費阿!!!XDDDDDD)

我應該會猛買豬腳跟大腸

這樣半夜煮泡麵的時候就有配菜了\( ̄▽ ̄)/(\ ̄▽)/\( )/\(▽ ̄/)\( ̄▽ ̄)/

(迷之音 : 這配菜也太奢侈了吧!!~~~)

 



古早味黑白切 第一彈  第二彈   第三彈      

網購拍賣

  餐廳名稱:家發 豬腳黑白切
  地址:南市安平區安北路183號
  電話:0982-288551
  營業時間:Am 11:00~Pm 9:00

[2010-06-12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