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末跟著老公回台南婆家去

當然照慣例的要吃一下黑白切XDD

最後一次吃到是9月的事了~~整整一個月都沒吃到我朝思暮想的豬腳

真是太哀怨啦!!

而且早就聽說他們搬到新店面去.....

幸好婆婆都有幫我注意搬到哪XD


現在他們搬到了西門國小那

正對面就是德記洋行



這是隔天一早吃完早餐去拍的XDD 

因為是去吃晚餐 拍得不清不楚的

休息中的老店





這張是當晚拍的





果然跟以前路邊攤的樣子差很多了呢~

現在非常的溫馨乾淨





還有點日式的FU

再來盤生魚片就更像啦~哈哈



菜單



非常的貼心,還有推出小份量的菜給單獨用餐的客戶

這樣就算只有我跟老公來,也可以狂點小菜XDD

不然一份50二個人吃,就不能點太多樣了


這次婆婆跟我們都吃麵


婆婆點的是
擔仔麵



不過因為我吃過了

所以就沒先偷喝湯XDD,趕緊拍一拍讓婆婆趕快吃麵

嘴巴比我還挑的婆婆,每次外出吃飯都最愛說這個她也會煮又更好吃之類的

這次可沒這樣說了~

大概也是非常喜歡湯頭吧!


另外是我點的
擔仔米粉麵(乾)



其實就是麵+米粉一起啦XDD

一碗有二種麵~

以前是吃過米粉麵羹,沒試過吃乾麵QQ

所以一看到有就點來吃了




之前是是覺得麵有點太軟,有跟他們抱怨了一次

這次吃就覺得還不錯~

米粉細細軟軟的口感非常不錯

我個人還真的蠻喜歡的

而且肉燥真的很香很好吃,

不像一般的那種吃到最後會很鹹


老公點的
乾米粉


我只能說米粉真的好吃XDD

下次來一定會點乾米粉加大碗吃得過癮點
 


另外是我們點的小菜~

本來想點小盤的多點幾道,可是婆婆都選了大盤的QQ

就懶得改了



生腸



好久沒吃到了,一整個超懷念這些小菜Q口Q

拍完照後大家都趕緊夾了一塊吃

配上他們的沾料,真得是超美味的呀!!!

又Q又脆的呀!



鯊魚皮


每次來都要點的

因為真的很好吃 又含有豐富膠質

滑滑QQ的

這盤是最快被吃光光的XDD 連婆婆也超愛吃



豬心&豬舌


好像是各點一小份合再一起

二種都非常有咬勁,而且豬心單吃就蠻好吃的呢

豬舌我是覺得要配點沾醬比較夠味一點



豬腳 (一節45元)


這也是這間的招牌了吧?(我看根本每樣都是.....)

每次來都要吃

沒辦法,實在都沒吃到比他更好吃的豬腳



大腸頭


(遮臉)  吼~一直吃差不多的菜,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真的滷的超軟超嫩,還超夠味啊!

吃一次就沒辦法忘記,所以才會每次來都點>\\\\\\\\<




小捲


因為這次來沒有章魚了QQ

不過店家也推薦我們吃看看小捲

說是非常新鮮 一早才搬回來的

一吃果然是非常的新鮮,而且不會久嚼不爛 或是咬不開

害我都好想要美奶滋來配唷XDDDDDDD

因為店家只給他們的沾料

可是也是非常好吃的啦! 但是我更愛美奶滋甜甜的滋味


才三個人來吃,也是一不小心又點了滿桌菜 囧>




但我不知道到底吃了多少XDD

因為付錢得是老公呀!~ 哈

本來還想多包幾節豬腳回家當消夜繼續啃說......

可是老公說要繞去他們原本舊得地點看看

因為他的同事看了我網誌跑去吃,結果跑錯家  XD

原來那間也開始賣擔仔麵黑白切~難怪會誤會




不過跟我前二篇的照片也差太多了吧 哈哈哈哈 還會認錯~~

吼~~真受不了

跑錯間也就算了....點菜的時候都不覺得怪嗎?XDDDDD

(聽說...好像.......普普通通...Orz)


那個誰.....這次有地址了~

不要又跑錯啦 哈~



古早味黑白切
第一彈  第二彈

  餐廳名稱:家發 豬腳黑白切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183號
  電話:0982-288551
  營業時間:Am 11:00~Pm 9:00

[2009-11-14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