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月初就收到了達克闇黑工場的試吃邀請了

當初一看到信件抬頭,還以為是什麼新的網路遊戲 (暗黑破壞神之類XDD)



差點就錯把邀請函當作廣告信給刪除了。

好險我還有點進去看看是什麼遊戲(誤)


後來看了官網後才知道是賣生巧克力 與巧克力蛋糕的

尤其是蛋糕的名字非常特別

叫做半熟巧克力



光是看到這個剖面我就已經口水直流了阿 我的媽

怎麼看起來這麼好吃阿!!!

而且還可以選幾分熟~~一整個非常的有趣



不同的熟度加熱後,巧克力餡心溶化的樣式也都不一樣

感覺每種熟度吃起來都是不同感受

用看的都讓我口水直直流了!!!


然後當然就是火速回了信,讓巧克力快快到我手上阿!!!!



一共收到了二種不同的產品

包裝都非常的喜洋洋,過年快到了XDD 大家可以考慮一下買這個當伴手禮了

長輩一看到紅吱吱的,就一定會非常喜歡


商品裡面還附了手寫信,一看差點噴淚

是有沒有這麼用心阿!!


而且字還這麼漂亮!! (搞錯重點)

裡面的字字句句真的都很打動人心.....一看到那段 "所有的種種都凝結在您眼前的箱子裡"

頓時....





咕嚕.....
                            肚子餓了.......... (誤)



我是說...我都眼框泛淚了

好一群用心的年輕人阿!! 

(謎之音 : 喂! 搞不好人家比妳大耶!)


那讓我改一下

好一群用心的年輕人阿!! 




好的...

讓我們快來看一下試吃品吧!!


首先是生巧克力


價位出乎預料的平實

一盒居然只要150元

比知名的巧克力品牌還要便宜許多許多

而雖然如此

食材品質卻還是有著她們的堅持




口感上...

我個人覺得是不輸給一些知名大品牌


苦中帶點微甜,又如絲般滑順

生巧克力該有的濃醇香氣與苦澀回甘樣樣不缺

連一起試吃的小朋友都猛點頭說好吃,一連吃了二三塊


接著,

趕緊來看看超級誘人的半熟巧克力吧XDDD



果然就如網頁所示那般的樸實

圖片沒有僅供參考,非常好


一打開馬上就可以聞到濃郁的巧克力香氣



表面看起來像是布朗尼,邊邊看起來是一般的巧克力蛋糕

真的讓我非常好奇他的滋味


盒子的底盤就裝著刀叉與盤子,現在好多都是這樣的設計

還蠻方便的



我選的是五分熟的半熟巧克力蛋糕

不過因為是冷凍保存,所以中心巧克力餡心的樣式是有點冰淇淋的狀態


其實這樣吃也非常好吃,就有點像是吃比較紮實的布朗尼的那種口感

中間餡心的地方會在嘴裡慢慢融化

口感香甜而不膩口

還會留下淡淡的苦甘韻味,讓妳不自覺得還想要再來一塊


而烤過之後呢......


中間那融化掉的餡心真的是整個非常誘人

因為怕烤太過頭整個鐵盤都是巧克力醬,所以沒有讓餡心完全化開

這質感可能介於 五分熟~七分熟之間吧XDD.



烤過之後的五分熟蛋糕,表面變得硬硬脆脆,

裡面的海綿體也熱呼呼的>\\\\\\\\<

阿!  是溫潤紮實的布朗尼蛋糕體啦XDDD

半溶化的柔軟餡心, 一下就在口中化開

不會像一般巧克力醬一樣這麼稀這麼死甜

而是非常黏稠的口感,濃厚苦甜,卻不會讓人覺得很膩

口感上也比冷冷的吃還要更加有層次


吃完想說,這樣的蛋糕一個應該不便宜吧?

因為連食材的選擇上也都是非常用心





沒想到 ....

一個七吋蛋糕才180元


真的是太便宜了!~~~

要不是聖誕節忙到靠北

我還真想再訂一個來好好享受一下那半熟餡心的美味

真的是到今天都還念念不忘那熱甜甜的美味巧克力呀!


嘖...跨年快到了

老公你又不能陪我,你知道該怎麼補償了吧!!


試吃提供:達克闇黑工場 DARK'S CHOCOLATE MINE  官網  愛合購   露天 
電話:03 4508761
傳真:03 4634323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Am 10:00 ~ Pm 06:00

[2010-12-06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