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因為小寶的關係,收到了水餃試吃的通知

小寶還特別提醒是 大量的水餃 喔!!!  特別要給我家包皮控的

回家後從冷凍櫃取出時嚇了一大跳


欸!! 耐ㄟ變火鍋阿!!!!( ̄□ ̄|||)a



火鍋控不住這裡阿!!~~ 寄錯邊了吧!!

雖然貍貓跟我都同在民族路上,但一個是大樓一個是透天,差很多ㄟ!!!

仔細一看

呼~原來那只是幻覺.... 

內容物真的是水餃啦!!!


拆開後裡面共有五種口味的水餃

分別是牛肉、玉米豬肉、高麗菜豬肉、嫩薑高麗菜豬肉、韭菜豬肉

每包各10顆,共50顆


不過小寶阿.....你錯估我家的包皮控了

這樣哪有算大量阿!XDDDDDD

一餐就可以吃完了阿!!!

下次至少寄個幾百顆來吧!(誤)


包裝裡面還有邱記的廣告傳單,好像是真的很有名的手工水餃耶!

看起來就很厲害的樣子!

而且不只賣手工水餃,還有鍋貼、餫飩與鮮肉湯圓...

各種包皮類都有XD

也有麵食類與滷菜

就連一開始的奇蹟火鍋都有賣.... 太誇張了啦XDDDDDDDDD



除了宣傳單之外,還有一張水餃的身家說明書XDD

詳細著介紹各類水餃的食材細節




另外除了五小包水餃外,還多了一盒鮮肉餫飩

不過今天只有我跟老公在家,怕煮了吃不完

所以就沒煮來試吃了

留著下次等老公包皮控發作的時候煮來吃


首先煮的是牛肉與高麗菜豬肉口味的水餃

各10顆全煮下去了...(當然不是我煮XDD 煮水餃通常是交給老公...)

反正這對包皮控老公來說,小CASE而已啦!!



煮起來真是粒粒飽滿

包皮..我是說水餃皮  看起來就很有彈性的樣子!!!

牛肉水餃煮後呈現深色,跟豬肉水餃一比非常明顯,很輕易的就可以分出口味



拍完照後才發現

ㄟ! 好巧喔XDDD 是顆愛心耶!!!!!


好啦! 對我裝可愛是沒用的

我不是包皮控阿!~~~


當然吃水餃少不了醬油

貼心的小寶居然連醬油都幫我安排好試吃了....Orz

林老師咧XDD 配整組的就對了

那中秋節快到了,請幫我安排烤爐跟烤肉食材還有木炭的試用(超大誤)



醬油是黑豆桑的,淡淡甘甜鹹味

很適合配水餃,下次再來好好寫心得


首先吃的當然是牛肉口味,因為很少見到包牛肉的水餃


身家說明書上寫此水餃是使用的是牛後腿肉,配上青蔥、芹菜與薑末

吃起來有點錯綜複雜.....牛肉味道頗重的,

不過一口咬下的確有不少湯汁溢出

而且內餡真的包的很紮實,不像有的水餃煮完皮肉分開,感覺鬆鬆的

就像是明明只有A罩杯硬要穿C罩杯那樣XDDD

包皮..噢 我是說水餃皮....>\\\\\<

果然就如說明書上寫的Q彈又帶咬勁,越嚼越有麵粉香

跟一般外頭買的水餃、手工水餃的外皮完全都不相同

雖然咬勁十足,卻不會讓人覺得是皮太厚的關係

平常對於水餃沒有太大喜好的我

對於邱記的水餃還蠻喜愛,那QQ的外皮真的很特殊


高麗菜豬肉


身家說明書上寫此水餃是使用的是豬後腿肉,配上國產高山高麗菜、青蔥與芹菜

因為高麗菜的關係,使得湯汁鮮甜

豬內餡也比牛內餡更有咬勁

整體比牛肉水餃對味許多XDD


吃完20顆水餃的老公.... 

正確來說是大約吃了15~16顆而已 (另外還吃掉了我的半碗泡麵)

這樣的份量對他來說當然太少

所以他又煮了另外10顆的玉米豬肉水餃

煮後晶瑩剔透的樣子還頗不賴的XD

隱隱約約可以看得到內餡青蔥與玉米的蹤跡


此水餃是使用一樣是豬後腿肉,而玉米粒則是國產非基因改造的台糖玉米粒

算是口味比較單純的水餃

外皮感覺比較薄透一些,但是Q彈的咬勁依然純在



內餡感覺比高麗菜豬肉的軟嫩許多

邊咀嚼都可以明顯感受到一顆顆飽滿的玉米粒

咬開後則爆出甜美湯汁,更是讓整體口感豐富不少


當然,包皮控的老公也是極為滿意

只是仍舊試圖捍衛她們台南的X楠手工水餃......一直說人家的水餃有多大顆

但我覺得這手工水餃比那間好吃太多了

那間真的只是包皮大了點阿!!!!!! 



面對事實吧!! 死包皮控~~

明明就邱記的看起來飽滿紮實許多,皮也比較Q彈.....

這間X楠扣掉包皮大之外,明明就很虛

不要老是活在幾十年前的老舊回憶裡!!XD


至於嫩薑高麗菜豬肉、韭菜豬肉...因為都不是我的菜

我就讓老公在我看不到的時候把他處理掉了!

據老公所說也都不錯,他比較喜歡嫩薑

貍貓則另外告知了韭菜豬肉的韭菜到超級濃.....

大概是這個原因老公也不喜歡吧XD



 產品名稱:邱記手工水餃 官網
 地址:屏東市北平路20號
 電話:0913-722371
 
 餐廳名稱:邱記餃子館
 地址:屏東市忠孝路140號 (縣議會對面)

[2010-08-21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