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接到了好多點心試吃的誘惑

讓我真的非常掙扎.....

每次都是在忙的要死的時候才跑出一堆試吃XDDDDDDDD


這次又是很不爭氣的聽到是鬆餅X義大利奶油 吃起來會像冰淇淋

就又默默中招了...

最近的廠商怎麼都專攻我的弱點呢 囧>


趁著又到MOTEL放鬆的時候,就一起帶去當事後(?)點心

禮盒外還放了一張產品介紹,光看圖片就不停的流口水了

而且點心看起來好可愛


一共有六種不同的口味,分成六種顏色

果然是很日系的點心,走美形繽紛路線的,非常適合拿來送禮



打開後,六色小蛋糕就排排站著等著被吃掉

蛋糕外還包著塑膠紙避免沾手,每片都有貼上口味標示


小名片上標示著最佳實用方式


慢慢退冰後,那似冰淇淋的口感才會慢慢呈現

不然大概就像咬冰塊這摩硬吧XDD

建議大家不要不信邪,乖乖照做吧!   


火速的拿了三個最吸引我的口味出來拍照

依序是 巧克力、芒果與草莓

看起來就真的好像是銅鑼燒冰淇淋一樣XDDDDDDDDD


半圓的奶油型狀維持的很好,跟DM上的幾乎沒太大差異

圖片不是僅供參考的,非常優

而點心的大小差不多都我的一個手掌大小 12公分左右

我覺得份量算很充足的

正常女生大概吃個2個就會撐了....不.....說不定吃不了二個Orz

不要問我我要吃幾個,這個問題我拒絕回答XD


首先吃的就是我最愛的巧克力了

正確名稱是巧克力花漾核桃燒


外表是細綿綿的鬆餅燒,裡面包著巧克力奶油、布丁與核桃

巧克力奶油吃起來巧克力的香氣濃郁,真的非常像冰淇淋

而且是很紮實的冰淇淋XD

布丁也因為冷凍的關係吃起來像冰沙,搭上巧克力奶油,整體滋味非常不賴

核桃本身我個人不喜歡,所以覺得有點多餘

影響了整體軟綿綿的口感

扣除核桃不說

吃起來一直感覺似曾相似!!!???

如果外層的鬆餅燒換一下,就超像義美賣的銅鑼燒冰淇淋了耶XDDDD

不過花漾燒的我比較喜歡啦~ 因為感覺巧克力味道超濃的


草莓布丁花漾燒


不吃則矣,一吃驚人阿!

草莓奶油不油不膩,滋味清爽酸甜可口

馬上把剛剛的巧克力遺留在嘴裡那濃郁香醇的氣味給蓋過了

配上融化後滑QQ的果粒,口感層次提升許多


芒果布丁花漾燒


本以為會跟草莓一樣酸酸甜甜清爽宜人

但才咬一口就......(默)

大概是草莓滋味太驚人了

芒果吃起來感覺沒什麼芒果味,只有嘴裡化開的果粒提醒著你這是芒果

或許應該是先吃芒果口味才對

感覺他是目前三種裡面味道最淡的


藍莓果粒花漾燒


乍看到紫色,還以為他是芋頭

不過這可是少女的點心阿!!!!  怎麼會出現老人口味呢?????

仔細一看包裝袋上的標示

阿~~原來是藍莓阿!(鬆口氣)

好吃程度跟草莓花漾燒不相上下

藍莓是甜味偏多了些,草莓則是酸味偏多了些

但二種都是酸酸甜甜的清爽路線

都很對我的胃口

如果也是喜歡這種感覺的人,那一定會喜歡這二種口味


抹茶紅豆花漾燒


抹茶跟紅豆一像都是密不可分的

當然也都是日系點心少不了的口味,所以會出現在花漾燒裡一點都不讓人意外

意外的是抹茶奶油怎麼會這麼抹茶阿!!!

該有的苦澀味、濃茶味都有,紅豆又淡淡的釋出甜味相襯

出乎預料的好吃

其實我很討厭那種抹茶不抹茶又甜的要死的味道

這款真的很讓人喜愛

喜歡吃抹茶的一定要試試


生奶脆片花漾燒


使用的是原味牛奶的奶油配上巧克力脆片

吃起來有淡淡的巧克力甜味,讓純牛奶的滋味豐富了些許

不過因為我對牛奶沒有愛XD

所以我覺得味道好淡,不是很喜歡

全部口味在我心中的排名大概是

草莓=藍莓>巧克力=抹茶>芒果>牛奶

如果要買應該會買草莓藍梅各半的吧XDDD 

酸甜清爽的點心吃起來比較沒有罪惡感



 試吃提供:Hana Ramp 花坂甘屋洋菓子 官網
 訂購專線:(02) 8976-9658
 訂購傳真:(02) 8976-9336
 營業時間:24小時接受傳真及e-mail訂購
 地址:台北縣五股鄉中興路一段8號4F-2 
 (大都市科學園區內,花坂目前不提供自取,實體店鋪籌備中)
 

[2010-09-12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