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後,老公還約了拍賣賣家要面交餐券~

所以我就趁機跟老公凹要吃可麗餅~~



會知道這家可麗餅 又要感謝那隻愛呱呱叫的小姪女

因為上上上次(不知到哪一次XDD)

他發燒不舒服 又不肯看醫生   他爸爸 跟我老公、婆婆哄了老半天

不肯起床就是不肯起床~~ 又哭又鬧的


我只好拿出逛夜市當誘餌  

讓她肯乖乖給我抱出門看醫生

果然還是姐姐我威力無敵.....連哭鬧的小朋友都能收服XDDDDDD


趁他看醫生的空檔~ 老公就帶我在成功路上晃晃

本來說要去吃一間很好吃的冰??

那天剛好沒開,就改吃了可麗餅!

但是上次忘記帶相機出門


這次可是特別來拍可麗餅的!!!


這是店的外觀



整間都粉粉嫩嫩的  

看一眼就離不開了....沒辦法 我真的是粉紅控!!!



但是很不協調的是....二個老闆都是男的 !!!! 


怎麼會選整間粉嫩嫩的啊!!! 想騙無知少女嗎? Orz



那老闆也該穿西裝 打領帶~~

還要說  主人  今天想吃甚麼~~~~~




吼~~~不管!!

    我要帥帥的管家 賽巴斯汀啦!!!






你們...  你們.......


應該要開 執事可麗餅啊!!!!  

                                      不是愛麗絲可麗餅~~~~(淚奔)




這次點的是火腿沙拉可麗餅 35元 

本來是幫老公點 奶油香蕉可麗餅 40元


但他看到牆上貼的聖代海報突然心動

就改成點 香蕉樂園 雪綿冰 50元





我們就坐在騎樓的桌椅等候  (沒錯 這邊吃XDDD)


突然一時興起想來拍拍可麗餅製作過程  幸好老闆也挺配合 隨意給我亂拍~~


這是放上起司時~



普遍好像都是只放三片耶 是吧??


放上火腿 灑些黑胡椒 

而且火腿也比一般的大片耶~




放上沙拉~




很特別的是不像一般的會給生菜

而是用玉米 + 番茄切片


然後折起來之後  還要帶去吹電風扇!~ 這樣才會更脆


上上回我還不清楚時,還跟老闆說我只要起司跟火腿 

生菜 玉米 我都不要 美乃滋也不要!

老闆有問我為何??

我說因為我今天想吃脆脆的餅乾 不想他之後出水軟軟的....


他把可麗餅給我之前  

還特別跟我說 相信他 他們的跟別家不一樣


一看還真的不一樣 特別大XDD

而且那次一吃就上癮! 

因為一路從這邊吃回安南區 府安路的家裡 都是脆脆脆脆脆!!

而且分給小姪女 跟老公 一起吃都吃不完!!

真的是吃到家門口才吃完

夠厲害了吧!

也讓我超好奇  如果吃有加沙拉的會是怎樣


說這麼多....


先看看今天我點的 火腿沙拉成品吧~~  




餅皮看起來很優吧!!


蛤? 你說不是很大喔??




那這樣呢?




跟頭一樣大可以嗎??


噢~~跟可麗餅合照 我覺得我的臉都變小了!!!  XDDDDDDDDDDDD

我為了可麗餅都犧牲露臉了 而且還大素顏!~~~ (遮臉逃跑)

老闆!! 快給我遮羞費~~

(老闆 : 來人啊!  餵夫人吃餅!!! )



還有這樣呢?




也跟老公的臉差不多大唷~~

為了一個可麗餅~~夫妻倆都曝光了.....Orz

老闆.... 

你可要保障我們的人身安全阿!!


(迷之音 : 誰要看你阿 ....去去去.....)



餅皮一樣又香又脆的  

我都先吃上面那圈脆脆的皮 當做餅乾在啃~~

店家那個小籃子真方便耶XDD

我剛好都不用用手拿 放在桌上慢慢剝皮 慢慢吃就好~~



然後是老公的 香蕉樂園 雪綿冰 50元




這個就有點弱了

因為跟可麗餅比起來 她太迷妳了 XDD



大小中等而已啦 


吃起來就是雪綿冰+巧克力的口感囉!

不過香蕉是新鮮現剝的 

因為我有看到~XDD

搞不好是跟隔壁水果攤現場買來的 



然後這是可麗餅吃到快完的時候



都吃掉很多了~

還有我手掌大小~~超撐的


這邊就丟給老公去吃了~~

他說下次點一個就夠我們二個人吃了XDD


重點是他的餅皮 到最後只有一點點點 軟掉而已!!

跟一般夜市到最後糊糊爛爛的感覺 

一點都不一樣啊!!!


這點我要大推!! 大推!! 大大推!!!


而且重疊部分 沒有沾到料的餅皮

這時後還是很脆的~

餅皮香脆的口感 + 起司玉米 沙拉 甜甜軟軟的口感

我真的是超愛這家可麗餅的


而且番茄也很新鮮~~ 想必又是來自隔壁水果攤...XDDDDDDD

破例在長x之後又吃了番茄     不簡單 不簡單...

(迷之音 :  妳在台南還不忘裱長x  那才是不簡單咧......)


最後~~

附上吃可麗餅之前    跟不知道哪條路上的麥噹噹先生的合照



我想我大概那時後餓了 

血糖比較低...

頭腦不清楚吧.....囧>


居然...居然會猜輸麥噹噹先生 .............Orz


(遮臉是因為那時沒有可麗餅陪襯  嗚嗚~~ 因該先去買個外帶的在拍照)



相較之下 老公清醒了點



不過拍完照片

馬上就被拍賣要面交的人發現我們幹的蠢事....

害她好像笑得很開心....


   餐廳名稱: 麥當勞  (筆誤)     愛麗絲
   地    址: 台南市成功路60號  (跟公園路的交叉口旁)
   電    話: 06-2280805
   營業時間:am10:00~pm10:00
   價位範圍(每人):25~70
   官網 : http://www.wretch.cc/blog/alice2280805

   名片上還有寫可麗餅義大利麵!!    

   而且還三種口味咧!!  (番茄蘑菇、奶油培根、義大利肉醬)

   太驚奇了....誰可以去吃一吃 拍一下照片阿

[2009-09-05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